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菌の名は…?

·之前搞菌菌漫画的时候就想到的脑洞(漫画请见去年11月和12月的博)
·萌菌物语设定(?)
·非常短小的大纲文 手机写的 等用电脑再好好修下格式
·毫无科学依据一顿乱谝(


大野智是跟千千万万普通人一样的普通大学的普通美术系的普通学生。
要非说他有什么不普通的地方,那就是他可以用肉眼看到显微镜下才能看清的细菌并能与之对话。
不过在这个捡个腰带就能当HERO捡个本子就能成卡密的时代,在他看来这个超能力显然也属于【普通】的范畴。
“哈…”坐在画室里的大野智抻着胳膊打了个大哈欠,一把捏住差点被他吸进嘴里的细菌随手丢远。

因为这项能力,大野智经常被生物工程学院的好友松本润拽去监督实验结果,耳濡目染下也学到了不少关于细菌的知识。

一天,大野智下了课之后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公寓,却在玄关发现了非常奇妙的东西。

一个穿着连帽衫和运动裤,却只有自己小拇指一个指节大小的二头身比例的人类正乖巧地坐在玄关的地板上,肉嘟嘟的脸颊上一双圆圆的大眼好奇地打量着四周,当跟自己对上视线的时候,小小的人类高兴地笑眯了眼睛,站起身子一个飞扑,“噗哟”一声,粘在自己的小腿上满足地蹭了起来。

空气中漂浮着的菌们像是在祝贺一样纷纷喝彩起来,在一片“哇咿哇咿”的叫好声中大野智提起连帽衫小小的帽子把他放在眼前仔细观察,小人儿也不挣扎,亮亮的眼睛忽闪着回视,“找到你了咻—”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形的细菌吗……?
大野智头疼地揉了揉脑袋,虽然据松本润所说,他眼中看到的细菌大部分都经过了萌化处理,与原本的样子差距甚远,但到了拟人的程度就有点太过分了吧?

当他把看到的细菌的样子惟妙惟肖地画下来拿给松本润看的时候,对方拧着浓度超过常人的眉毛一脸凝重的看向大野智,“大野桑,你的妄想症终于再也瞒不住了吗。”
“才不是妄想症!这是真的!”大野智一脸激动地把就要爬进他领子里的小人揪出来在松本润眼前晃了晃,“他就在这里!”
松本润盯着大野智空空如也的指尖,突然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据我所知,这个世界上肯定是没有你所描述的这种细菌存在的,除非,这是一种还没被世人发现的新型细菌。”

“新型细菌?”听到这话,大野智和手中提溜着的小人儿一起歪了下脑袋表示不解。

“如果它真的是一种新型细菌的话,说不定是人类生物学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项重大发现。”松本润转过身开始调试桌子上的显微镜,“大野桑,麻烦把细菌放到玻片上。”

“哦。”大野智把一脸茫然的小人儿放到载物台的玻片上,好奇地问道,“你看到什么了?”

“这、这太不可思议了……”松本润震惊的后退了两步,颤抖的指尖指向显微镜,“居然有樱花形状的细菌……”

“大野桑,这真的是跨时代的大发现!”松本润顿时来了精神,抓住大野智的手上下晃了晃,“不过以我的能力可能无法胜任,这样吧,我把这件事汇报给樱井前辈好了,他可是教授的首席弟子,全学院的第一名!一定可以帮你找到这种菌的来历的!”

来历什么的我是不太感兴趣啦……大野智苦笑着抓抓后脑勺,面对热情四射的友人他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只能顺着对方的手指看向实验室墙上的科研小组的照片。

樱井…翔……么,大野智看着照片上那张长相端正的面孔,不知为何有种迷之熟悉的感觉。

因为手中的菌目前还无法判明正身,松本润觉得贸然把它留在实验室很可能会有死亡的危险,便让它继续待在大野智家,等到大野智发现了这种菌是如何增殖的再及时联络他。

大野智就这么看着小人儿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当有其他的细菌试探性地伸出小手戳戳他的时候,小人吓的立刻爬起来跳到大野智的身上,从大野智的衣领里探出警觉的视线,“不要碰我咻—”

看起来是个孤僻的孩子啊。大野智看着桌上因为搭讪不成而萎靡不振的菌菌们,颇感无奈地笑了笑。

虽然还不知道他是什么菌,但总要先起个名字方便称呼吧。大野智一边想着一边把不知道第多少次想钻进他衣服里的小人儿拎出来,“既然你的口癖是咻的话,就叫sho菌好了。”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大野智发现,sho菌真的跟其他的菌很不一样。
细菌的生长和繁殖都需要培养基,而sho菌的培养基,似乎是大野智自身。
面对着sho菌一天24小时都粘在自己身上摸来蹭去的行径,一开始大野智还以为是不是自己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然而不管他洗了多少次澡,sho菌都会在他踏出浴室的那一刻扑上来,久而久之,大野智也渐渐习惯了经常从他衣领里冒出头来唱RAP的sho菌。

另一方面,调查的进展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对不起大野桑,”松本润一脸歉意的垂着眼睛,“虽然一直很想把樱井前辈介绍给你认识,不过前辈的日程真的很忙,倒不如说,是一听到你的名字,前辈就突然多了很多推拒的理由……”
“?”大野智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一听到我的名字?难道他有在什么时候得罪过这个素未谋面的樱井翔吗?
趴在大野智后颈的sho菌咂了咂嘴,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

大野智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sho菌,增殖了。
无数的sho菌七手八脚的爬到他的身上,有的钻进他的袖管里,有的钻进他的衣领里,还有的钻进他的裤子里……
“哇啊啊啊啊——”
大野智突然惊醒,猛地掀开被子,他看到sho菌正撅着小屁股,笨拙地往睡裤的松紧带里挤,朝着男人的重点部位进军。
“哇啊啊啊啊啊啊——!!”大野智再次惊醒,一个打挺坐了起来,紧张地摸了摸自己的裤裆,还好还好,只是梦而已。
大野智安心地松了一口气,抬起胳膊擦了擦汗,七八个sho菌乖巧地坐成一排,顺着擦汗的动作爬到了大野智的头顶。
大野智看着被子上聚集的一群笑容灿烂sho菌,面容呆滞。

果然还是增殖了……!!

大野智顶着两个黑眼圈,身上挂满了不少因为恐高而瑟瑟发抖的sho菌,心情沉重地往松本润的实验室走去。
“哗啦—”一声,走廊上的一个教室突然打开了门,从里面走出一个挺拔的身影。
“啊、啊…!”当大野智看清面前人的长相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叫了出来。
这张脸,不就是照片上的樱井翔吗!
当两人的视线相交的时候,樱井翔显然也非常震惊,脸上露出羞恼的表情僵在原地。
空气仿佛凝结在两人之间,这时候,樱井翔头顶的发旋抖了抖,钻出一个穿着T恤慵懒地打着盹儿的面包脸小人儿。
大野智盯着樱井翔头顶的菌,怎么感觉有种非常强烈的既视感……
“啊!”一瞬间电流划过脑海,大野智突然懂了。
“啊!”樱井翔也跟着叫了一声,手忙脚乱地从手中的本子上扯了一页纸飞快地写下一串数字塞到大野智手中,“大野君这个是我的电话,抱歉我马上要去实验室了,有空再联系!”

好几只sho菌滚到他的手上指着纸条上面的号码起哄,“快加到通讯录里咻—”

大野智看着那道飞快跑走的背影,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一上来…就叫大野君啊……”



END


很久很久以后

1.

“翔酱真的好厉害啊。”下了课的大野智坐在实验室的椅子上晃悠着,突然感慨了一句。
“嗯?”樱井翔穿着白大褂游走于各种培养皿之间,还不忘回复恋人的话。
“居然能培育出可以在喜欢的人身上繁殖的菌,干嘛不去申请诺贝尔奖呢?”大野智抓起一只在身上乱爬的sho菌,看了看那张跟恋人就九成九相似的小脸,有些惋惜的叹息道。
“这种菌对于人类的发展并没有什么促进作用好吗,”听到这话,樱井翔哑然失笑,“况且我也是很偶然的才培育出它的…”
那是自己第一次在实验中脑子里什么理论和公式都想不起来,只记得美术教室里那道专注地在画纸上作画的身影,一个失手的后果就是,几天后培养皿中长出了一个二头身的自己。
“对了,我记得这种菌,是对恋人的感情越强烈就会繁殖的越多对吧?”大野智突然发问。
“是啊,怎么了?”樱井翔毫无顾忌的答道。
“嘿嘿。”大野智意味深长地一笑,一瞬间无数的sho菌喷涌出来把整个实验室淹没。
“…原来翔酱这么喜欢我啊。”
“大野智你闭嘴—!!”

2.

“说来,这是什么菌?”大野智指着樱井翔头上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二头身小人,好奇道。
“啊,这个是拟态菌哦,”樱井翔自信地介绍,“这种菌寄宿在宿主身上的时候,样貌会慢慢变成宿主喜欢的人的样子,当然也因为没有什么建设性的能力所以没有申请专利,名字也没取。”樱井翔一边说着一边把头顶的菌拿了下来,放到桌子上的菌慢慢瘫成一团蓝色的毛绒球,展示过后樱井翔又把它放回头顶,毛绒球打着小呼噜,又变成了大野智的样子。
“哦哦,”大野智拄着下巴看完了拟态菌变化的过程,笑着开口,“那干脆就叫satoshi菌好了。”
无意间把自己的内心暴露的一览无遗的樱井翔一瞬间脸涨得通红。
“别、别自作多情了!!”
“fufufu……”

真·END

大家好是我XDDDDD
能看到这里真的十分感谢XDDDDDDDDDD(喂

真的这脑洞太傻了我自己都写的直抽搐(靠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萌菌物语这个番w 那些菌菌真的都好可爱的啊!!!!(嚎叫)

拥有能看到细菌的能力也并不坏的感觉ww

对了虽然文里没有提到,翔君也是能看到细菌的w

看到智君身上繁殖了那么多sho菌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很羞耻呢XDDDD(喂

祝大家假期快乐啦!(就剩一天了

评论(36)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