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Q:如何向恋人表达『我喜欢你』这句话?

-
T.A.B.O.O:呐,我们可以【哔——】再【哔——】总之随你【哔————】
Imaging crazy:……嗯…(break)…今晚,别走。
-
Sugar and salt:我喜欢你。
Hit the floor:你是我的。
-
とまどいながら:您愿意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吗?
Bad boy:哼哼,爱上我可是一种罪孽啊,你想坠入这甜美又漆黑的地狱吗?那么就让我…(因为回答严重跑题被掐掉)
-
Sunshine:阳光这么好,要不要一起出门?
静かな夜に:月色…真美。
-
Rolling days:……我困了。
晓:はい、はい。

END

迟来的祝大家各种节日快乐(要不要这么敷衍
喜欢你们❤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