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巢

·一个突发的小短篇

·ABO设定下的晓 X Rolling days

·梗来源@某个撩完就跑的阿陌 



可以接受的话↓


撸,都给我撸




END


好久不见呀——!!(你谁哦

一个没忍住又写了晓RD的ABO

这两个月终于有正常的产出了(大哭

 

其实陌陌给我说这个梗的时候,我就觉得晓爹对RD爸爸的感情就像巢穴一样稳固又温暖,反而爸爸虽然平时不怎么表现,对晓爹的感情还真是惊涛骇浪(??)

这样口嫌体正直的RD爸爸发起情来还真是可爱(喂

 

给大家汇报一下最近的状态吧(以下全是废话

我也是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一天我也会肉体和精神都垮掉(。。。)

基本九月一整个月都是体调不佳+心态崩了的药丸状态

十月休了个国庆倒是好转了一些,不过上班之后还是经常记忆混乱突然头痛

唉,现在不太敢轻易熬夜了(那你现在在干嘛

其实现在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但是最近都有在调整作息锻炼身体了,加上今天在NTV的官方SHOP成功下单到了猫校长,就放纵一下来写写脑洞www

大家也要多注意休息啊!

 

翔君的剧马上就要播出了,非常期待!

希望下次再见阿饼就已经又是身心健康(?)的阿饼了❤

 

晚安www


评论(29)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