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时节,A小队刚刚结束一场战斗。

樱井翔和大野智把脚泡在河水里看着粼粼波光倒映出的明月,贴满了纱布和创可贴的双手一直紧紧握在一起。

突然樱井翔踢了踢泡在河水里的脚丫,水波一阵动荡,月亮的倒影被分割成几块,一会儿又恢复了原状,樱井翔看着看着,突然咯咯的笑了起来。

大野智看了他一眼,也学着向导的样子踢了踢水,结果力气用的太大,溅起的水花崩了樱井翔一身一脸。

“啊,翔くん,对不……”道歉的话刚说了一半,一大捧水就迎面砸来,哨兵甩了甩不断往下淌着水珠的额发,湿乎乎的视野里樱井翔正捧着肚子笑的开怀。

于是场面直接升级成了两个大龄儿童幼稚的角力,耐力极强的哨兵和求胜欲完全不输哨兵的向导在水里撩的有来有回,不亦乐乎,最后也不知是谁脚下一晃踩到了河底平滑的石头,一直牵着手的两个人“刺溜”一下双双铲进了水里。

蹲坐在岸边的マグロ觉得眼前这大型现场掉智商画面实在是不忍直视,于是它闭上了眼睛装作没看见。

坐在マグロ背上的墩儿恋恋不舍地从脸里揉出最后一条私藏的小鱼干,决定大义凛然的把它送给在战斗中受了不少损耗的マグロ吃,结果陷入自我骄傲中一个激动,小鱼干脱爪而出,掉进了石头缝里,顿时整个鼠生一片黑暗。

相叶雅纪在河边不远处的简易营帐外捅了捅即将熄灭的微弱火苗,略带惋惜的嘟囔着“唉,夏天诶,好想放烟火啊……”

二宫和也瘫在软枝和树叶铺成的床铺上摆弄着一到关键时刻就不灵的对讲机,慵懒地说道,“放炮儿是不可能了,河边现在应该有两个正在打炮儿的,要不你去瞅瞅?”

“不瞅,平时都瞅腻了。”

“真不瞅?”

“…………那就瞅瞅去?”

“走走走!”


水中倒影的明月依旧圆亮,两个站在水中的人额头抵着额头,脸上的笑容被月光映衬的宁静又祥和。


-

一到夏天突然想起这对时代的眼泪(说谁呢



评论(14)
热度(12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