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官O x 魅妖S
*大概是迎战最终BOSS(?)前的一段对话(竟然还有这种场面x


“……你真的要去?”
“是‘不能不去’才对。”
“…那,我也要一起去。”
“…你……”
“反正,西比拉系统也识别不到我的存在,就算我跟去也不会有任何人发现吧,而且我好歹还是会飞的,可以保护好自己,你就不要担心了。”
“你…不是恐高么?”
“………………你就当我不恐高好了,总之我要跟你一起去。”
“…好,我答应你,那你也要答应我,一步都不要离开我身边。”
“嗯。”
“还有就是…咳、记得穿正常点的衣服。”
“啊?我的私服有那么不正常吗???”
“过分的时候是真的挺过分的啊翔ちゃん。”
“那、那些是因为我是魅妖所以学院发的制服才……况且我也只在你面前那样穿过啊?!”
“嗯,那以后也只在我面前那样穿就好。”
“哦?绕了半天智くん只是还想继续上次的play吧。”
“想是想,不过怕犯罪指数飚的太高松润突然冲进来把我崩了。”
“噗,说到底我们现在是正当的恋人关系啊,为什么做这种事情的时候智くん的犯罪指数还会升高。”
“…………”肤色稍显黝黑的男人叼着没有点燃的香烟,无言地看向青年纯净的仿佛沾染不上一丝污秽的双眸。



“…你不知道,也好。”





Fin.


当然是因为执行官先生已经在脑内把魅妖先生…(禁言警告

不过周四的VS智君说翔君衣品很过分那里wwwww到底是哪里过分啦wwwwww

而且还再一次提到了天神祭!🔒了!


说个生活上的私事

就…因为阿饼最近头发掉的有如秋风下的落叶一般(。)
强烈意识到危机的阿饼今天就去做了个防脱发护理(。。。。)
头发养护机构的姐姐问了我的年龄之后感慨你可真年轻啊(
对 年纪轻轻的我 已经开始过早地背负脱发的重担了😂
说来说去还是因为熬夜的问题 所以我真的 决定开始早睡了 先从零点前睡觉开始(

不然下次见到时我就再也不是大家的好木白而是好木日了(靠!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头发和头皮的护理啊!

晚安!

评论(2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