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11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正篇已完结 所以前传开始放飞x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虽然算不上是童星,不过樱井翔进入演艺圈的时候,也还没有到分化出性征的年纪。

刚刚踏入这个这个世界的他有着所有怀抱梦想的少年特质,青春的脸蛋,一尘不染的天真,比任何人都努力的热情。

由于是超级新人,加上所属的事务所也没什么名气,樱井翔一开始并接不到什么角色,比起演戏,更多的还是给事务所的前辈们打打下手,做做经纪人的工作。

 

“哇!!”明明已经是初中生的年纪却还是小小一只的少年提着沉重的大包在马路上飞奔,看到站在路口的身影时少年露出喜悦的笑脸大喊,“千和姐——”

被唤作千和的女性摘下墨镜,眼角露出温柔的笑纹,揉了揉少年有些汗湿的头发,“不用这么着急的,小翔。”

“不!让事务所的大前辈在这里等我已经很失礼了!要是耽误了千和姐的节目收录我一定会被社长骂死的!”少年一边说一边把女性的包也接过来背在身上,“走吧千和姐!”

“我自己拿就可以啦。”

“没事的,千和姐是Omega,让我来保护你就好!”背着两个包的瘦小少年回过头,绽开自信的笑容。

“明明还是个没分化出性征的小孩子呢…”跟在少年身后的女性苦笑着撩开耳边的长发,“不过,再过个几年,一定可以成长成独当一面的大人吧……”

 

 

精致的节目布景,分布在各个角落的摄像机,忙碌奔波的导演和AD,一边对台本一边接受化妆师补妆的主持人们,随着倒计时迅速进入状态,开始了番组的收录。

樱井翔抱着背包坐在观众席中,望着不远处的华丽舞台,有种穿越时空的恍惚感。

……我以后,也可以站在那里吗?

被周围突然响起的掌声召回了神智,樱井翔这才想起今天来见学的任务,专注地把目光放在此时位于摄影机中心的人。

不光有着Omega的美丽相貌,还凭着扎实的演技拿到日剧赏的最佳女主演殊荣,今年更是接下排满整年档期的连续剧和电影,而且开朗和健谈的个性也让她成为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她也从不会让大家失望,哪怕是掺杂着性征恶意的玩笑话,也能在她得体的回答中轻松化解。

“好厉害…真不愧是千和姐……”少年呆呆地看着舞台中心的女性,仿佛看到了她身上散发出的夺目光芒。

她是天生适合沐浴在闪光灯下的人。

即使性别是人人都认为应该受到保护的Omega,她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我要是也能成为千和姐那样的人就好了。

 

 

 

 

“哎?小翔要以叛逆Alpha的人设出道了吗?”

“嗯,”在迟来的成长期迅速长高的少年面对追随多年的前辈还是会露出谦卑的姿态,“你看,我已经快20岁了,还是没有分化出明确的性征,只好先选择跟外表差不多的性征来包装一下啦,到时候就算分化成Beta也没所谓,只要脸看起来像Alpha就好。”

“你小子呀,”千和踮起脚揉了揉已经比她高出一个头的大男孩亮眼的金发,“怎么没想过万一分化成Omega怎么办?”

“我才不会分化成Omega咧!”樱井翔故作凶狠地挤眉弄眼,“我不要当被人保护的花瓶!”

“哦?你的意思是我也是花瓶喽?”千和歪着头一脸揶揄地看向男孩。

“千和姐不一样啦…”樱井翔扭过头,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低语,“如果能像千和姐一样优秀,成为Omega,也没关系…”

“既然小翔把出道的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了我,我也要分享个消息给小翔才行。”窈窕的女性看着远处绚丽的都市夜景,缓缓开口,“我要结婚了。”

“对方也是圈内有名的俳优,最重要的是,我们两个是命运之「番」哦,很不可思议对不对,千万分之一的奇迹,居然就这么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果然老天爷还是很疼我的呢。”

“我打算结婚之后就隐退,毕竟我已经连命运之「番」都找到了呢,人生已经圆满了啊…啊不对,还要为下一代好好考虑才行……”

那是樱井翔第一次,看到敬仰的前辈眼中流露出单纯的,作为Omega的憧憬和幸福。

 

 

樱井翔理所应当的作为后辈出席了千和的婚礼。

那是前辈最后一次站在无数闪光灯的中心,身边站着的是她的Alpha丈夫,男人看向妻子的目光饱含着爱意,无论怎么看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更何况两人还是真正的命运之「番」。

“命运之「番」啊……”樱井翔有些着迷地叨念着这个词,“要是我也能找到就好了,我的命运之「番」……”

那样的话,我也可以有前辈这么幸福的表情吧。

 

 

 

崩坏的裂痕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日常中蔓延,而塌陷只需要一瞬间。

 

接到法院通知的时候,樱井翔看着上面的文字,像是被冰封在原地般无法动弹。

“千和姐………怎么会………”

庭审当天,樱井翔穿着黑色的西装坐在旁听席,原告席坐着的千和剪掉了秀丽的长发,手臂上缠绕着厚重的绷带,右眼也被眼罩覆盖,仅剩的左眼中一片黯淡的死寂,跟两年前光芒四射地站在舞台上的女明星判若两人。

被告是千和的丈夫,据称,在结婚之后,千和的丈夫经常以工作上压力为由向妻子发脾气,最终演变成了家暴,不想破坏家庭关系的千和一直忍气吞声,直到被朋友发现身上的伤痕才最终报了警。

而且,虽然互为命运之「番」,无法在肉体上背离对方,但是千和的丈夫似乎有精神出轨的对象。

双方的律师在法庭上拍着桌子激烈地辩论着,刺耳的话语让曾经自信又坚强的Omega女性瑟缩着抱紧肩膀不愿抬头,而被告席的Alpha男性则是一脸不耐烦地坐在座位上动来动去,看向千和的眼神里那股浓烈的爱意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轻蔑和怨恨。

 

 

不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吗,为什么还会这样?

那个男人不是在婚礼上说好了,会给她幸福吗?

为什么会这样?

 

 

庭审第一天结束的时候,樱井翔还无法消化眼前看到的一切,直到起身的千和与他眼神交汇,露出虚弱的笑容的瞬间,樱井翔才像终于活过来一般冲了出去。

仿佛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樱井翔一路跑到法院的大厅,迎面就是千和的丈夫和他的经纪人,樱井翔想也不想地箭步上前,伸出了拳头,“啊——!!!”

 

突然间身体像是失去控制一般坠了下去,还没等对方做出防御樱井翔就瘫倒在地,异样的热度涌向四肢百骸,夺走了他的力气和理智。

偏偏…偏偏是这个时候…性征分化了……

朦胧间似乎听到男人的声音。

“真是的…只不过是想跟她玩玩而已,偏偏搞到了什么命运之「番」,本来想着娶回家也不错,不过我果然还是无法接受本本分分的生活啊哈哈哈……”

“世界上有那么多Omega,哪个Alpha会一心一意扑在一个Omega身上呢,命运之「番」,简直可笑。”

 

“可恶…可恶……”攥紧的拳头颤抖着砸向地板,逐渐模糊的视野里男人大笑着走远,终于最后一丝光明也被抽离,樱井翔的意识跌进了无边的黑暗之中。

 

 

 

拜托了,不要是Omega、不要是Omega、千万不要是Omega。

他不想成为谁的玩物或者附属品,更不想获得虚伪的幸福后坠入痛苦的深渊。

连命运之「番」都尚且如此,他没有自信,如果他成为了Omega还能否遇到愿意珍视他一生的那个人。

所以,拜托了老天爷,千万不要是Omega……

 

 

 

 

“樱井さん,这是你的性征分化报告,恭喜你,男性的Omega可是非常少见的呢。”

樱井翔面无表情的接过报告,礼貌地跟医生道了谢之后走出了医院。

初次热潮的余波令双脚还有些发软,虽然医生也建议最好再住院一天,但樱井翔还是执意出了院。

虽然理由有些孩子气,但他的确对医院产生了强烈的厌恶和恐惧感,如果可以他这辈子都不想再来这里。

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樱井翔无意间瞥到便利店货架上的报纸标题,醒目刺眼的标题大肆报道着当年备受祝福的命运之「番」家庭破裂的后续,庭审似乎以千和接受不了从众人追捧的大明星转变为全职主妇的心理落差导致精神方面出了问题结束,把千和身上的伤全部归结为自残并嫁祸给无辜的丈夫,而她的丈夫虽然跟多名年轻女性关系暧昧,也因为没有实际的证据,出轨一事不了了之。

身为Omega的千和失去一切,回归艺能界也成为不可能的奢望,而身为Alpha的男人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依旧可以在镜头前享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就连离婚这件事,也可以在节目上当做玩笑被大家反复玩梗。

世间反复说着性征平等,然而呼吁平等,本身就是在彰显着不平等的现实。

性征被决定的那一刻,人生就已经被决定了。

就连那么优秀的千和姐,也没能逃脱。

樱井翔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

刚刚进入事务所还是小豆丁的他有一次路过街角的扭蛋机,他驻足在那里看了很久,最后还是看不下去的千和借了他1000日元的零钱他才鼓起勇气走了过去。然而扭了5发下去,全是一样的最普通款不说,甚至还扭出一个空蛋,在一旁看着的千和抱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最后蹲下来拍拍少年咬着嘴唇差点哭出来的脸蛋,“小翔哪都好,就是运气不太好啊……”

 

 

手中的报告几乎被捏碎,樱井翔站在人来人往的路口,突然咧开一个自嘲的微笑。

“果然,我的运气很不好啊,千和姐…”

 

 

那么,只要舍弃掉不就好了。

「Omega」这个身份,只要他不说,就没有人会知道不是吗。

这样留在世间的,就只有「Alpha」的樱井翔,一个强大的可以自保的「Alpha」樱井翔。

不管是「运气」还是「命运」,这种不靠谱的东西,只会让人萌生幸福的错觉。

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依赖的人,终究只有自己。

 

 

将手中的报告撕成碎片丢进垃圾桶,樱井翔挺直背脊,坚定地走向前方。

 

他要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

千万不能,步上千和姐的后尘。

千万不能,迈向不可挽回的后果。

千万不能……

 

 

 

 

 

 

 

 

【樱井さん,你恨我吗?】

 

 

 

 

 

 

 

 

 

 

“!!!”突然惊醒的Omega迷迷糊糊的撞到了车窗玻璃,“咚”的一声巨响彻底把他拉回了现实。

“你终于醒啦。”坐在驾驶席的二宫和也趁着等红灯的空档掏出一块手帕丢给樱井翔,“梦见什么了,看你一直流冷汗也没敢叫醒你。”

“没什么,一些以前的事情罢了,谢了NINO。”

“哦。”经纪人也不过多追究,“今天的日程没撞忘了吧。”

“当然没有,”调整好状态的樱井翔露出自信的笑容,“久违的跟「老朋友们」的重聚,怎么能忘呢。”

 

 

 

在没有彻底偏离轨道前还有挽回的余地。

只要他不输给命运的安排就可以。

只要他不像个「Omega」一样被虚伪的幸福蒙蔽了双眼就可以。

只要他不爱上那个Alpha就可以。

 

 

 

 

 

 

 

 

 

 

 

 

但没想到,他最后还是败在了「大野智」这一关。

 

而且是败的彻彻底底。

 

 

 

TBC

 

 

 

哎,是我(gun

 

平心而论这是很沉重的一章,而且都是回忆杀根本没有阿智出场的机会(拿枪嘣自己脑壳

 

翔君的心结是见到了太多负面的现实积累而成

尤其是自己敬仰的前辈的遭遇让他对一切失去了信心,才会用Alpha的伪装把自己保护起来

 

 

接下来就到破壁专家(?)阿智的专场了!

不知道对于原本既定好的未来越来越动摇对此时的翔君是好是坏(你

 

 

最后还是很想说,翔君才不是运气不好qwq

 

 

 

 

 

那么晚安

 

今天也是很想咒骂JNS的一天(比心心


评论(3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