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不好意思又要麻烦大家做选择题了(?)
众所周知(并没人知道)进入了4月 就证明 这个博就要三周年了(!)
这次也是打算写一篇答谢文在周年日的时候放出来w 要是没有各位大宝贝儿们的支持 老饼大概早就是咸鱼一张成佛式迷妹了(滚
想了几个选项 如果大宝贝儿们有兴趣的话可以选选w

A.说好的过年就弄哭RD爸爸呢你弄到哪去了!(摇
B.就…那个……夜光…什么时候开车呀(
C.最近翔君的杂志潮这么汹涌你的心里就没什么糟糕的想法吗!(其实是有的x)
D.你怎么还没睡觉x

截止到4.8号的24:00 票数最高的选项会当选本次的周年纪念w
如果没有人选的话我就毫无顾忌的内定冠军了(哇靠)
虽然饼经常养鸽(丫)但是这次一定会写的!确认我的眼神!(滚

那么晚安!爱你们!-3-



说句题外话

今天跟大佬们一起玩第五人格,切身领悟了什么叫我和大佬的关系就是鱼和水,我没了大佬就死了…大佬没了我还清净……
顺便这游戏的简介和内容感觉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故事(靠)


那么再次晚安!(惯例二安x

评论(76)
热度(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