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07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ABO世界观 会提到一点关于生育的话题 注意避雷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龟速还坑债中……先更一发双俳优

 

手机铃声响起时,松本润其实是浑身抗拒的。

用眉毛想都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然而现在他也是分身乏术的当口,只能意念祈求电话早点挂断。

然而电话那头俨然是拿出了海钓时候的耐心劲儿,锲而不舍地一次次被切断又再打来,大有你不接我电话我就把你手机搞没电的架势。

瞥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二宫和相叶了然的眼神,松本润无奈地放下手里即将胜利的牌组,背过身接起了电话,“…喂?”

“松润………我、我害怕………………”颤抖的嗓音经过电波的传导变得有些缥缈,让人忍不住跟着揪心起来。

松本润紧拧着眉头,刚想质问自家的艺人今天又是想唱哪出戏,却猛然想起今天是樱井翔去做检查的日子,不由得放缓了语调,“……翔さん,已经过去了?”

“嗯、嗯…”大野智的声音里染上了重重的鼻音,“好怕他真的检查出什么来……那个小护士还那么凶的说……”

“喂,当着我的面这么吐槽我们家的员工真的好吗,”松本润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你没在翔さん面前这么说吧?”

“当然没有啦!那不是会让他压力更大么!”大野智委屈地反驳道,“我可是有好好的…在翔ちゃん的面前装的很坚强……”

……然而他的Omega又何尝不是呢。

他们总是习惯在对方面前表现的无坚不摧,笑容满面的背后却早已伤痕累累。

感觉再不做点儿什么的话还不等樱井翔从检查室出来电话那头的Alpha就要先撑不住了,松本润一边在心中数落自己改不掉的老好人性格一边温和的开口,“要不要我…们去陪陪你?”

“呀…是不是太麻烦你们了啊?毕竟只是我和翔ちゃん的事情…………不过你们要是非要来的话我也不介意哦。”

“……啧,”松本润心说你跟谁俩呢,就因为你俩的破事儿麻烦我还少么,“那你就乖乖在那儿等着,我们一会儿就到。”

松本润挂了电话转过头,对着正偷摸调换他的牌的相叶雅纪和一旁一边小声训斥相叶氏你咋这么笨一边帮他掩护的二宫和也扬了扬眉,冷冽地开口,“别玩儿了,又接个大活儿。”

 

 

 

当松本一行人赶到医院的时候,大野智正跪在体检区外的长凳上不安地用脑门一下下磕着墙壁,嘴里还念念有词地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

“哎哟喂!”松本润顿时就急了,一个箭步冲上前捂住大野智的脑门把他往下带,“新戏还没拍完呢,你还要毁容是咋?”

“来我看看磕出问题没有,”二宫和也一副从业多年的主治医师派头走上前伸出一根手指在大野智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好半天没的得到回应,二宫和也遗憾地冲松本润撇了撇嘴角,“……怕不是撞瞎了吧。”

“什么……”松本润的眼中盛满了难以置信的绝望。

“大ちゃん!!”听到这话相叶雅纪着急的跑过来查看,“……什么啊,松润你把大ちゃん的眼睛都捂住啦,难怪他看不见。”

“你们…玩儿够了吗……”一直被当成助演道具的大野智弱弱地开了口。

被AIBA.耿直BOY.MASAKI给破了梗的两个人无奈地松开手结束了突如其来的小剧场,悠哉地坐在长椅上吃起了棒棒糖。

眼看着缩在一旁的大野智都要丧进地心里了,二宫和也伸出手拍了拍那个单薄却又结实的小猫背,“他进去多久了?”

“两个小时零二十八分五十七秒。”大野智吸了吸鼻子,快速答道。

二宫的脸颊肌肉抽搐了一下,“啊,那也快出来了,你别太担心,翔さん出不了什么大事…”

话音刚落,体检区的大门便传来开启的声音,樱井翔的身影缓缓地走了出来。

二宫和也眼睁睁地看着刚刚还萎靡不振的一小团大野智瞬间满血复活元气满满地去牵樱井翔的手,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跟着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一起长吁短叹。

 

 

 

走出检查室的时候,樱井翔觉得自己脚步虚浮,几乎要站不稳。

体检的过程远比他想象中的难熬,尤其是医生们淡漠的表情和时不时皱起的眉心,让他有一种下一秒就要被宣判死刑的战栗。

当陪同的小护士在检查清单的最后一项上打上勾时,樱井翔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心底却开始萌生出新的不安。

这之后,下一步就是要面对检查结果了吗……

垂着肩膀任由小护士把他带到出口,快要走出门的时候,他挺了挺腰背,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无力,这才敢打开大门。

在等候区迎接他的是恋人热情的拥抱,用力地抱紧怀中的身体,越过大野智的头顶樱井翔看到相叶二宫和松本三人正坐在长椅上笑着冲他挥手,感觉心口的冰冷被一股暖意烘的干干净净,他也露出微笑回应。

一定会没事的,一定。

他在心中这样期盼着。

 

 

 

一个星期后,体检报告出来的日子。

因为被大野智千叮咛万嘱咐了一定要两个人一起看检查结果,所以樱井翔非常守信用的克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在医院拿了体检报告之后就塞进包里匆匆赶回家。

客厅里,大野智和樱井翔正襟危坐在茶几前,盯着端正地摆放在上面的体检报告迟迟不敢动手。

“哎呀,看个报告而已,别紧张,我来翻吧。”樱井翔故作洒脱地笑了笑,伸手去翻茶几上的体检报告。

“诶翔ちゃん你看墙上那是什么东西?”大野智突然出声。

“嗯?”樱井翔下意识地转过头看向墙壁,趁这个空档,大野智就着樱井翔已经翻开的动作看到了报告上的内容,顿时脸色铁青。

“什么也没有啊…智くん你让我看什么?”樱井翔疑惑地转回视线。

“哇啊啊啊啊——!!”还没等眼睛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上聚焦,大野智就整个人趴在茶几上压住了检查报告,“哎哟我突然不想看了,翔ちゃん,我们晚上去吃牛排好不好?”

“…哈?”对方明显是在掩饰的行为让樱井翔更加焦躁了,“智くん你让开,我要看。”

“不行,你现在只能看着我。”

“智くん,别任性。”樱井翔甚至想要伸手去大野智的身下抢,未知的恐惧让他没有办法去考虑其他事情。

“我没有任性,”大野智两只手钳住樱井翔的手腕,趁着Omega挣扎的时机一脚把那本薄薄的报告书踢进沙发下面,对着眼中饱含震惊与愤怒的恋人低沉的开口,“我喜欢你,这辈子只喜欢你。”

“…!”突然的表白让樱井翔的大脑瞬间当机,下一秒,Alpha饱含爱意和占有欲的吻就猛烈地压了过来,樱井翔的后脑磕在沙发的靠背上,纵然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也通通在Alpha的信息素侵略下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深夜,卧室里的樱井翔捏着被子陷入了沉沉的梦乡,大野智沉默地坐在客厅的地毯上,嘴里的香烟闪着明明暗暗的火光。

他机械地翻着樱井翔的体检报告,大段大段的学术字眼令人眼花缭乱,最后的结果倒是写的极其简单易懂。

【因长期过当使用抑制类药品及避孕药物,导致Omega机能严重受损,生殖腔负荷过重,已丧失生育能力】

重重地将香烟碾熄在烟灰缸里,大野智抱着膝盖,再也克制不住地哭出了声音。

“翔…、对…不起………对不起………………”

 

 

 

 

TBC

 

 

 

 

答应我,看到这里请先不要举报or暴打我(

我保证下一章一定是甜的!正篇最起码两个人是心意相通的!出了什么事情都会一起想办法解决!信我(靠

 

如果还是想暴打我的话,请自由地(

 

今夜注定无眠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靠

评论(6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