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x吉本】无题小脑洞

*好久没堆脑洞了话都不会说了 还有满眼的OOC(手动再见)


“えっちゃん。”

『喀拉喀拉』

“えっちゃん~”

『喀拉喀拉』

“えっちゃん?”

『喀拉喀拉』

枕着自己的胳膊趴在桌子边的吉本荒野看着完全没把注意力转向自己这边只是专注的解着面前的锁头的榎本径,敛下眉眼,收起了平常玩世不恭的表情。

“えっちゃん,我要离开这里了哦。”

开锁的声音一顿。

没等对方开口,吉本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唉,‘吉本荒野’在这个城市已经臭名昭著啦,都没有家长愿意雇用我了,我也是时候该换个地方开展业务了,呐~”说着还装可爱似的鼓了鼓脸颊。

从始至终都没有抬头看过来一眼的锁匠又动起了手上的工具。

家庭教师也不在意,提起了自己的背包。

“那,えっちゃん,再见啦。”

 

在大门关上许久之后,榎本径终于认命般地停了手。

看来他今天是无法解开这把锁了。

 

“榎本さん?”疑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榎本径这才发现自己居然面对着自宅的大门发起呆来。

“你…没事吧?”声音的主人眨着漂亮的大眼担忧地上下打量着他。

“我没事的,神山さん。”

“那就好那就好哈哈哈~”神山悟抱着手臂笑起来,看起来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大学生。

榎本径对电视节目没什么兴趣,不过还是在路过电视台的途中不经意间瞥到过那幅印着面前人的巨大海报,也曾在某个现在不知所踪的家庭教师的强烈推荐下(被他硬拖着)看了一期The Quiz Show。

没想到这个在节目上巧舌如簧对嘉宾步步紧逼的毒舌MC,居然是自己的邻居。

“啊,那个啊,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啦哈哈……”第一次打照面的时候,神山悟穿着一身白色居家服,头发服服帖帖地贴在脸颊旁,不好意思地搔着脸解释道。

榎本径觉得,这人可能是个精分。

 

“不过榎本さん居然会在家门口发呆真是太少见了啊,遇到什么难题了吗?”神山悟靠在自家门板上,一副不着急进屋的样子。

“没什么,只不过我…一个认识的人跟我道了别之后去了别的地方。”榎本径一边打开门一边说着客套的话。

“呀,这不就是想让榎本さん追过去的意思吗。”

榎本径迈进家门的脚步一顿,转过身来面对着挑起一边嘴角笑的暧昧的知名主持人。

这人一定是个精分。

 

“既然你不愿意出来的话那就不要出来咯~”吉本荒野操着奇怪的调子贴在门板上向里面喊着。

“一会儿保全公司的人过来安装密码防盗门的时候,费用就麻烦您了哟,お父さん~”家庭教师转过头来面对着男主人和女主人,可爱地歪了下头。

“喂你到底要想搞什么!”男主人暴跳如雷地想揪住这个笑的一脸纯良却屡屡做出出格举动的家庭教师的衣领,却被女主人拼命拦下。

“叮咚——”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はいはい——”丢下扭成一团的男主人和女主人擅自跑到玄关打开大门的吉本荒野俨然一副户主的口吻,“哎呀你们公司效率真高……”

“您好,我是保安公司的榎本径。”来人笔直地站在门前,面无表情地做着自我介绍。

礼貌性的微笑就这样僵在嘴角,随即绽放出一个更加愉悦的笑容。

“いいねぇ——”

 

END

 


我觉得这篇名字可以叫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闭嘴!

一开始只是开了如果榎本桑和神山小天使是邻居的话会不会很有趣的脑洞XDD 但我是坚定的榎本吉本不动摇wwww(喂 小天使还是神助攻吧XDDD

隐藏设定是吉本33MC.KAMIYAMA的大饭www(不需要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