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前传时间线


大野智从来没有这么深刻的体会到,沉默也是有区别的。

两个经纪人刚才丢下一句出去买饮料就跑的不见踪影,想必是有意为两人创造二人世界,殊不知现在的氛围还不如他们在场的时候来的轻松。

平时他就不是一个多话的人,不过在其他人身边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无需多言的安定感,而不是现在这种没有话题可讲的死寂。


坐在自己对面的樱井翔也不似人前那般明朗和健谈,而是以一种昏昏欲睡的姿态趴在桌子上,英气的眉眼间掩饰不住连日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疲惫。


原来这家伙也会累啊……大野智支着下巴开始出神,明明在人前永远都是精神抖擞的样子,他甚至真的快相信这个男人是钢铁做的了。


“嘭”地一声巨响,面前的樱井翔正吃痛地揉着磕到桌子的额头,不过自尊心极高的男人即使是在如此困倦的状态下也丝毫不肯合上双眼小憩一会儿,只是抄着双手坐的离桌子稍微远了一些。


这个姿势如果一不小心摔下椅子会更危险吧……这样想着的大野智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搬着椅子坐到了樱井翔的旁边,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会儿还有收录,真的累的话你就靠着我睡一下吧。”


听到这话的樱井翔猛地抬起头,大野智看到对方的眼中瞬间闪过惊讶、羞恼、不知所措的情绪,最后变成他猜不透的一片沉静,一时间开始后悔自己是不是又说错了什么话触碰到了Omega的逆鳞。

正当他支支吾吾地想要开口补救的时候,樱井翔居然早先一步开了口,“…你转过去一下。”

“诶?”Alpha愣愣地照做,下一秒后背一沉,不一会儿就传来樱井翔均匀的呼吸声。

背脊难得挺的如此笔直,大野智维持着正襟危坐的姿势,仿佛连脸上的肌肉也在用力。

虽然看不到Omega的睡脸,但是柔和地打在自己后背上的热气还是昭示着樱井翔已经睡着的事实,想到这里Alpha不禁软化了嘴角的笑意。

不管怎样,他毕竟还是个O…、

“好了,谢谢你,大野さん。”沉稳又冷静的声音打断了大野智的感慨,后背的温暖一下子抽离开来,樱井翔已经恢复了平时的礼貌和疏离,“收录快开始了,我先过去演播厅,如果大野さん准备好了也可以出发。”


到底要给自己设置多厚的心防你才会感到安心呢?

看着那道身影在身旁的嘉宾席上落落大方侃侃而谈的样子,大野智突然觉得,这个人跟自己的距离,原来远不是他伸出手臂就可以触碰到的长度。




END


其实这是存货来着(

真正的前传在写了在写了

只不过想提前预警一下前传要开始喂玻璃了 大家真的确定要看吗(你丫


最近真的好冷啊

一定、一定、要注意身体!qwq

健康第一!qwq

晚安!


评论(9)
热度(13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