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11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ABO世界观 会提到关于生宝宝的话题 注意避雷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有预定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本子的GN们请看下这里,由于最近熟悉的印厂出了点问题,本子在原定的3月25日无法正常出货,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我这边会增加新的特典作为给已经提前预定的大家的补偿QAQ万分抱歉!这边预计会代理另一位太太的OS本的通贩,所以发货日期可能会延迟到4月下旬,如果大家有问题直接lft私信或者淘宝敲我都可以!熬过了工作高峰期我就是大家的小棉袄!(喂

越来越弄不懂lftPB的点了

TBC

 

 

翔君又开始逞强了…

怎么感觉孩子这个坎儿就过不去了呢(靠

 

您的好友【小魔王】正在第3104次断网重连x

 

是说之后可能会写写风组支线的故事,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靠

大体就是润润的心累日常吧(靠!!

 

那让我们下次见啦~

 

 

3月份真是加班地狱……无数的项目加数不清的问题冷冷的在脸上拍……差不点儿就心态和身体崩到进医院x

而且跟领导提辞职失败orz 只能先减少一点工作量,希望能赶快好起来… 对不起一直等着明星记者本的大家,总之会尽快顺顺利利把实物做出来,期间有什么问题直接lft私信或者淘宝敲我都可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TWT(别死

 

我永远爱山组和你们(都说了别死!

评论(20)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