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二十题

·12月初博士就推荐给我的总结模板,坚持再凑几篇更新才好意思来填这个的我(

·纯粹就是俺得的碎碎念,来为波澜起伏(?)的2017年做个收尾

 

 

01.这是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A:Emmmm....开始写东西的话…第11年了吧(???)开始在网上发布是第7年,写山组是第3年啦XD

 

02.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A:数了一下,不算之前的系列,单算新坑的话…4个(小机器人、校长、贴膜大师、双俳优)算上夜光和坏雪碧的话就是6个(靠)啊,算上细菌的话就是7个了(

 

03.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A:…………………………………………………………………………

除了贴膜大师是一发完其他的好像都………………(咽气

 

04.摸摸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A:…对不起我已经没有那东西了x

 

05.这一年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A:你们也许以为我会说双俳优(?

其实今年最喜欢的设定是小机器人(靠

虽然只更新了个开头但是我真的时常都在便签本里给小机器人S和美术生O添加设定(倒是写出来啊x

 

06.这一年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A:就算被说不要脸也好…这个真的选不出来(日

都是亲儿子!(

 

07.这一年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下原因吗?

A:看了一下,是2月写的今日天晴的番外《休み》,哈哈哈哈哈在一年的开端就达到了peak(呸

原因啊……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吧x

在温泉里自〇的爸爸的确可爱又可口啊……!(靠

 

0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A:都很深刻啊

实不相瞒我是那种连小红心的列表都会一个一个看的类型(

经常给我点小红心的ID即使没有留言我也是认得的

谢谢你们今年的喜欢和推荐❤

 

0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A:全部(靠

看留言和回留言就是很开心呀XDDDDD

尤其是自己想传达的东西被大家接收并且给予回应的时候,感觉真是杠杠滴(?

最近因为频繁更新双俳优,整体的基调好像都变得肝疼起来了(咦)

也对集集都留言跟着揪心的妹儿们说声抱歉> <

 

10. 这一年写作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A:应该是在大家的支持下SOLO系列终于出本了吧XDDDDDD

岚乐之城真的是承蒙大家厚爱,不论是参加了本子的太太们还是购买了本子的妹儿们,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快乐wwww

新的一年也会继续SOLO的故事的wwww

八组里小哥哥和小姐姐们时刻待机中x

 

11.这一年写作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A:……双俳优吧(

这种纠结的故事真的写不来啊TWT

山组不就更应该是天生一对吗!

真心见不得两位先生有一点点的不好

所以今天也是一边肝疼一边写前传(呸啊!

 

12.这一年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A:今年因为三次元很忙所以几乎没怎么社交是真的…

跟一些一直在看自己脑洞的妹儿的关系变的亲近了不少www 也给了我很多填坑的动力❤

就是这么不自立,填坑还要别人催x

新的好友的话应该就是博士了w(谁

 

13.这一年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A:也不算是学习了新东西吧…就是把以前学的东西捡了捡……准确来说也不是为了写作(你到底想说啥

就是做了OS的达拉崩吧wwww

真的是…从第一次听到原曲到上传视频也就经过了48小时吧…自己都被自己的速度给惊到(

大半夜摆纸片拍PV的时候特别high233333

顺便跟看过那个PV的妹儿汇报一下,一遍过现在也很健康的在成(变)长(胖)着,请放心(?

 

14.这一年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A:觉得真的挺荣幸的,每年都有收到超棒的配图XD

今年的话年初的peak(?)就有收到陌陌的爸爸和画家泡温泉www

SOLO本也得到了黄老师画的封面,陌陌画的赠品和博士画的G图XDDDDD

敲耐你们的(发射心心光线

 

15.如果有可能,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A:峰仓和也老师(清醒一点!!!!!!!!!!!!!!!

已经泡到了所有喜欢的画手是真的,只希望新的一年你们也不要嫌弃我(靠

不光是画手,新的一年也希望能跟更多山girl有交流XDDDDD

 

16.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A:在心安理得的挖完不填上提升最多(靠

 

17.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要弥补?

A:那……可就多了(

首先就是词汇量,再有就是因为17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上,阅历变得窄了不少,也很难花太多时间在推敲词句上,说实话我觉得今年我的身心和文字一样都病恹恹的……没有前两年那样活力满满的感觉(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A:觉得自己这一年写的最好的就是TAG(呸

贴一小段的话,大概是下面这个小段子,我真的挺喜欢的XD

 --

Imaging crazy一直觉得晓是个天性凉薄的人。
第一次相遇时候,Imaging crazy正靠在二楼阳台上抽烟,打火的手一滑,火机便从掌心掉了下去。
Imaging crazy有些懊恼地俯身望着静静的躺在院子里的打火机,又不想大费周章的下楼去捡,正在心里纠结不已的时候,他发现院子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从没见过的身影。
来人穿着宽大的绿金色长袍,抄着袖子站在打火机前,像是预料到Imaging crazy会开口叫住他一样抬起头来,对视了良久之后才轻勾嘴角,嗓音清亮,“……加油。”
说罢便凭空消失在院中。
Imaging crazy当时差点没一口气噎晕在地上。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当Imaging crazy在散步时看到晓跪在路边,帮坐在长椅上低着头的Rolling days除去鞋袜,轻柔地揉着对方红肿的右脚踝时,他才真正的明白过来,晓并不是天性凉薄,只是所有的温柔,都只给了一人而已。

END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A:恭喜能走到今天啊……(哈?

今年算是正式开始工作的第一年,当社会人真的好辛苦啊TWT

中途几度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下去了,情绪上来的时候也经常控制不住在lft上发些负能量的东西,给大家造成了困扰,真的很抱歉TWT

但是还是坚持着过完了今年呢,也能用自己赚的钱去负担看控的全部花销了,觉得1月在大阪看到他们的时候,真的会控制不住哇哇大哭吧(喂

终于…终于又能见到他们了呢……TWT

蛮神奇的,饭ARASHI这三年,真的是见证了我从学生到实习到换了一个个工作到现在XDDDD

从后记一个个看过来,成长感不是一般般(嘿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A:虽然有点伤感,18年可能会进入休息状态……(??

并不是不写了,只是切身感觉到现在的状态并不太好,还是想多磨练一下,把想传达的东西更好的表达出来

说白了就是山组赶紧塞几个大糖块给我我马上原地满血复活写1w字大甜饼啊(呸

会尽量把生活和工作调试好,早日恢复成整天只会傻乐的阿饼回来哒XDDDD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咯!


评论(9)
热度(2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