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年的第三次repo了233

连续战了两天东京一部 第一天是自己FC中的票 没想到跟前两年看控是同样的位置 希望杰尼斯把中央舞台右侧这个区域命名为木白zone(?)
不过没想到木白zone今年居然打破了自担诅咒 翔君的升降台就在几乎正前方的地方 而且还在开场第三首歌就拿到了饭撒!被指了!感谢吉娃娃!(?)

第二天是换票的妹子中的 开出了超级正的位置 我真的头一次在这么中心的区域看控(之前年年都在木白zone来着x)整场下来的感觉就是我以前在木白zone看的可能是假控x 中央真的好 走位看的特别清晰 门把的互动也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就算在主舞台也能用望远镜看到大家裤子上的褶皱(你往哪看呢)到了最前面的舞台就更不用说 用望远镜的话快有贴脸看控的效果了(靠)太过真实反而有点难以置信的感觉 而且还拿到一个智君的饭撒23333

今年的控真的很棒 表演内容就不多透了 如果能自己去看是最好的 记得比较清晰的是第一天翔君弹钢琴的时候 汗水从他的下巴滴落 真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苏的人qwq
还有就是 第二天的位置 爱叫就在最前面的舞台表演 山组在我面前比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手指碰到一起的瞬间我想大唱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滚出去 在比心之前两个人就开始笑着对视 山组真的好喜欢相视而笑 还有两次是跳舞的时候突然看着对方就笑了起来 我好想知道他们用眼神交流了什么千言万语啊(。)还有MC的时候两人一直在玩儿双簧小剧场 翔君站在智君身后 提一句词儿智君说一句 完美展现了人类的本质(?)
(P7放了一张今天买的MC生写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收获爱情的瞬间x)
风组也是可爱的不行 爱拔酱真的是宝物啊 听他说话心情就很好 NINO在MC的时候各种强调自己得过的奖 跟翔君一唱一和特别有意思23333 弟弟指挥乐队的part帅到我流lui了 一人血书球球大噶来写写指挥家润润!AM和NM我都吃!(你TM)
虽然今年彩带是只有arena才能拿到的福利 不过试着在蛋门口顶着寒风讨饭(?)很快就求到了金银两色 把多拿的彩带分给大家的迷妹都好温暖qwq 圆满了我这次唯一的遗憾qwq

最后就用5x20里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收尾吧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评论(6)
热度(59)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