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破曉(下/R18)

※与实际团体毫无关联。

※现实向ABO设定。

※与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一起合作的接龙文www

※上篇→ 




 

我說,他們是不是太久了點?




 

--


 

[飛鳥布]

 

大家2018新年快樂!

 

這次非常開心可以跟木白一起寫接龍!

這次促成接龍的契機是因為我們肚子都好餓,超想吃肉,所以我提出輪流駕駛的提議(爆笑

我記得木白滿喜歡我當初的ABO...於是!這次接龍我就提議要不要來寫個ABO呢!木白就立刻說好啦!

第一次接龍有設置關鍵詞,我的關鍵詞是『小心翼翼』和『這一次是認真的』,好喜歡這一次是認真的啊www

標題的部分因為木白提到曉,我想說那就破曉好了,比喻山組戀情明朗化(?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故事www


[木白]

 

大家新年好——!是木白我(谁

很高兴跟阿布一起拉响了今年的第一炮wwww(?)

感谢阿布愿意跟我一起写现实向的ABO山组❤

毕竟我是吃着阿布当年那篇现实向ABO长大的 所以整个人都肥肠激动(x) 

上篇的时候说到了这次有设置接棒关键词w 我的关键词是“接下来的我们下次继续”和“默契”,如果大家没猜到那是我写的,那我真的非常高兴XDDDDDDDDDDD(什么鬼

另外就是感谢阿布提供了这么大气的一个标题❤

说来看到破晓这个标题时,我第一反应竟然以为是在说晓爹的坏话(?)
RD:你这个破晓x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祝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山山地度过!

也希望翔君今天回去后可以好好休息TWT
新年快乐!-3-

评论(16)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