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2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看心情选择更哪边(喂)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按照前两天的投票结果奉上呼声最高的双俳优 讲讲他俩搞对象儿之前的事儿 下次按票数顺序更校长

 

坐立不安地在客厅里转悠了半小时,大门处如约地响起了门铃声,大野智几乎是飞奔着跑到玄关打开了门,掩着嘴打了个大哈欠的松本经纪人冒着一身“敢惹我你就死定了”的黑气径自走进屋内,掏出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手指迅速地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大野讪讪地替松本泡了杯咖啡放到他手边,搂着餐盘蹦进对面的沙发里观察经纪人的反应。

松本润的眉头随着网页的变化松了又紧紧了又松,看的大野智心脏突突直蹿,又不敢贸然张嘴询问。

终于经纪人像是明白了些什么一般从显示屏前抬起脸,看向突然紧张地在沙发上正坐起来的大野智,“好了,该你说了。”

“……哈?”猛地抛过来的话茬让大野有点发愣。

“按照你的意思来推断,你标记了一个Omega,而这个Omega不是别人,正是那个跟你的新剧有共演的樱井翔,那么…”松本润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转向大野智,上面依旧是那张大野智已经看了不知多少遍的樱井翔的公式照片和明晃晃的【性征:Alpha】,“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发现他是个Omega又实实在在的确定你已经把他给标记了吗?”

“嘛,”大野智不甚疑惑地歪了歪头思索道,“大概就是Alpha本能的直觉吧……”

听到这话的松本润眉尾不着痕迹地抖了抖,他站起身走向厨房,“你家现在有香菜么?”

“有啊,”不明白话题为何如此跳跃的大野智随口答道,“就在冰箱的老地方。”

很快松本润就端着一盘香菜走了回来,在大野智的面前揪了一小片香菜叶,捏着鼻子吃了下去。

永远是完美克己主义的Omega在咽下最讨厌的食物那一刻所有防线全部崩塌,信息素无法抑制的从皮肤里渗出,飘散在客厅中。

然而离他最近的某个Alpha只是呆呆地耸了耸鼻尖,平静地开口,“咦屋里的葡萄味怎么突然这么重?松润你热潮期?牙败我家可没有Omega的抑制剂啊,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

“所以说啊…”松本润一边利落地从上衣内侧的暗兜里掏出抑制剂服下一边咬牙切齿地开口,“一个真正的Omega在你面前释放出这么多信息素都如此不为所动,还跟我用你那超级不靠谱的Alpha本能讲什么直觉!!”

“啊,对哦,我还记得松润刚知道我是Alpha的时候超想逃跑的,后来发现我对Omega的信息素很不敏感之后才肯留下来当我的经纪人。”大野智像是回忆起了很久以前的趣事,忍不住fufu笑了起来。

“嗯,”冷静下来的松本润拿起桌子上樱桃放进嘴里缓解方才香菜和抑制剂的苦味,“就凭你这么迟钝的Alpha神经,连真的Omega的都看不出来,又怎么可能去标记一个一直对外宣称是Alpha的Omega?说不定就是你误会了,人家樱井翔根本没有被你标记,也不是个Omeg…”

“不是的!”听到松本润斩钉截铁的否决,不知为何心脏如同被攥住一般难以呼吸,大野智可以明显感觉到有一个看不见的东西已经牢牢地把他和樱井翔缠在一起,他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东西,但如果非要让他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他只能想到——标记。

不顾一切的想在那个人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让他彻彻底底的属于自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这么做,但他的确是那么做了……

“呜……”巨大的愧疚感和自责让大野智痛苦的捂住脑袋缩成一团,觉得思维一片混乱,但是有一件事他是无比确信的,那就是自己的下半生,恐怕同那个男人再也脱不了干系了,“樱井翔他…真的是Omega……”

看到友人如此纠结难过的样子,松本润垂下眼睫,仿佛陷入了无尽的思考,“……我跟你一起去。”

“嗯?”

“明天你要去片场拍摄吧,我跟你一起去见见那个樱井翔,”松本润一把扣上笔记本电脑,声音冷静的听不出情绪,“他到底是不是Omega,我看一眼就知道了。”

能让稳如佛祖一般的大野智乱了心智,恐怕不是个普通角色……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松本润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猜疑,下意识地拿起桌子上的樱桃继续吃了起来。

 

 

“说起来樱井翔的味道就是樱桃呢,不过比你现在吃的甜多了。”

拿着樱桃的手僵硬地停滞在半空中,“…这种情报你没有必要告诉我。”

“嘿嘿…”

“你啊…被人骗了就等着倒找钱吧。”

 

 

 

*

 

 

 

“嘶…、啊疼疼疼…NINO你、你撕轻一点…啊啊…”樱井翔坐在地毯上,用手撩开自己稍长的发尾,身体因为火辣辣的刺痛弓成一小团,嘴里不断说着抱怨的话。

“知道疼你还敢这么干!”二宫和也毫不犹豫的把樱井翔贴在后颈掩饰标记的肉色贴布一口气撕了下来,“这种事你还打算一直瞒着我咋的。”

“不是的…嘶…我是怕被别人看到啦,一个‘Alpha’的后颈有疑似标记的印记,这要是被记者拍到可就不好解释了……”樱井翔一边吸着气一边想伸手捂住依旧泛着疼的后颈,却被二宫和也一把拍掉。

“别碰!”二宫和也神情凝重地抚上樱井翔后颈创口周围的皮肤,Omega的腺体呈现充血肿胀的状态,几丝血滴从还未愈合的创口里流淌出来,泛着跟樱井翔的樱桃香截然不同的气味。

“怎么了NINO?”迟迟听不到身后的其他声音,樱井翔有些迟疑的开口询问。

“…翔さん。”二宫和也抬起大拇指,却不敢进行下一步的动作,“我现在要做一个比较危险的实验,但却是最有效的确认方法,你愿意试试吗?”

“嗯…嗯。”看不到二宫的表情,樱井凭着一直以来对对方的信任点了点头。

“先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二宫和也的声音缥缈又温柔,大拇指却毫不犹豫的按住了Omega后颈上的标记,并释放出了自己的Alpha信息素。

“…呜!呕……”樱井翔的身体猛地一震,巨大的排斥感让他整个身体如同被撕碎一般疼痛难忍,他一把推开二宫和也,跌跌撞撞地从地毯上爬起来冲进洗手间。

“翔さん你太用力啦…”整个仰倒在地的二宫经纪人慢慢坐起身,揉了揉不小心磕到桌角的后脑勺,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才走到洗手间的门口。

樱井翔正趴在洗手池前吐的一塌糊涂,看到门口站着的Alpha,他的眼中下意识的闪过一丝恐慌,但很快又被浓浓的歉意取代,“对不起NINO…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可不可以请你…呕……先跟我保持一点距离…呕…………”

靠着门框的二宫和也闻言又退了一大步,不介意的冲樱井翔摆摆手,“没事没事,应该我跟你道歉才对。”

“会对你的Alpha信息素产生这么大的排斥反应,”樱井翔拧开水龙头,朝自己脸上泼了一大捧水,抬起毫无血色的脸朝二宫和也扯开一个无力的微笑,“证明我真的已经被其他Alpha标记了,对吧?”

“……”二宫和也沉默了半晌,沉重地点了点头。

“哈…”樱井翔脸上的笑容开始变得绝望,圆亮的大眼里满是自嘲,“那再过不久,我就会怀…”

“那你就有点扯淡了。”二宫和也冷淡地打断了樱井翔的低喃。

“啊?”刚酝酿好悲伤情绪的樱井翔直接愣在了原地。

“AO第一次结合的意义仅仅是为了结成标记而已,即使是被嗯?你懂的,也不会怀孕的,而且要是中率真的那么高,日本就不会少子化了好吗,那些专门治疗不孕不育的医院也是要吃饭的啊。”

“…所以?”樱井翔僵硬地歪了歪头,显然已经陷入了自我混乱中。

“所以,”二宫和也走上前,拿起毛巾按在Omega的脸上胡乱抹了几把,把对方

带回客厅安置在沙发上坐好,自己则坐在离对方几步远的沙发扶手上,抄着胳膊说道,“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告诉我是谁把你给标记了,然后找个时间,我带着你跟那个人‘好好谈谈’。”

 

开玩笑,敢在我眼皮底下欺负我的艺人,怕是活的不耐烦了。

 

樱井翔看着二宫和也渐渐露出鬼神一般的微笑,不禁在心里默默地为此时还毫不知情的大野智祈祷了一下。

大野…智……啊,他在心里默默地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这个即将、不,已经,跟他的人生无法分割的名字。

 

 

“说起来到底是谁标记了你啊?这么大的胆子。”

“……大野智。”

“切,我当是谁呢,原来是那个…等等??!!!谁???”

 

 

 

 

 

TBC

 

 

 

 

 

大家好,是我是我(你谁

呀,其实没想到原来双俳优这个故事这么受欢迎,万分受宠若惊

虽说是写了两人交往前的这篇不过山组二人完全没有见上面XDDDD(好意思说

 

不过现在两家的亲友已经彻底爆炸了2333333

下章就是两家的弟弟带着哥哥互相讨说法了www

一边是觉得翔君主动勾引智君的润君,一边是觉得智君强上翔君的NINO,这个会面大概会很精彩了wwww(雅纪:咋回事儿呀?

 

也在这章交代了一下末子组的性征,所以现在风组的性征分配就是A(Alpha)、N(Alpha)、J(Omega)

觉得这样分配意外的蛮有爆点www(这人

 

 

最近情绪好了不少,感谢大家的关心XDDDD

果然校长很治愈人心!!而且因为我也是从事教育相关行业的,从翔君的剧里学习到了很多也很能感同身受,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还有今天的shop!!真的给我奶到了山组啊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

废话不多说,买

 

 

让我们下次再见啦~ 晚安~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