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08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ABO世界观 会提到一点关于生育的话题 注意避雷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大家情人节快乐XDDDDDD

·预告一下 这章不甜(日

樱井翔醒来的时候,坐在床边困的直磕头的二宫和也差点重心不稳直接摔在他身上。

“抱歉抱歉,”二宫和也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有气无力的开口,“大叔早就出门了,他叫我来喊你按时起床去片场,真是的,把我当什么了……”

“恕我直言,这本来就是你的本职工作哦经纪人先生。”樱井翔耙了耙睡乱的头发,裹着被子翻过身目光炯炯的看着二宫和也的脸。

看到樱井还有心情吐他的槽,二宫也算放下了心,伸手拍拍隆起的被团,“少说话赶紧起床,这次没有乱吃药吧,那就不要说什么突然肚子疼这种老母亲都不信的翘班借口哦。”

“……智くん,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二宫起身的动作一顿,旋即没事人一般勾了勾嘴角,“不,…什么都没有。”

“NINO!”樱井叫住准备走出卧室的二宫,“我今天拍摄的戏份比较多,可能会待到很晚,你不用来接我了。”

二宫和也保持着背对樱井翔的姿势点点头,“……好。”

 

 

 

他说谎了。

今天只需要拍摄忘记带工作文件而回到公司加班的女主无意间撞破办公室里的男主在注射抑制剂的画面,男主的上半身依然保持着平时一丝不苟的整齐衣装,下身却只穿着一条四角内裤,掰开大腿的手指用力到把腿肉掐的一片通红,即将刺进腿根内侧皮肤的针头因为心情的剧烈动摇而细细颤动着,面对女主震惊到无法动作和言语的样子,他的眼底满溢着耻辱和羞愤,愣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夹紧大张的双腿,声音低沉又冷冽,“……你看够了没?”

“卡!!”随着场务的喊卡声,樱井翔立刻皱起鼻子换上羞涩的笑脸,“裤子——快帮我拿裤子来————”

芽衣子忍着笑退到一边,樱井翔套好裤子后飞快地跟片场工作人员们寒暄完毕拔腿就走的急切样子却让她感到疑惑。

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芽衣子没头没尾地自言自语道,“过了现在,就好了……”

 

偷偷摸摸地钻进医院的体检区,在前台值班的小护士吓的还以为是入室抢劫,当看清眼前全副武装的人是樱井翔时,她不禁松了一口气,了然地挑挑眉,“……被你料中了?他不让你看检查报告?”

“恩。”樱井翔卸下口罩点点头,“所以我之前让你帮我准备的备份,现在可以给我吗?”

小护士看着樱井翔眼中的坚定,语气中带上了一丝惋惜,“你真的想知道?”

“你会不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吗?”樱井翔笑吟吟的反问道,“没关系的,我心里……大概有数。”

小护士弯下腰从柜子里取出一份报告递到樱井翔面前,在樱井翔即将接过的时候又猛地抽回,“今天早上接到了大野さん的电话,大野さん说如果樱井さん过来索取体检报告的备份的话千万不要给他,不过……”小护士闭上眼睛,状似无意地把报告丢到旁边的桌子上,“我是先答应你的,所以一定会帮你办到。”

“不好意思让你为难了。”樱井翔满怀歉意地笑了笑。

小护士抿着嘴唇思量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开口,“……他,真的对你很好。”

樱井翔拿着报告朝小护士挥手告别,笑容温暖,“这个我比谁都清楚,谢谢了。”

 

 

走出体检区,樱井翔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报告迅速确认起了检查报告,当【已丧失生育能力】这几个字在他视网膜上成像时,樱井翔有一瞬间真的觉得眼前一黑。

扶着墙勉强坐在等候区的长椅上,樱井翔捂着脑袋,眼球剧烈颤动。

头疼欲裂,大脑里一瞬间闪过很多事情,却一件都抓不住,还不如一片空白来的痛快。

樱井翔突然有点想笑。

失去生育能力,这不正是几年前的自己一直期盼的事情么……

这样就可以毫无负担地跟大野智继续各取所需的关系,隐藏的心情也不会被他发现了不是吗?

他看到几年前的自己站在面前,带着冰冷的笑脸面具对他说出这番话。

可是…他想拽住眼前的人,然而那终究只是一片幻象,他只能自嘲地扯动仿佛有千斤重的嘴角,“一来医院,就准没有好事……”

没有互通心意的时候还好,现在两个人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却偏偏碰上了这种事情……

一个不能生育又无法更换的「番」,对于大野智来说,怎么看都是下下签中的下下签了。

既然大野智当时那么极力阻止他去看检查报告,肯定也已经知道检查结果了吧。

算了…反正也是自己自作自受,还好婚姻届还没有交上去,不然可就真的要连累大野智一辈子了……

“大哥哥、大哥哥…!”感觉肩膀被小小的力量晃了晃,樱井翔猛地抬起头,对上了一张小小的脸庞。

小女孩看起来只有4岁左右的样子,圆嘟嘟的脸颊带着孩童特有的粉嫩,她手里拿着手帕,努力举高高想递到樱井翔的面前。

“怎么了?”樱井翔努力扯开温柔的微笑,摸了摸小女孩柔软的发顶。

“大哥哥,别哭。”奋力踮起脚尖,小女孩终于把手帕贴在了樱井翔脸上,擦拭了起来。

“恩?我没有哭哦。”樱井翔疑惑地任由小女孩的动作。

“没有哭?”小女孩收回手帕,眼神清澈地望着樱井翔,嗓音童真,“那为什么大哥哥的心,在流眼泪呢?”

 

 

 

TBC

 

 

 

其实吧……后面的剧情就是甜的了但是我着急赶回家的火车(靠

反正你们都看过后日谈了(哪来的自信)现在的玻璃都是为了将来

 

再次情人节快乐!(一点也不快乐

 

大家明年见啦!-3-(飞奔赶火车

评论(29)
热度(19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