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其实晚上12点前必须要回家的门禁,是樱井翔先开口给自己定的。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两个人刚刚确认恋爱关系的时候,樱井翔像往常一样去参加了Alpha朋友们的聚会,也像往常一样出了BAR之后换了另一家居酒屋续摊,本来就没剩多少电量的手机早就在警报过后关了机,习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樱井翔倒也没有在意,依旧操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同Alpha友人们畅饮交谈,等到散场的时候,天空已经出现朦胧的亮光。
虽然身体十分疲惫,但永远高度警觉的神经依旧绷的紧紧的,樱井翔迈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到家门前,凭着最后一丝意志力打开了大门,不禁瞪大了双眼。
随着大门的打开,握着门把手睡着的相叶雅纪险些摔倒在樱井翔身上,他勉强稳住身子,使劲揉了揉双眼后才看清眼前的人,顿时像看见炸鸡之神降临一般冒出精光,“大ちゃん——!翔ちゃん终于回来啦————!!”
樱井翔顿觉一阵不妙,赶紧脱了鞋就冲进客厅。
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像两条咸鱼一样晾在沙发背上,听到响动后,两人极其不情愿地睁开布满红血丝的双眼瞥向一脸惊愕的樱井翔。
“你可算知道回来了……”松本润的嗓音干哑的像被砂纸磨过一般。
“不管我怎么说你肯定没事的…大叔就是不相信啊……”耙了耙翘的一团乱的头发,二宫和也打了个巨大的哈欠,有气无力的说道,“他都要把你之前说过要去的BAR给掀了,找不到你就拉着我们叨叨叨叨叨叨没完没了没完没了……啊要死…………”
樱井翔看向那个刚才还在屋里边嘀咕边乱转的身影,自从他进来之后,那个人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一般一直安静的站在一边,只有眼神紧紧地跟着自己,仿佛少看一秒自己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樱井翔小心翼翼地走到大野智身前,羞愧地低下头,“忘了跟你报备,对不……”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突然把人紧紧地拥入怀中,大野智用了十秒的时间确认掌心下的温度是确实存在的,声音里染上了淡淡的哭腔,“我还以为…你又要跑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去了……”
“所以说…人不能有前科……容易把别人吓出毛病…………”松本润强打起精神说教了一句,终于敌不过睡意直接倒在了已经睡着的二宫和也身上。
耳边传来Alpha断断续续的抽噎声,樱井翔手忙脚乱地拍着颈边那一头乱毛,声音是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温柔,“嗯嗯嗯…不跑不跑,再也不跑了,以后只待在你能找到的地方,别哭了,啊。”
“嗯嗯…”大野智咬着嘴唇点点头,捏了捏樱井翔因为熬夜有些水肿的脸颊,“累吗?”
“嗯。”樱井翔难得坦率地示弱了,呆在自己的Alpha身边,让他所有紧张的神经一瞬间放松了下来,几乎到了躺着就能睡着的地步,“困到要吐了。”
“那我们去睡觉吧。”手掌滑下脸颊与Omega十指紧扣,大野智一反彻夜的担惊受怕,拉着(自认为)失而复得的大宝贝儿蹭蹭往卧室跑。
路过四仰八叉倒成各种形状睡死的相叶二宫松本三人时,樱井翔满怀愧疚地想,就算是不再给他的挚友们添麻烦也好,以后还是早点回家吧。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樱井翔紧了紧跟大野智交握的掌心,露出感动又心疼的笑脸。

虽然大野智为他担忧的样子很温暖,但总归还是舍不得看到他的眼泪啊。

已经完全被你给套牢了啊,我的嫉妒先生。

END

正篇没憋出来,先丢个短篇大家凑合啃啃(。)
另,我今晚也被同事拉出来通宵了,感觉自己狗命不保x
只能脑补一遍过正在为我担忧(你清醒一点 以及我觉得我又剧透前传了 大家晚安(突然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