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官O x 魅妖S

·梗源见→ 给我康康

·不知道执行官是什么设定的宝贝们可以百度一下PSYCHO-PASS(心理测量者)

·没头没尾的一个段子 写着玩儿吧

 

 

 

 

东京是个极富矛盾的城市。

它的夜晚,既有着绚烂霓虹下的纸醉金迷,也有着破败建筑里的肮脏污秽。

就如同有光亦有暗,有生亦有死。

 

 

 

 

……那么,我也会死吗?

 

 

 

 

 

 

 

后背撞在潮湿腐臭的墙壁上时,樱井翔下意识地皱了皱眉,不为别的,就冲他身上这套西装的价格和清洗起来的麻烦程度,面前的男人无论如何都要支付他干洗费才行。

然而揪着他领子的男人可没有读心术,只是更加凑近了他的脸庞,语气轻佻,“怎么样小哥?你这穿着打扮,一看就是上流社会吧,要不借点钱给兄弟花花?”

什么嘛,原来只是普通的打劫啊…樱井翔硬压下快要冲出嘴边的嗤笑,故作温顺地支吾道,“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没有钱……”

“少废话!!”染着廉价金色头发的流氓突然提高嗓音,掐着樱井翔脖子的手愈发用力,“没有钱你就去死吧!!”

“说到死…”被钳制在墙壁和男人之间的西装男子因为呼吸不顺呛咳了几声,再次开口发出的声音不似刚才那般低沉,反而有几分喑哑魅惑的性感,“我可真是、快饿死了啊……”

虽然食堂的炸虾定食很好吃,但是作为魅妖,果然还是要吃些与身份相符的东西才能维持生理机能啊。

要是就这么冒失地饿死在人间界,还不知道魔界那些看不惯他的人会怎么笑话他呢。

西装男子圆润的瞳孔里突然闪过一丝妖异的红光,金发流氓立刻像被控制住一般无法动弹,过了一会儿,那原本就下品的视线更是变得淫邪起来,眨也不眨地紧盯着樱井翔的脸庞,“我突然发现,你这家伙长得也不赖啊……”

“是吗?”樱井翔丝毫不带感情地冷笑着,说实话如果不是他已经快一个礼拜没有吃到人类的爱慕之心,面前的男人在他眼里根本不能算作猎捕的对象,不过就算稍微能解决下温饱也好,毕竟长老也说过,身为魅妖,是不能随便挑剔食物的。

啊…可是真的……找不到下嘴的地方啊……

 

正当樱井翔陷入纠结之际,一道机械的电子女声突兀地响起。

「犯罪指数 330 目标的威胁判定已更新 变更 抹杀模式 确认执行」

一道光束划破阴暗的窄巷,眼前的金发流氓顿时炸裂成一滩看不出形状的肉泥,黏腻腥臭的血水喷溅在樱井翔的干净脸颊和衣服上,饶是见过无数大阵仗的魅妖面对这一情景也不禁有些发愣。

他呆呆地扭头看向发出光束的地方,那里站着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短发男人,长长的衣摆被巷子里产生的疾风吹的猎猎作响,他手里拿着的那把造型奇特的枪,应该就是刚才射杀金发流氓的武器。

而那把枪的枪口现在,正直直地指着自己的脑袋,发出无机质的淡蓝色的光。

 

 

 

……我,会死吗?

 

 

 

在即将交班的时候接到出警任务,最讨厌了。

虽然执行官就算不值班的时候可活动的范围也只有办公室和宿舍,也总比大晚上到乱民区闻垃圾的腐臭味强。

好在这次的任务异常顺利,犯罪指数超过300的潜在犯已经失去了活在世上的资格,只要一枪便能轻松解决,只可惜了人质,面对这么丧心病狂的犯人,恐怕psycho-pass也无法保持清澈了吧…

大野智公式化地把Dominator指向坐在血泊中的西装男子,半晌后,机械的电子女声再次响起。

「未发现检测目标 请重新瞄准目标 再次锁定」

“?”大野智挑了挑眉,看向瞄准镜里正愣愣地眨着眼回视他的男人,颇感有趣地勾起嘴角。

“这附近很危险,下次不要再来了。”大野智收起变回锁定形态的Dominator,垂下眼睛凉凉地提醒。

“…这话您应该在杀掉这个家伙之前告诉我。”樱井翔嫌弃地看了看已经沾满血污的西装,这下彻底没救了。

“你都不感谢我救了你一命?”从来没见过像男人这样淡定的人质,一向我行我素的大野智也忍不住多聊几句。

真是多亏了你,我不仅赔了一套西装,还又要挨饿一天了啊……樱井翔怨怼地抬起眼睛看了看风衣男子跟狠厉的作风完全不符的圆圆脸颊,比西比拉系统还要棒读地艰难吐出了一句,“谢谢。”

然而对方像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一般,淡淡地开了口,“你是不是想让我再给你买套西装?”

“嗯?真的可以吗?!”听到这话,樱井翔心中的火气顿时削减了大半,眼中闪出期待的光芒。

“明天是我的发薪日。”大野智看着男人瞬间明亮的表情,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了同事养在宿舍里的那只整天抱着粮食啃得醉生梦死的金丝熊。

“太好了!那个,我叫樱井翔,是OS建设的营业担当,”樱井翔业务熟练地从胸前的口袋掏出名片,然而小小的纸片上已经浸满了鲜血,看不出原来的信息,樱井翔只好露出抱歉的笑容把它丢向身后。

“没事,我已经记住了,”大野智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叫……”

“大、野、智!!!!你跑哪去了——!!”一道还带着奶音的怒吼响彻街道,风衣男子司空见惯地用两根食指堵住耳朵,对还坐在地上的樱井翔耸耸肩,无所谓地开口,“我就叫这个。”

“好的大野さん!我等着您的联(西)络(装)!”话音未落,风衣男子已经像一阵风一般消失在巷子的尽头,然而樱井翔却丝毫没有生气,反而心情大好地站起身迈开了回家的步伐。

 

食物可以再找,西装还有人赔,果然我在人间界的运气超好的!

 

 

今天的魅妖先生,也依旧乐观地作为一个童贞生活着。

 

 

 

END

 

 

 

 

 

“既然任务圆满解决,这次就不计较你的擅自行动了。”

“哦。”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松本监视官,明天是不是我的发薪日啊。”

“哈?你上个月的薪水不早就被扣光了吗,想什么呢。”

“哦……”

“怎么?你有需要用钱的地方?”

“嗯……好像是有…………………………但是我忘了。”

“…真搞不懂你。”

“搞懂我的话你也会变成潜在犯的哦,松润。”

“别说傻话,回去了。”

“はい——”

 

 

 

既然不能还他一套新的西装,不知道还能否再相见了啊,那个可爱又危险的家伙。

 

 

 

真·END

 

 

 

我猜是不能了吧(喂————!!

完全没想过后续怎么发展(可达鸭式歪头x

 

如果有人喜欢这个设定的话我就试试能不能再往后写写(

不过我真的很宣童贞魅妖S这种反差萌(你

一套西装就能高兴成这样 其实魅妖在人间界也不好谋生的啊x


PSYCHO-PASS设定的智也是帅到没朋友 能有机会搞搞PP设定本宜野座厨也是满心欢喜(靠

 

 

迟来的祝大家国庆快乐!

出当落结果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别这样

 

 

晚!安!


评论(27)
热度(12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