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后日谈


家里的钢琴是大野真绪一个心血来潮,央求着两个爸爸买下的。

听到自家的小魔王终于有了比较正常的要求,樱井翔和大野智深感欣慰,甚至专门布置了一间琴房给大野真绪使用。


不过小孩子的热情总是来的快去的也快,没过多久大野真绪就开始用各种理由来逃避练琴,对此樱井翔原本是略有微词的,然而大野智却很洒脱的表示女儿现在正是探索兴趣的年纪,多给她一些尝试的机会总是好的,Omega便也不再发作,于是琴房就慢慢地变成了家里无人问津的场所。


不过如果真的闲置下来的话,要不要把琴房改造成其他用途的房间更好呢…… 结束了今日拍摄的大野智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打开房门,意外地听到了琴房里隐约传出来的旋律。

…果然还是喜欢的呀。大野智轻手轻脚地走到琴房门前拉开一个小缝偷偷向内观察,却发现坐在钢琴前的并不是女儿瘦小的身姿,而是一个他不能更熟悉和珍视的背影。

樱井翔认真地看着琴谱上的音符,修长柔软的指尖跳跃在黑白分明的琴键上,虽然偶尔会出现断点和走音,还是可以看出是曾经接受过系统学习的经验者。

“啊…又弹错了…”Omega懊恼地皱了皱眉,全身心都投入在演奏中,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越来越接近的Alpha。

“原来翔ちゃん也会弹钢琴啊。”大野智突然弯下身把下巴支在恋人的肩膀上,语气里掩饰不住满满的得意,“真厉害,感觉我的翔ちゃん什么都能做得到呢。”

被Alpha的声音吓了一跳,樱井翔像被发现什么羞于见人的秘密般瞬间回过脸,“智智智智智智智くん?!你怎么回来了??”

“我工作结束了啊。”理直气壮的指了指墙上的挂钟,大野智看了看还穿着睡衣的Omega,“翔ちゃん该不会是醒来之后就一直呆在琴房吧。”

Omega露出一脸被说中的表情看了看时间,有些羞腼的抓了抓后脑勺,扯开一个歉意的微笑,“啊,一不小心就……”

“不过我完全不知道翔ちゃん还会弹钢琴。”大野智若有所思地看着Omega放在琴键上的手,虽然白嫩却也透着男性的力量,指尖修剪的整齐干净,的确很适合弹奏钢琴。

“小的时候有学过一段时间啦,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樱井翔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总感觉在恋人面前提及这些有种难以言喻的害羞。

“很久之前啊…久到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翔ちゃん呢…所以才不知道……”

樱井翔心中暗叫不妙,大脑飞速运算该如何安抚情绪突然低落的他家嫉妒先生,还没等他开口,Alpha就已经一屁股坐在他身后的一小块空间,双腿岔开,双手从Omega的腋下穿过,硬是把比Alpha大了一号的男人圈在了怀里。

“翔ちゃん教我弹钢琴吧。”如果不是被大野智用十分紧密的方式搂着,樱井翔真的以为对方是单纯的想跟他学习钢琴,而不是下一秒就把他按倒在钢琴上不可描述…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用这个姿势的话,智くん看不到琴键的吧…”不自在地转了转脖子,樱井翔轻声提醒恋人,似乎想赶快从这个羞耻的姿势里解脱出来。

“没关系,翔ちゃん能看到就行。”大野智毫不在意的开口,把自己的手钻到恋人的手掌下面,“你带着我弹就可以了。”

终究是无法拒绝大野智的任何要求,樱井翔吞了下口水,带着Alpha的手掌在钢琴上慢慢弹奏起来。

Alpha的手掌不同于自己的秀气柔软,手指骨节分明,色气又有力,每每游走在自己身体上的时候总能恰到好处地点燃Omega体内的火焰,想到这些的樱井翔感觉自己的体温开始难以抑制的升高,连掌心都开始细微的颤抖。

整个人贴在Omega后背上的大野智当然不会错过樱井翔的任何变化,Alpha坏心眼的抬起脸,在近在咫尺的Omega后颈标记上缠绵地舔了一口,满意地看到恋人缩起肩膀,几乎要瘫软在自己的怀里。

钢琴的旋律渐渐变调成诡异的音色,然而谁都没有心思去在意这些,樱井翔侧过头回应着大野智几乎要把他生吞下去的噬吻,暧昧的水啧声在颅内激荡,几乎令他忘记现在正处于女儿的琴房。

“有时候我会想,要是能在翔ちゃん出生的时候就认识翔ちゃん该有多好…”爱怜地亲吻着Omega的眼角,大野智低沉地开口,“这样我就能在第一时间告诉你,你是我的番,这辈子都只能呆在我身边,爱着我一个人才行。”

“噗,真是名副其实的嫉妒先生啊。”Omega的身体和灵魂都被Alpha彻底挑起,樱井翔闭上眼睛,把所有的重量都交付给了身后的Alpha,“相遇之前的事情,你想知道什么我都会讲给你听,现在先…嗯、……抱我。”


比起遗憾那些没有一起经历过的岁月,安稳地享受现在的生活,才是我们更应该去做的事情,不是吗?


“嗯…智くん……”

“翔ちゃん现在的样子,好色……”

“还不都是、因为智…、啊…!”



难得放学回家后想要练习一下钢琴的大野真绪拉开琴房的门,纯真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从此之后琴房就被大野真绪列入了禁区,再也不愿踏入一步。




END


看了控上翔君弹钢琴之后就一直想写的脑洞 终于憋出来了(你


然而solo还卡着(淦


越到年底越没有文力还行——

需要山能量————


晚(早)安!


评论(2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