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忙想请大家帮一下(?
准备做大阪岚学的应援扇了 纠结是做Elsa翔好还是サプライ翔好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智君的我已经想好怎么做了 先不告诉你们(滚

还有就是这次6月看岚学会顺便跟妈妈一起旅行一下 大阪和东京都会去 可以代购一些除了周边以外的东西(当然周边有人需要的话也可以带) 比如樱井神社的御守啊或者庆应的周边中古店的福袋什么的 如果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看看要不要开链接ww

还有还有就是(靠)本子的问题已经解决完了 现在就是等印场发大货给我 应该本周末最迟下周一二就可以给大家发货啦 我会尽量在三天之内把本子全部发货完的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qwq 谢谢大家!

意见征集截止到明天中午12点吧 没有建议的话我就只能小锅炒豆了x 感谢!!(说跑就跑x

评论(27)
热度(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