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10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不过正篇已经完结了x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做了一个混沌的梦。

仿佛脱离了身体,只有意识漂浮在无尽的虚无中,无法动作,无法思考,就这么被动地陷落下去……

然后,又闻到了那阵醇厚的樱桃香。

散发着这般香气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视野里,没了平时那副禁欲有礼的疏离,身上的浴衣破碎到无法蔽体,裸露出来的皮肤上布满情色的痕迹,覆着水雾的大眼里除了难耐的情欲,还有一种无法看透的感情。

男人松开咬的几乎见血的下唇,艰难地发出一个个音节。

他说。

 

“……大野智,我恨你。”

 

 

 

 

“!!!!”猛地睁开双眼,大野智像是刚从溺水状态中苏醒过来一般贪婪地吸了几口空气,确认了刚才的一切的确是梦境,Alpha不禁松了一口气,同时也被梦境中过于真实的场景吓出了一身冷汗,大野智颤颤巍巍的掀开被子看了一眼,捂着脸又躺了回去。

樱井さん……我对不起你……

 

“你还想躺到什么时候?”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大野智慌慌张张地裹着被子坐起身,过于明显的掩饰让松本润了然地挑了挑眉,“怎么,这么大了还做春梦?”

“…没!没有啦……”无力地辩解了两句,寿司卷一样的大野智挪着屁股蹭到门口张望了两圈,试探地问道,“樱井さん…和二宫さん还没起床吗?”

“他们已经回去了。”松本润垂着眼睫平静地说道。

“诶…这么早?”明明昨晚有觉得跟那个拒人千里之外的Omega稍稍拉近了一点距离,还一起泡了温泉的说,没想到今天居然连声招呼都没打就不辞而别了……

“嗯,可能是有紧急的工作吧。”拽住被子的一角把大野智拖回了房间,松本润抄着手坐在榻榻米的坐垫上发号施令,“你也赶紧收拾一下准备启程。”

“行是行,但是松润,我要换衣服诶……”

“谁乐意看你似的,快换!”

“是…是!”

盯着那个盖着被子手忙脚乱穿衣服的小鼓包看了一会儿,松本润有些疲惫地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手机的页面依旧停留在几个小时前收到的一条短信上。

【from:二宫和也

 他们俩,最近还是不要见面了】

 

到底……发生什么了?

 

 

回程的路上一路无言,大野智瞄了一眼沉默地开着车的松本润,百无聊赖地低下头摆弄起手机查看潮汛情报,却什么都灌输不进脑子里。

因为,他的脑子现在正被某个Omega满满地占据着。

虽然他跟樱井翔的关系始于一出谁也没有料到的意外,又被令人哭笑不得的命运给摆了一道,强行绑定在了一起,但是随着跟对方的相处,对于樱井翔进入他的生活这件事,他发现自己也没有那么抵触了。

可能是天生的随遇而安让他对一切事物都有着强大的适应力,而且平心而论,樱井翔的确在事业和人际交往上都很出色,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着自己的时候总是有些冰冷和…别扭?

更重要的是,他觉得这个男人,其实寂寞的不得了。

跟自己作为Omega出道的理由不同,樱井翔会如此滴水不漏地伪装成一个Alpha,似乎还背负着什么更沉重的东西,如果放任不管的话,那些东西总有一天会压垮这个男人的身体和精神。

樱井翔需要他。虽然这想法有些自大,但他的直觉告诉他确实如此。

不知为何又想起了清晨的那个梦,那句“我恨你”是如此清晰,让大野智瞬时有些紧张,他下意识的想给樱井翔发条讯息,却恍然惊觉自己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是了,自从相识之后,两个人都是靠着经纪人当传话筒进行沟通,也就没有提到过交换联系方式这件事。

明明身体上都有过那么紧密的结合了…想想真是有点讽刺。

 

“松润,你有樱井さん的联系方式吗?”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松本润不冷不热地反问了回去。

“……没事。”感觉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一向省电的大野智选择了待机。

松本润看着前方,突然握紧方向盘,仿佛下定了决心,“我给你。樱井さん的联络方式。”

有些事情,需要当事人们自己做出努力才可以。

 

 

一点一点把樱井翔的邮箱输进收件人栏并登陆到联络簿,大野智死死盯着那一串字符,感觉手机都被自己捏的热了好几摄氏度。

联络方式是有了,下一步该怎么办?

冥思苦想了半天,打好的内容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最后只剩下一句“樱井さん吃饭了吗?”为了不显得话题太过生硬还在末尾加了一个四叶草的表情,这才按下发送键。

 

然而大野智从白天等到了太阳下山,那个被自己翻看了不下几百遍的收件箱里也没亮起任何新信息的提示。

 

也许对方正在拍戏或者录节目没有带手机?或者是在跟朋友吃饭?或者刚好手机没电?大野智想了各种理由来替樱井翔解释。

也许……对方根本就不需要自己。

 

甩了甩头驱散走不好的念头,大野智鼓起勇气按下了拨号键,把手机放在耳边。

如果…真的没有接的话,那么他再也不会再抱着自以为是的想法去过分接近对方的生活了。

接线的音乐震荡在耳膜上,渐渐走调,化作利刃,一刀刀凌迟着Alpha紧缩的心脏。

 

 

 

 

二宫和也端着餐盘站在卧室门前,可以隐约听到房内Omega压抑的痛吟,他踌躇了一会儿,还是敲响了门板,“翔さん,你还好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放…放门口就好,谢谢NINO……”拼尽了力气挤出一句完整的话语,樱井翔脱力一般蜷缩在床上,汗水浸湿了头发和身上的睡衣,湿黏黏的感觉令Omega不悦,却也无力去改变。

没想到因为昨天Alpha的热潮,竟然把自己的热潮期也诱发了出来……

但是他实在不想这么快就再次跟大野智接触,最起码现在不想。

只要那个Alpha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脑海里就有一个声音提醒着自己,你只是一个被决定了命运的Omega,仅此而已。

……我才不会,这么轻易认输。

不过是热潮期而已,我自己也可以挺过去。

对于大野智,只能说句抱歉。

我不是要依靠Alpha才能活下去的Omega,我的路,一定要我自己决定才行。

 

 

被燥热到几乎疼痛的热潮冲击着的Omega揪着床单紧闭双眼,自然没有余力注意到床头震动着的手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对不起,您拨打…、”

大野智按下挂断键,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看了眼夜空中孤零零的残月。

 

 

 

原来自己的直觉,也有不准的时候啊。

 

 

 

 

 

 

 

 

TBC

 

 

难得的更新 居然是前传 没想到吧(淦

 

前传的两个人 就是在一次次错过中越走越远呢(你

 

不过有了正篇当缓冲 我可以大胆的写前传了(悠着点好吗

 

 

 

晚安!(你还好意思睡的着觉


评论(13)
热度(168)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