【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8

·山组天神祭相遇十三周年!

·值此佳节(?)赶紧把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抓过来亮个相(喂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他俩终于 相见了!(

 

 

 

站在樱井宅的大门前,樱井翔抬头看着那栋恢宏气派的建筑,熟悉又陌生的复杂感交加。

虽然在这里生活了二十几年,但是本家给他的归属感实在太过薄弱,别说大野智的独栋小别墅,可能连自己那拥挤狭小的六叠半出租屋都及不上。

智くん……想到心心念念的人可能还在焦急的四处找寻着自己,樱井翔紧了紧肩膀上的背包带,眼中满是自信和坚定。

对不起,智くん,害你担心了,我一定会带着我们两个人未来,回到你身边。

“呀!稀客啊,这不是我大儿子么,你回来啦!”放在门铃上的手还没有按下去,对讲机就蓦然传出了樱井阳子的声音,吓的记者先生一个趔趄,赶紧扶了把墙才勉强冷静下来。

“速度这么快,妈你是平时就住在监视窗旁边么!”樱井翔喘着粗气,心有余悸的冲对讲机喊道。

对讲机的另一头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静,记者先生眨眨眼,恍然大悟的朝院内看去,果然樱井阳子正迈着优雅的步子一步步朝大门走来。

看着樱井阳子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近,感受到母亲的气场威压向自己袭来,记者先生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把微微颤抖的右手藏在自己身后。

大BOSS,终于来了。

 

 

*

 

“我说…”大野智站在镜子前不自在地拨弄了一下脖子上的黑色领结,“是不是太正式了啊。”

“哪啊,刚刚好,严肃中不失活泼,沉稳中又带着一丝俏皮,”二宫和也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帮大野智理了理西装领子,“简直就是上门谈判的最佳服装,相叶氏,把花给他别上。”

“好咧!”在一旁待机的相叶雅纪利落地应和。

“我们不是去接翔ちゃん回家吗,干嘛搞得跟结婚一样??”明星先生一脸迷茫的企图在围在他身边不停忙活的经纪人先生和模特先生脸上找到答案。

“既然大ちゃん都要上门去要人了,干脆就把提亲也一起做了嘛,多好啊,一遍过。”模特先生乖巧地歪着脑袋解说。

“…啊,也对哦。”明星先生非常轻易的接受了这番说辞,“那我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提亲的发言稿!”

“行行行,想说啥你等上车再想也不迟,”经纪人先生一手一个把两个天然大宝贝儿推出了屋,“J已经在等着我们了。”

“啊,翔ちゃん的鸡……”

“忘不了啊都在车上呢!”

“耶!可以去找翔ちゃん玩儿啦——”

“亏的你们这个时候还可以这么悠哉,”带着墨镜的松本润摇下车窗,看着二宫和也把大野智和相叶雅纪塞进后座之后坐进了副驾席,勾起嘴角感慨道,“我们可是要去那个樱井家啊。”

“去哪里又如何,大叔只是单纯的想见翔さん而已。”经纪人先生苦笑着摇摇头,瞥向后视镜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不过没想到还没出发就撞上麻烦啊。”

舞台监督先生也看到后视镜里鬼鬼祟祟的躲在暗处的狗仔记者,立刻心领神会的踩下油门疾驰而出,“还真是…这么重要的时刻依然穷追不舍呢!”

 

 

*

 

樱井翔和樱井阳子站在樱井宅制作精良的雕花大门两侧,相顾无言。

樱井翔不说话。

樱井阳子不说话。

樱井翔不说话。

樱井阳子不说话。

樱井翔有点憋不住了。

樱井阳子还挺得住。

樱井翔不服输,硬是不说话。

樱井阳子挑挑眉,也是不说话。

宅邸里,凑在监视窗前看热闹的樱井舞和樱井修急的捶墙带跺脚,仿佛追了三个月的剧在播大结局的那天突然电视没信号。

 

*

 

“甩掉了吗?”松本润压低声音开口。

二宫和也看了眼后视镜,焦躁的皱起眉,“没有,他的车还跟在后面。”

“啧,这样我们根本没办法开去樱井家。”松本润猛地转动方向盘,把车开向另一条小路上。

“不然我去引开他吧。”坐在后座的相叶雅纪突然出声,“毕竟我也是公众人物,对狗仔应该也有很大吸引力的。”

“相叶ちゃん…”从上了车就一直沉默的大野智突然抬起头,对上了相叶雅纪决绝的眼神。

“大ちゃん,你可一定要把翔ちゃん带回来啊…”模特先生拍了拍明星先生的手背,郑重地交待。

“嗯,嗯。”明星先生的眼里泛出水光,狠狠地点了点头。

模特先生露出安心的微笑,下一秒就头也不回地下了车。

伴随着车门“砰”地关上,车内陷入一片寂静,良久之后,响起了明星先生抽鼻子的声音,“我们…走吧……”

翔ちゃん,一定要等着我啊。

 

 

“怎么回事?”好不容易回到主干道上的松本润松开油门,前方的道路已经被车流堵的水泄不通,而且丝毫没有向前移动的趋势。

二宫和也掏出手机刷了刷新闻,“啊,前面好像发生了事故的样子,看来一时半会是无法通行了,居然在这个时候……”

听到这话的大野智抖了抖耳朵,立刻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喂!大叔你要干嘛!”经纪人先生登时就急了。

“当然是去见翔ちゃん。”明星先生把惨叫鸡塞进西装里,十分冷静地开口。

“这里离樱井宅还有五、六公里!走着去你疯了吗!”

“NINO,跟着他去吧,”舞台监督先生打断了经纪人先生的话,藏在墨镜后的眼睛里看不出情绪,“这里有我在就可以了。”

“不是,我…”我干嘛要跟着大叔一起发疯啊!

“NINO,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明星先生扑上来握住了经纪人先生的手,眼中满是希冀。

你们俩坑我是吧!经纪人先生头一次有了骑虎难下的危机感,只得在明星先生和舞台监督先生热烈的注视下点点头,“记得请我吃一个月的汉堡肉啊!”

“好说!都包在润くん身上了!”明星先生豪情万丈地拍了拍胸脯许下承诺。

 

 

在经纪人先生上气不接下气的连连抱怨声中,下了车的两人一路小跑,终于跑到了樱井宅所在的高级别墅区,不过他们接下来要面临的,是不亚于终极BOSS的存在,……地狱恶犬。

一只萨摩耶蹲坐在马路中央,极其凶狠的眼神(大野&二宫视角)不停在两人身上扫视,仿佛随时都有扑咬上来的可能。

按照冒险故事的一贯套路,这时候二宫一定会挺身而出引开恶犬,并让自己带着他的信念成功到达樱井宅,接回樱井翔,这样想着的明星先生立刻扭过头看向经纪人先生,“NI…”

经纪人先生站在离他五米开外的地方抄着手望天,一副不想跟明星先生扯上任何关系的姿态。

“NINO!”明星先生觉得自己很委屈。

经纪人先生狠狠瞪他一眼,“喊我干啥!我也害怕啊!”

“那怎么办!”

“能咋办!要不你把惨叫鸡扔出去看它会不会有兴趣?”

“不行!”明星先生顿时严肃的皱起眉毛,“这是翔ちゃん的鸡!”

“翔さん才不会在乎这玩意儿呢!”经纪人先生拗不过明星先生的谜之固执,只好四处观察了一圈周围的环境,“要不这样,我喊一二三,咱们俩一起往小树林里跑,行不?”

横竖眼前只有这一个办法,明星先生咬了咬牙,同意了,“好!”

“预备备——,”经纪人先生弓起身子身子摆出起跑的动作,“一、二、三!”

话音刚落明星先生就冲进了小树林,受到刺激的萨摩耶竖起耳朵,突然来了精神,也哈哧哈哧地跟着大野智的背影冲进了树林。

“哇啊啊啊啊——”明星先生一边叫着一边加快速度躲避地狱恶犬的追赶,回头张望的时候才发现经纪人先生还站在原地一脸慈爱的冲他挥着手道别,“二宫和也你给我等着————”

树林里的小鸟哗啦啦飞起了一片。

 

*

 

樱井宅

“当年你走的时候,可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回来的。”僵持了许久过后,樱井阳子意识到再这样下去屋里仅有的那两个观众可能都要弃剧了,只好率先打破沉默,“就是因为欣赏你那份勇气,我才放你走的。”

“是啊,所以我到现在也没打算回来。”樱井翔礼貌地向后撤了一步,与眼前气派的樱井家相隔大门而立,“只是有些事情我需要跟您讲明。”

樱井翔掏出手机,把樱井阳子发给他的那张照片调出来摆到她的面前,“一个已经与你断绝关系的儿子的感情生活,我想您应该无权干涉吧。”

“不过,要是您真的要把这张照片发给杂志的话,我也不介意以樱井财团准继承人这个徒有的虚名跟杂志社的记者谈谈,到时候损害的是谁的名誉,您不会不清楚吧。”樱井翔收起手机,眯起眼睛看向樱井阳子,语气中的危险意味不言而喻。

樱井阳子吃惊地向后退了一步,伸手掩住张开的嘴唇,“你是为了这件事才来找我的?”

觉得自己已然占了上风的樱井翔挑了挑眉,“当然,有什么不妥吗?”

“倒也没什么不妥…”樱井阳子小声嗫嚅着,“因为这就是逗你玩儿的啊。”

“哼哼,你知道是逗我玩儿就好…、等等!!”樱井翔歪倒了一下,立刻激动的扑上来抓住大门的栏杆冲樱井阳子喊道,“妈…、你说是逗我玩儿的?!”

“对啊,”樱井阳子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智くん那么帅气,又对你那么好,人家一个大明星天天下班回家还给你做饭,我有什么不乐意的……”

樱井翔觉得自己已经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了,满脑子回荡的都是妻夫木聪在他出门前说的那句“她只是在逗你玩吧”“她只是在逗你玩吧”“她只是在逗你玩吧”“她只是在逗你玩吧”…………

记者先生彻底屈服了,友人先生一定跟他人生剧本的编剧神交已久,他决定以后不管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要找妻夫木聪先给他卜一卦再说。

至于明星先生先生是怎么知道了友人先生的这个设定,还买通了友人先生跟记者先生说每天都是滚床单的黄道吉日,最后被记者先生拿着嗷嗷叫的惨叫鸡追的满屋子跑,这都是很久很久之后的事了。

樱井阳子看着已经完全僵掉的樱井翔,没绷住“噗”的一下笑出了声,“小翔,你现在的表情好好笑哦……”

樱井翔瞥了一眼忍俊不禁的樱井阳子,觉得之前所有的纠结和难舍就像个笑话,但是看着母亲的笑脸,他又无法生起气来,只好继续催眠自己是沉睡中的图坦卡蒙。

好不容易樱井阳子笑够了,她收起脸上的笑意,眼神里带上了母亲特有的慈爱和宽容,“能让你回到这个再也不想踏足的地方来跟我谈判,大野智真是个了不起的人呢。”

“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不要考虑其他,按照你的想法勇往直前,”樱井阳子的手穿过栏杆,拍了拍樱井翔的后背,“别辜负了我给你起的这个名字。”

“妈……”樱井翔的眼眶一阵湿热。

“快去吧,你也不想让他等的太久不是吗。”樱井阳子笑着嗔怪道,“要是弄丢了这么个好儿婿我拿你是问。”

“要是真弄丢了到底该怪谁啊!”樱井翔抹了抹眼角,也笑着吐槽道。

有了母亲的鼓励,樱井翔也不再迷惘,说到底,他只是想和大野智在一起而已,也仅此而已。

那么,想见他的时候就去见。

樱井翔跟樱井阳子鞠躬道别,随即转身奔去。

樱井阳子目送着儿子的背影越跑越远,从怀里掏出正在通话中的手机放在耳边,“这下你放心了吧,孩子他爸,小翔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呢。”

“……哼,”电话那头响起一声轻哼,“他已经不是樱井家的人了,做什么都跟我没关系。”

樱井阳子听着电话,了然地笑了笑,抬头冲大门上的监视器比了个OK的手势。

樱井舞和樱井修看到母亲发出的信号,激动地击了下掌,“耶!”

 

*

 

樱井翔跑在宽阔的马路上,满心都是即将跃出嗓子的欣喜,他跑着跑着,突然看到一条林间小路,他想,也许偶尔尝试一次别的路线也不错。

反正不论怎么走,最后我都会回到你身边。

樱井翔拐进了小路,却没想到还没迈开脚步,就让他看到了魂牵梦绕的人。

大野智肩膀上搭着破破烂烂的西装外套,灰头土脸的一边呸着嘴里的蚊子一边磕磕绊绊地前行,这副不修边幅的样子透过樱井翔厚厚的粉丝滤镜硬是变成了世界上最有男子气概的画面。

一瞬间大野智像是感知到什么一样猛地扬起脸,正好与不远处的樱井翔四目相对。

视线相接的那一刻,空气的流动仿佛静止了一般,所有的行为都变成了慢放动作,两人不顾一切的朝对方跑去,大野智把手中一直紧握着的惨叫鸡丢了出去,“翔——ちゃん————”

樱井翔也摘下背包撇了过去,“智——くん——”

慢放动作突然解除,樱井翔轻巧地接住了惨叫鸡,一脸迷茫。

“哐”地一声,大野智用脸迎下了装满自己安利的巨大背包,直直地向后仰倒在地上,包里的BOX蓝光DVD洒了一地。

“智くん!”记者先生这下着急了,赶紧拍醒躺在地上的明星先生来跟他一起收拢散落在各处的收藏,“这可是日拍高价收来的啊,弄脏了就赔大发了……”

“翔ちゃん……”明星先生的声音幽幽的响起,记者先生这才回过头仔细端详了明星先生的脸,两人皆是一愣,一时之间竟不知说些什么好。

“那个……最近挺好的哈。”竟然是明星先生先开了口。

“嗯呢,挺好的挺好的。”记者先生立刻跟进,“你也挺好的吧。”

“…嗯,挺好,你吃饭了吗?”

“还没呢,你呢?”

“也没吃。”

“那真是巧了哈哈……”

这嗑儿实在是唠的太干,两个人都觉得嗓子发紧,眼神也四处游移起来。

“智くん,你好像瘦了……”

“想你饿的。”

“净扯,你是拍忍者戏要减肥吧。”

“居然这么容易就被翔ちゃん看穿了。”

“哼哼,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你…、”

“我想亲你。”

“…嗯??”正准备一脸骄傲自吹的记者先生突然顿住,明星先生已经慢慢将他压倒在草地上,炯炯的眼神紧盯着记者先生的嘴唇,看的记者先生喉咙一阵干渴。

记者先生执起明星先生放在他腰侧的手掌十指相扣,微微嘟起嘴唇发出邀请,“我回来了。”

明星先生吸了吸发红的鼻尖,黏黏的嗓音带着珍宝失而复得的喜悦,“……欢迎回来。”

两人嘴唇的距离慢慢缩短,最终紧紧地贴合在一起,柔软的舌尖不停在对方的口腔中难耐地探索着,大野智的手撩起樱井翔的T恤探了进去,樱井翔也抓着大野智背上的衣料,时不时发出舒服的呜咽声。

突然一个麻袋兜头盖了下来,被黑暗笼罩的两人突然惊恐地瞪大双眼,“怎么了?!”

“啧啧啧,”经纪人先生抱着萨摩耶走了过来,用萨摩耶的小爪子指了指地上那对套着麻袋衣衫凌乱纠缠在一起的倒霉情侣,“知道什么叫世风日下吗,这就叫世风日下,当红偶像组合的队长和樱井财团准继承人树林野合,噫——”

“要滚床单回家去滚,不要在这里等着人拍。”舞台监督先生连着麻袋拽起两人,像牵小鸡崽一样领着两人往前走,经纪人先生赶紧带着萨摩耶跟上。

“我说……”记者先生弱弱地开口,“麻袋能摘了吗…智くん他一直贴在我脖颈上吹气儿。”

“诶,才不是呢,只是麻袋太小了,我只能靠在翔ちゃん脖子上呼吸而已。”明星先生一本正经的解释。

“呼吸还用伸舌头吗?”

“那是太热了的缘故。”

“你们俩够了!”经纪人先生一把摘下俩人头上的麻袋,记者先生这才发现他们居然走回了樱井宅前,模特先生正跟樱井阳子隔着大门分食一份烤冷面,还有模有样地点评着烤的有点生啊真是没有竹下通那家好吃。

记者先生心说好歹你也是这家的女主人,倒是开个门进屋去吃啊。

“啊,你们来啦。”相叶雅纪热情地把烤冷面的纸碗捧到众人面前,“吃吗?刚才那个记者小哥请的。”

舞台监督心说你真是有本事跟所有人都成为好朋友啊。

明星先生突然从身后搂住记者先生的腰,冲樱井阳子露出灿烂的笑容,一口白牙闪闪发光,“妈!我来看你啦!”

经纪人先生怀里的萨摩耶突然汪汪叫了起来,扑到记者先生身上一顿狂舔。

在樱井宅从来没有过的空前喧闹声中,樱井翔一边承受着大野智和萨摩耶幼稚的争抢,一边难以抑制的笑翻在地。

 

 

 

我回来啦。

 

 

 

TBC

 

嘿!!!是我!!!

 

更新暌违一年多!!他俩终于!!相见了!!(好意思说

而且还是在天神祭这天hhhhhh

感觉BGM都变成了Everything

 

不过其实写这篇的时候我听的是花儿乐队的鹊桥汇www(不用说

特别喜欢歌词里那句【春烟柳绿 不如望你】呢

感觉这也是首很适合山组的歌XDDDD(能不能不要总这么接地气

 

大家都爱着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呢

所以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只要更加爱对方就好了❤

真的是很爱写这对毫无顾忌的单纯喜欢对方的样子XD

 

他们就快要完结了哦XD(终于

一起陪两位先生走下去吧❤


评论(17)
热度(21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