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call my name now

*日剧穿越设定

*CP榎本径X吉本荒野 带点微乎其微的成濑领X神山悟

*加了一些比较俺得的设定 比如吉本和神山是大亲友什么的(咦

*如对以上内容感到不适 请不要大意的使用向上一滑大法(what

*没问题的话感谢阅读XD

 

 

如果要问吉本荒野对现在的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话。

吉本荒野大概会露出跟往常无异的笑脸,用双手在胸前画个大大的圈。

全部哦。

全部的全部,都感到不满足。

我的贪欲总有一天会化成一片漆黑无底的漩涡,吞噬掉身边的人。

 

“呐?所以就是榎本さん又跟着那两个律师出差了,感到孤单寂寞冷的你跑来跟我倾诉闺怨?”距离银河电视台不远的一家咖啡店里,神山悟百无聊赖地用吸管搅着面前的果汁,抬起眼睫瞥了一眼对面正疯狂往咖啡里倒奶加糖的家伙。

“いいねえ—,悟ちゃん我就喜欢你这种开门见山的性格,”面对这个知名MC偶尔会表现出来的刻薄言语,吉本倒也不生气,而是端起眼前已经变了颜色的咖啡一饮而尽,大大方方地点头承认,“对。”

“嚯,”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爽快的承认了,神山差点儿没反应过来,赶紧喝了口果汁压压惊,“怎么最近没接手新的学生吗?”

“接了啊,不过最近的小盆宇们都超——无趣的,手段还不如慎一当年玩儿剩下的,就干脆交给慎一去管啦。”吉本咂了咂嘴,大概还是觉得刚才喝进去的咖啡太苦了,不顾神山的怒视拿起他的果汁喝了一大口。

“我说你啊,就跟榎本さん讲一下又不会怎样,本来破密室杀人案什么的就不是他的主业吧。”赶紧趁对方还没喝到底之前夺回杯子示威一般地一口喝净,神山抹了抹嘴,认真的提议道。毕竟这两个月都已经出差三次了,那两个律师是凭什么神通撞上全国各地各种密室杀人案的啊。

“毕竟是工作啊,工——作。”吉本趴在桌子上故意拖着长音讲话。

感受着友人浑身散发出的快要具象化的怨念,神山不禁由衷的感恩起了还好自家的大律师没有跨行帮警察破案的爱好。

“请问……”一个女孩满脸通红小心翼翼地移动到吉本面前,“你是MC神山吗?我非常喜欢你的节目!”

“不是哦,你认错了。”吉本立刻堆起营业性的微笑。

“啊,对不起……”女孩慌忙鞠躬道歉,转过身准备走掉时看到神山又忍不住小声惊呼。

“不是哦,你认错了。”神山用跟吉本一样的表情和语气抢先回应。

“对、对不起!!”女孩更加慌张,跌跌撞撞地跑掉了。

“いいねえ—,你人气真高。”吉本故作羡慕。

“你要喜欢都给你,我的节目交给你做。”

“别介,我也是你的大饭啊MC神山~~~”吉本又装出一副脑残粉的样子双手捧脸。

“听你胡扯~~~”神山也捧住脸毫不示弱的回应。

两人对视了一眼,毫无形象地笑瘫在长椅上。

当神山终于爬起来的时候,吉本早已收敛了笑意,一手撑着脸安静又无神地盯着窗外的车水马龙。

神山心底叹了一口气,正准备开口,电话却突兀的响了起来。

“谁?”吉本回过神来,看着神山一脸不想接电话的纠结脸,便随意问了一句。

“没事儿,本间。”神山点下接听键然后迅速伸长手臂把手机拿到最远。

“神山悟!!!!!你死哪去了!!!!!!我告儿你你要是敢随便失踪!!!!!到时候你家大律师搞死的可是我你造不造!!!!!!!”完全没有经过扩音效果的嗓门就这么响彻两人耳间,可见声音的主人现在有多气急败坏。

确定对方不会再吼了,神山悟赶紧把手机拿到耳边,“你吵吵啥我就在电视台外面的咖啡店里呢你出个门不就能看见了好好好行行行我马上就回去恩恩恩还有你要是敢把我今天偷吃了四包薯片的事儿告诉领さん我就跟他说你今天让我去帮忙扛器材害我摔了一跤。”

“嘿你小子还敢命令我了!还有谁喜得管你们家那些破事……”本间的声音被硬生生截断在结束通话的按钮中。

“那我就先走了啊,”神山冲吉本点点头,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对了!要不你也适当地失个踪,让榎本さん也着急一下嘛。”

“いいねえ—,好主意。”吉本好像对这个提议十分受用,一边笑眯了眼一边点头。

“我走了,拜。”

“拜比——”

 

 

 

寂静的夜。

颓败的校园里没有任何人造光源,只能靠从窗户洒进来的月光来依稀辨认教室内的情况。

吉本荒野以真田宗多的课桌为中心从旁边拖了几张课桌拼在一起平躺在上面,垂下脑袋看着与平常完全颠倒的景象。

“你是恶的象征啊,吉本荒野。”

叨念着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提醒自己的话,不知这次为何变得如此没有说服力。

吉本抓紧胸前的布料。

听到了规律的鼓动。

来自于本该死去的田子雄大。

一片原本用来容纳恶意的平静的泥沼,因为欲望的搅动变成了漩涡。

不满足啊,不论怎样都不会满足啊。

对于榎本径这个人。

“哼,”吉本荒野苦笑,“我究竟……会变成多可怕的怪物呢。”

 

“你在这里做什么。”一如平常的沉稳声音在教室门口响起。

吉本用力转动眼珠终于用余光瞥到了正朝他走来的榎本径,从未用这样的视角注视过这个人让他觉得有点好笑。

“如你所见——我正在失踪。”吉本荒野完全没有起身的打算,眼睁睁盯着红色的针织衫充满自己的视野,然后,针织衫的主人突然蹲下,与倒挂着脑袋的自己平视。

“跑到这么好找的地方来失踪?”

“诶——这可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地点耶,要是え—ちゃん觉得太好找那我下次换个地方好了,比如去沼田家蹭几天……”

话音被对方吞没在唇间。

 

…………

 

“え—ちゃん,讲真,刚才那个接吻姿势我真的觉得很辛苦,脖子超痛的……”一切不安的躁动归于宁静之后,吉本一边平复着凌乱的呼吸一边不着边际的抱怨。

“还有那个……”

“我很担心。”榎本突然打断他的话。

“诶?”突然的神来一笔吉本表示我没跟上你的频道。

“发现你不在,我很担心。”榎本盯着他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我已经做好了闯遍整个市区的空门也要揪出你来的打算。”

在榎本的眼中,吉本看到了熟悉的漩涡。

“哈哈那我果然是藏的太简单啦え—ちゃん你是不是一发就找到了哈哈……”一时之间太多情绪堵在胸口,吉本选择用最简单的方式先打哈哈过去。

回应他的是榎本温暖的怀抱和腰间收紧的手臂。

“吉本。”

“田子。”

“我需要你。”

“就像你需要我一样。”

 

终有一天,我的欲望将化作凶猛的野兽,将你我啃食殆净。

但也只有你,能驯服这只野兽。

所以。

请呼唤我的名字。

让我知道我属于你。

 

“嗯。”吉本将头埋进榎本颈间。

 

 

END

 

想写写不安的森赛的男前的锁匠,结果亲友会谈的字数好像比搞对象儿还多ORZ 永远分不清主次的我(土下座道歉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