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世界上最坏的恋爱(下)

·Bad boy X とまどいながら

·SOLO派生的小故事

·系列故事戳→ 上篇 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其他SOLO角色不定期冒头




04.

 

「とまどいながら、僕達は」

 

 

“什么!你不是新上任的家长!”Rolling days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剑眉倒竖,“怎么不早说!”

“直到刚才你根本没有给我说的机会啊……”とまどいながら委屈地堵着被吼痛的耳朵,小声地辩解着。

对方说的的确是事实,Rolling days揉了揉抽痛的额角,真是,新家长还没上任就遇到这么多麻烦,“那新家长在哪?”

“我也不知……”

“哟!雪碧!”T.A.B.O.O没心没肺的声音响起,とまどいながら还没来得及回头,下一秒就被搂住腰抱了起来,“想死你啦!”

“啊!快放我下来!”听到熟人的声音,とまどいながら终于放下一颗一直悬着的心,笑着喊道。

T.A.B.O.O仍不过瘾地抱着とまどいながら转了两圈才放下人,还不忘冲Rolling days挤挤眼睛,“赶紧夸我,看我把谁给你带来了。”

站在不远处穿着灰白红条纹西装的男人突然成了众人视线的汇集处,吓的他赶紧抻了抻西装领子,露出阳光的微笑,“你们好!我叫Sunshine!从今往后就要跟大家一起生活了,请多多指教!”

Sunshine……Rolling days的眉角抽了抽,一看就又是个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乐天派。

“咳,咳咳,”为了避免场面变得太过尴尬,とまどいながら先开了口,“那个,办理转接手续找这位长的很凶…很认真!的Rolling days先生就可以了!”

“啊啊,好!”Sunshine快步走到Rolling days的面前,主动抓过对方的手握了握,“我才刚到这里,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请您多包涵了!”

Rolling days沉默地抽回自己的手,却发现掌心硌硌的,他摊开手掌,发现一颗草莓味的水果糖正安静的躺在掌心。

“一点小小的见面礼。”Sunshine歪着头笑开,“多吃点糖心情会变好哦。”

“啪!”Rolling days的额角蹦出一个大大的青筋。

“噗。”T.A.B.O.O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とまどいながら看着自己刚刚经历过一遍的痛苦又在Sunshine身上重新上演,不禁同情地摇了摇头,这才发现T.A.B.O.O的身边一直站着另一个人,而且这个人明显也是曇りのち、快晴家的。

感受到とまどいながら疑惑的视线,T.A.B.O.O赶紧把Imaging crazy往前推了推,献宝一般骄傲的朝とまどいながら介绍,“Imaging crazy,我男朋友。”

“诶——————???!!!!”とまどいながら震惊的叫喊声甚至要把房子掀了。

“不要吵!!”正在指导Sunshine填表格的Rolling days也愤怒的喊道。

“老病娇明明也在喊——”

Sunshine一边往照片上涂着胶水,一边看着几个人长相跟自己相同的人闹成一团,不禁微笑着感慨道。

 

啊呀,真是热闹的一家啊。

 

05.

 

新家长到来的第一天是定番的欢迎晚会,各家的后辈们都在积极的准备晚会的布置,Rolling days和MUSIC拿着活动流程的表单校对着,Don't you love me在舞台上翻上翻下做着最终确认,Amore虽然是今天刚到任的家长,却热情满满地接下了装饰会场的工作,打气球缠彩带玩的不亦乐乎。

身边的人一直散发着令人压抑的低气压,MUSIC抬眼瞥了下表面上看起来毫无波动的Rolling days,深沉地叹了口气,“晓家的新家长,很麻烦吧。”

“不行你就过去看看吧,这边还有我呢。”MUSIC大度的开口。

“没关系,保证晚会不出问题才是最重要的,”Rolling days颦着眉头在仍有疑惑的地方画圈注明,“晓的那部分工作我可以先帮他做。”

噢哟,叫名字啦?MUSIC挑了挑眉,“哈哈,那挺好,其实我刚才也就是跟你客气客气。”

“不用客气了。”晓的声音突然从两人的身后响起。

“嘿,来的正好,流程就留给你跟Rolling days确认吧,我要去前台弄签到的事情了。”明眼人MUSIC赶紧将流程表塞到晓的手里,一个脚底抹油不见踪影。

“抱歉,跟新家长沟通耽误了些时间。”晓一边翻着表单一边道歉。

“……一切等工作弄完再说。”Rolling days头也不抬地继续确认着节目顺序。

听懂Rolling days话中含义的晓笑着点了点头,“好。”

早早就到了会场里的とまどいながら揉了揉空荡荡的胃,他从早上回到这里之后还什么东西都没吃过,还接连受到自己以前的熟人都有了对象儿的冲击,就连当年怎么看都是一副桀骜不驯样子的Hip pop boogie 08都变成了整天大哥长大哥短的兄控,让とまどいながら深刻的体会到了他的思想真是越来越跟不上家里的时代变化。

本来还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外面的见闻呢……とまどいながら有些落寞地看着自己手机里写的满满的MEMO,不过现在大家应该都忙的没有时间听了吧……

但是只要大家都过的幸福就好啦!很快又振作起来的とまどいながら拍了拍脸,恢复了健气的笑容,“现在的重点是解决温饱问…呜哇!!”

とまどいながら没想到自己刚转过身就结结实实的接了一个壁咚,咚他的人明明在室内还带着一副夸张的红框墨镜,让他眯着眼睛辨认了好半天才认出来原来是今天早上见过的曇りのち、快晴家的新家长。

Bad boy不动声色的从西装里怀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在とまどいながら炫耀般地晃了晃,“想要吗?”

想要是想要……とまどいながら看着那块巧克力,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但是在外旅行多年的经验让他不敢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好意,再加上这张脸今天带给他的刺激实在太大,とまどいながら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不想。”

“……”Bad boy早就准备好的“想要就求我啊”都溜到了嘴边,却被とまどいながら的回答生生给怼回了肚子里。

完全不知道Bad boy的内心是怎样一种波动状态的とまどいながら慢慢地靠着墙蹲下来,又向旁边挪了两步,移出了Bad boy的壁咚范围,他礼貌地朝Bad boy鞠了一躬,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觉得自己的人生中从未有过失败的Bad boy终于从眼前的小挫折中回过神来时,手臂里已经空空如也,他左右顾盼了一下,才发现那道已经跑的老远的亮绿色背影,他摘下墨镜,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

 

明明对我有意思却故意拒绝我,这招欲擒故纵真是玩的好。

 

06.

 

欢迎晚会上的定番节目是新家长的表演,为了快速加深大家对新家长的了解,今年也在新家长的同意下与往年一样按照AMNOS的顺序排好了solo,第一个表演的Amore丝毫不怯场地表演了倒立大回旋,Disco star和Mr.funk在台下拿着绿色和粉色的Call棒边挥舞边尖叫到嗓子沙哑,让一度以为他们会互相看不顺眼到去广场斗舞决胜负的一干人等跌破眼镜,连连感慨着现役爱豆的友情果然是很迷的存在。

Baby blue是个朋友很多的人,虽然来到这里就意味着要跟以前的朋友分别,不过他开朗的表示人生正因为有不断的分别和相遇才更加充实,也很开心能做Don't you love me家的新家长,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了一片。

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是个不爱说话的人,只是默默地为大家跳了一首自己的歌曲,却让大家都震撼在他富有张力的舞蹈动作中久久不能平复心情,而他本人下了台之后却又恢复了腼腆寡言的样子,安静地回到座位乖乖坐好。

Rolling days在看表演的过程中突然犯了烟瘾,他不动声色的走到了阳台,打算趁晓不在偷偷地抽一根,手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最后掏出来的竟然是上午Sunshine送给他的那颗草莓糖,令他有些不悦地咂了下嘴。

“是在找这个吗?”烟盒在眼前一闪而过,然而Rolling days却懒的去看,因为刚才的声音已经相当于给他下达了判决,最起码今天,他是没可能抽到他最喜欢的烟草了。

晓把Rolling days的烟盒揣进宽大的袖子里,跟Rolling days一样靠在阳台的围栏上欣赏着楼下灯火通明的夜景,“很美不是吗,……我们的城市。”

Rolling days不置可否。

“那个,抱歉,”晓突然看向Rolling days的侧脸,“我们的旅行,可能要推迟一段时……”

“因为你们家那个麻烦的新家长,是吗?”Rolling days斜睨他一眼,笑了,“真没想到你也有被工作绊住的一天。”

“大概是受你影响吧,”晓也跟着扯开一个微笑,“这个新家长到底能不能接下我的工作,还是决定观察一下再做定夺。”

“好,刚好我们家这个新来的,我也想考核一下。”Rolling days的笑容又向上扬起了一些角度,“想做家里的老大,总要先过我这关。”

“你可别把人逼的太紧啊。”

“起步艰难,以后才会少走弯路。”

“是是是,你说的是。”

“话说,”Rolling days转过头朝晓伸出手,“旅行的事情是你对不起我在先,所以你是不是应该赔我些什么,比如我的烟。”

“这个绝对不行。”晓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背过手,用眼神示意Rolling days手里的东西,“你不是还有糖吗,我刚才都看见了。”

“切,”Rolling days失望地冷哼出声,“多大人了,还吃糖。”

“那就用大人的方式吃。”晓笑眯了眼睛,拿过Rolling days手中的糖撕开包装,将糖球塞进他的嘴里,随即用嘴唇封住了那张准备发出斥责的丰唇。

“你这个…唔…嗯…、嗯……太甜了……”

“甜就对了……”

室内的气氛已经在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的表演中达到了最顶峰,然而とまどいながら只是缩在一个角落里落寞的吃着蛋糕,黯然神伤。

刚才看到在会场看到Sugar and salt,本来激动的想上前去打招呼,结果对方居然抢先一步被别人接走了,而且那个人又是曇りのち、快晴家的!天哪,他简直怀疑自己家的人是不是全跟曇りのち、快晴家的人有了不可描述的那层关系,这让他在见到曇りのち、快晴的时候都愣的不敢打招呼,生怕跟对方有了眼神交流的话自己也会中这个邪门的诅咒。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耳边突然响起一道声音,とまどいながら扭头看去,才发现声音的来源是端着一盘扇贝正疑惑地看着他的Sunshine,他顿时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别人家的人,他的小心脏今天真的承受不起更多的刺激了。

“你才是呢,下下一个表演的人不就是你吗,你还吃这么多贝。”とまどいながら一边一本正经的教育着Sunshine一边从他的盘子里偷拿了一个贝准备自己吃。

“这不是前面还有一个节目嘛,吃贝和表演不冲突,不冲突。”Sunshine笑着解释道,话音刚落,整间屋子的光源像是被切断了一样全部熄灭,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黑暗吓的一阵惊呼。

Sunshine和とまどいながら也不例外,正当两人准备一起找寻房间的出口时,舞台上两道聚光灯打下,光源的中心站着本应该表演节目的Bad boy,然而他并没有宣布自己要表演的曲目,而是伸手向前一指,同时又一道聚光灯打在了紧靠在一起的Sunshine和とまどいながら身上,两个拿着贝正准备送进嘴里的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视线的焦点。

台上的Bad boy依旧摆着帅气的pose,不疾不徐的开口,“S家的新家长,没错,就是正在吃贝的那个,我,看上你了。”

とまどいながら吸溜一声把贝肉送进了嘴里,却因为巨大的震惊无法继续咀嚼的动作,他转头看向Sunshine,对方正鼓着脸颊嚼的不亦乐乎,还颇感好笑的用手肘戳了戳他,“哎这个贝真好吃啊,你说台上那个人表白的人到底是谁啊?第一天来就有中意的人了,好厉害哦。”

还能有谁啊!吃贝的新家长不就是你吗——とまどいながら在心里呐喊。

 

生活总是能给他巨大的惊喜,看来他们的新家长,也要陷入奇怪的诅咒了。

 

 

END

 

 

大家好!是我!(你谁

 

总结一下坏雪碧这对就是坏男孩误以为小雪碧是S家的新家长而展开攻势而小雪碧却直接的理解成了坏男孩是在追Sunshine这么一个充满误会的展开XDDDDDDD

多亏了(?)这对产生的误会导致夜光组也是误会连连hhhhhh(靠

静かな夜に:那个……我有一句……

 

就要八月啦!

期待24小时!XD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