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短的突发脑洞注意

(`・3・´):尼桑,你终于决定去考船舶驾驶许可啦?
(´・∀・`):…可是还要考试诶,好麻烦,我最讨厌学习了。
(`・3・´):我教你一个办法,把想记的东西写在身上,这样随时都可以看到,久而久之就记住啦!
(´・∀・`)✨:好主意!

两小时后

(/`/・/3/・/´/):智、智君…好痒、不要这样做…!不可以在那种地方写字…唔…!
(´・∀・`?):这个办法不是翔君提议的吗?
(`#・3・´):我让你在自己身上写不是在我身上写!!

考试当日:

(´・∀・`)✨✨:啊,这题,不就是当时写在翔酱腿根的那一道吗,当时翔酱掰着大腿让我写字的样子真可爱啊fufufufufufufufufu
STAFF一号:(低声)……大野桑今天的tension是不是太高了点?
STAFF二号:……嘛,就快拿到梦想的船舶驾驶许可了,高兴的吧?

结局

因为光顾着回味可爱的翔酱,答案全部忘在脑后,考试没有通过(´・A・`)

END(靠?!)

纯属脑洞!!!
希望智君可以顺利考到许可!!带着翔君出海啪啪…啪地钓金枪鱼!(靠)

评论(8)
热度(156)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