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4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看心情选择更哪边(喂)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以为是突然勤快 其实是为了年底总结在赶产量(呸

 

 

 

 

 

二宫和也觉得命运这东西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却又无法抗拒。

躺在惨白的病床上吊着点滴的樱井翔脸色没比身上的床单好到哪里去,二宫看着那双痛苦地紧闭着的眼睛,摇着头叹了口气。

悄悄地退出了樱井翔的病房,二宫随意地往旁边一瞥,碰巧看到从隔壁病房走出来的松本润,两个人沉默地对视了几秒,干咳一声坐在了病房外的长椅两侧。

突然一支柠檬味的棒棒糖出现在自己眼前,松本润有些错愕地接过,“谢、谢谢……”

二宫和也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掏出一支葡萄味的棒棒糖塞进自己嘴里。

“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大野さん和樱井さん很可能是……”松本润含着棒棒糖沉吟出声,却迟迟无法说出心中的结论。

“‘命运之番’,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你想说的是这个,没错吧?”二宫和也平静地帮他接上话尾,“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在无意识中建立了标记也可以说得通了。”

“是命运的相互吸引吗?”松本润不禁露出苦笑,“哪怕是前天才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

“虽然听起来很唬烂,但现实似乎的确如此。”二宫和也揉了揉眉间的褶皱,觉得这比他今年跑过的所有火车加起来都难以置信。

“如果他们两个真的是对方的‘番’的话,樱井さん就更不可能去做信息素抽离手术了吧,唯一能斩断跟‘番’之间标记的方法……”

“……只有死亡。”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声音冷的可以在空气中结冰。

“诶?等等,樱井さん刚才不是说过,他已经有‘番’了吗?”松本润突然想起之前在片场休息室的那番对峙,当时樱井翔明确地表明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那是怎么一回事?”

“唉……根本就没有的事儿,”二宫和也闻言又头痛地按了按太阳穴,“我想你以后也要学着习惯了,那个家伙就是喜欢乱逞强,最不愿意让别人把他当一个需要关怀的弱者。”

“我…也要开始习惯吗……”听到这句话松本润才真正的反应过来,现在病房里的两人,以及病房外的他们,都已经被看不见的命运之手给牢牢捆在了一起,无法分离。

“不知道当他们两个醒过来知道这件事后会是什么反应……”松本润扶着额头,突然有点不想面对现实。

“唉,不说这个了,”二宫和也显然也不愿继续这个话题,“倒是你,刚才也差点被他俩的信息素带进热潮期吧,不用去看下医生吗?”

万万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强势又立派的铁腕经纪人居然也是个Omega,二宫和也突然觉得性征这个东西其实也没有那么至关重要。

“我没关系的,”松本润俏皮地眨眨眼,在二宫和也的眼中看来竟然还有那么一点可爱,“虽然还没有被标记过,但是我平时都有遵循医嘱好好调理身体,所以这种意外造成的热潮期对我没什么影响。”

“……要是翔さん也像你一样看的开就好了。”二宫和也由衷地感慨道。

“嗯?”嗅到了二宫和也话里不寻常的意味,松本润顿时被勾起了好奇心。

“你以后会明白的。”二宫和也搓了搓脸,将已经吃完的棒棒糖棍丢进了垃圾桶,回身对松本润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对了,虽然不知道你是在什么环境中长大的,但还是劝你一句,如果是翔さん的话,当一个初次见面的Alpha递给他食物时,他一定会礼貌地回绝掉的。”

听到这话,松本润讶异地掏出手帕吐出嘴里的棒棒糖,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这是二宫和也对他之前怀疑樱井翔人品的反击。

“好吧,”松本润投降般的举起双手,“之前是我误以为樱井さん动机不纯,我道歉。”

“我也向你道歉,以为是您家的艺人强迫了翔さん,真是对不起。”既然对方已经让步,二宫也顺势下了台阶,“现在我们之间的矛盾算是圆满解决了,接下来就是跟医院的相关人员打好招呼,要是情报泄露出去就要天翻地覆了,真是的,他俩还真是会给咱俩找事儿……”

“啊,这个你不用担心,”松本润老神在在地开口,“他们不会有人敢说出去的。”

“咦?这是为什么捏?”二宫和也兴致勃勃地当起了捧哏。

“因为这家医院就是我爸开的。”

“哦——原来如此…………嗯????!!!!!!!”

 

 

 

好痛苦。

像是置身于深不见底的海水中一般,四周漆黑一片,冰冷的水不断带走自己的体温,窒息的感觉就像有一双大掌狠狠地扼住自己的脖子,无法忍耐地张开嘴,却让更多海水灌进了自己的喉咙。

再不赶快…再不赶快的话……就要失去什么了……

大野智猛地睁开双眼,白到刺目的天花板让他有一瞬间的眩晕,他像刚刚从溺水状态中苏醒过来的人一样狠狠地呼吸了几口,直到肺部充满了氧气才安心地平静下来。

刚才的梦……是怎么回事……

大野智疑惑地活动了一下右手,除了昏睡已久的麻木还有微微的刺痛感从手背传来,大野智这才发现原来自己还吊着点滴。

咦?自己刚才不还在片场拍戏么,怎么突然就到了医院了?记忆的断点让大野智有些焦虑,他慢慢拼凑着脑中的碎片企图获得答案。

拍完戏之后…跟樱井翔对峙…樱井翔跑出去了…他追上去之后…闻到了那股令人无法抗拒的樱桃香…然后……

“我的妈呀!!”大野智一个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抄起吊瓶架就要往外冲,然而松本润早先一步推开了病房门,差点没把他拍在门后的墙上。

“你已经醒了?”松本润的神情比平时还要凝重,让大野智的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极其不详的预感,“正好我有话要跟你说。”

 

 

 

 

 

 

好难过。

身体像被凌迟一般疼痛,喉咙里全是血液的腥气,想要大声的开口呼救,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好难过……请、请抱抱我……

“翔さん…翔さん!!”遥远的呼唤逐渐变得清晰,樱井翔拼尽全力抬起千斤重的眼皮,模糊的视野里显现出二宫和也的轮廓,他顿时觉得放心了许多,“NI…NO……”

“醒了就好,”二宫和也拉了把椅子在床边坐下,“你出了好多汗,跟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樱井翔这才觉得自己浑身湿湿黏黏的很不舒服,“我…这是怎么了……”

原来Omega被标记之后会经常这么痛苦吗……

如果没有被生成一个Omega该有多好……

樱井翔无神地看着医院的墙壁,勾起一抹苦笑。

上次来医院还是几年前因为抑制剂服用过量导致热潮期反弹,再上次…就是拿到性征分化结果是Omega的报告吧。

真是,一进医院就准没有好事。

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再到这个地方来。

“没事,”二宫和也帮樱井翔擦了擦额头的汗,在心里小心翼翼地斟酌着用词,“就是因为强行打断了‘番’之间的结合,身体本能地出现了抗拒反应而已。”

“哦………你说什么?‘番’?”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准确抓到重点的樱井翔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我的……‘番’?”

“嗯,”二宫和也尽量让自己的微笑平静又温暖,“恭喜你啊翔さん,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番’,这可是多少人穷极一生都碰不到的缘分啊。”

“你说大野智,是我的番……”樱井翔难掩惊讶的瞪大双眼,“那我是不是不能拿掉他的信息素了?”

“从结果论上来讲,是的。”二宫和也挠了挠头,他家的艺人就是太过聪明又很现实,反而一点缓冲的机会都不给他。

“啊……”樱井翔挣扎着坐起身子,把脸埋进双手的掌心中。

果然,一进医院就准没有好事。

隐隐约约的预感最终还是成真了,他跟大野智的下半生,注定要纠缠在一起。

“NINO。”樱井翔从掌心里闷闷地发出声音。

“怎么了?”

“我这辈子再也不想来医院了。”

“行行行,不来不来啊,你想不来就不来。”知道樱井翔一时之间还无法接受已经有了‘番’的事实,二宫也只能用这种方式安抚着他焦虑的情绪。

虽然一直以强大又可靠的形象示人,但是樱井翔,终归是个Omega啊……

“吱呀”一声,病房的门被打开,松本润大步流星地迈进了屋,大野智穿着病号服亦步亦趋地跟在他的身后,低着的头看不清现在的表情。

“这是怎么了?”二宫和也错愕地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两个人。

松本润侧了侧身子,把大野智推到樱井翔的床边,“……说吧。”

被赶鸭子上架的大野智哀怨地瞪了事不关己的松本润一眼,又看了看坐在床上捂着脸的樱井翔,心一横眼一闭,来了个90度的标准鞠躬,“樱井さん!请答应跟我交往!!!!”

如果我们两个人真的是命运之‘番’的话,那么也只能这么做了吧……

异样的沉默在病房里流转了好半天,直到大野智终于敌不过好奇心偷偷抬起脸瞥向病床,他看到樱井翔慢慢放下捂着脸的手,对他露出苍白且无力的微笑。

 

 

 

 

“谢谢你,大野さん。……但是我拒绝。”

 

 

 

 

 

 

 

TBC

 

 

 

下集预告(?)

 

“大野さん,你真的喜欢樱井さん吗?”

 

“翔さん!!你没事吧!怎么回事?抑制剂失效了吗?”

“呜…我…没事……不要、不要告诉大野智……”

 

“啊啊啊相叶ちゃん!我的脑子已经变得黏黏糊糊又稀烂稀烂了!到底该怎么办啊!”

“嗯…那应该很好吃吧大ちゃん。”

 

 

“大野さん,……要不,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不谈情感,只是为了各取所需的交易。”

 

……为了对抗这该死的,‘番’的宿命。

 

 

 

真·TBC

 

 

 

 

大家晚上好————!(干嘛

都谁说要看前传的!快点来亲亲我!(喂——

双俳优要迎来前传第一个坎儿了QAQQQQQ(捂着疼痛的肝倒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翔君在本章的我拒绝,跟正篇嫉妒先生第四话的我愿意是呼应的(???)

正所谓糖的背后都是玻璃渣(谁说的

 

不管你们下次想看什么我都要更新正篇第六话啦啦啦啦(这人!

是的,而且正篇下一话翔君又要进医院了x

究竟等待这对患难情侣的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就要卖个关子了(靠

那么晚安!-3-

评论(40)
热度(25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