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在山的那边

·一个童话故事(?) 全员都有登场

·CP是OS带一点竹马

·作者的脑子已然热出了毛病(

 

 

 

从前有一座山。这座山并没有名字,就叫做山。

山脚下是一片森林。这片森林也没有名字,就叫做森林。

森林的尽头是一片海。这片海也没有名字,就叫做海。

海边有一栋小木屋。这栋小木屋也没有名字,就叫做小木屋。

小木屋里住着一位渔夫。这个渔夫有名字,叫做大野不思议。

 

大野不思议每天坐在海边钓鱼,晚上回到小木屋料理鱼,日复一日,生活非常平静。

唯一的烦恼大概就是每天钓到的鱼太多吃不完呢。

这一天,大野不思议像往常一样坐在海边抛下钓竿,却迟迟没有鱼上钩。

大野不思议眉头一皱,觉得此事并不寻常。

突然鱼竿一沉,好像钓上了一条大鱼。

大野不思议一发力,居然拉不上来。

好在这时来了一波浪花,把他钓到的东西直接冲上了岸。

大野不思议眯起双眼,仔细一看,像是个湿漉漉的人形物体。

莫不是钓上了一条美人鱼?

大野不思议走近观察,发现他是有腿的。

啊啊,可惜了,不是美人鱼,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而已。

那么就把他放生吧。

大野不思议决定把他扔回海里。

“咳…、咳!”

大野不思议刚刚把人架起,他就呛咳着醒了过来,双眼努力聚焦定格在大野不思议的脸上,被冻的发白的丰唇轻启。

“我、我就说两点……”

大野不思议眨眨眼,意思是你说吧我听着呢。

不过估计那人也没看清,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了。

“第一点……我觉得我饿的快要昏过去了……”

然后他就昏过去了。

大野不思议托着怀里的人,觉得还没听完人讲话就把他放生了不太好,便把他带回了小木屋。

借着升起的火堆和阵阵飘来的烤鱼香,躺在地上的人终于又有了转醒的迹象。

他十分痛苦的挣扎着,好像有什么事情非要传达给大野不思议不可。

“第、第二点……虽然鱼我也喜欢……但我更喜欢吃贝类……”

然后又昏过去了。

嘿。

大野不思议心想你还挺有主意,但还是出门帮他找贝类去了。

 

几经波折,被大野不思议钓上来的这位总算是满足地抹了抹嘴,开始了自我介绍。

他说他叫樱井计算机。英文名是Computer.Sakurai。

大野不思议说你好厉害,我都没有英文名。

樱井计算机问这里是哪里。

大野不思议答这里是山脚下的森林尽头的海边的小木屋。

樱井计算机说哦。那我大概回不去了。

樱井计算机来自一个非常非常繁华的城市,在出海旅行的时候遇到了意外,被冲到了这里。

大野不思议说你好可怜。

樱井计算机说没关系,既然你救了我的命,那我就留在这里报答你吧。

大野不思议想了想,说好啊,你有什么特长。

樱井计算机说我眼睫毛特长。

大野不思议点点头,说,那你有什么地方特别厉害。

樱井计算机说我胃口特别厉害,一个更比六个强。

大野不思议激动的握住樱井计算机的双手,好!你以后就和我一起生活吧!

再也不用担心钓来的鱼吃不完了。

大野不思议唯一的烦恼就这么消失了。

而且大野不思议没有说出口的是,樱井计算机回握住他的手狂点头时亮晶晶的双眸,真的很好看。

 

两个人一起生活之后,白天大野不思议负责到海边钓鱼养家,樱井计算机负责坐在他身边给他精神上的鼓励。

晚上大野不思议负责做饭,樱井计算机负责解决钓所有的料理。

夜里大野不思议负责整理好钓鱼用具,樱井计算机负责钻到床上先暖了被窝。

日子就这么过了起来。

樱井计算机经常会给大野不思议讲一些城市里的故事,大野不思议很喜欢听。

不过听得多了,大野不思议也会禁不住问樱井计算机,你难道不想回去吗。

樱井计算机放下筷子认真思考了一下说,现在还是觉得呆在大野不思议的身边更开心一点。

大野不思议觉得心里暖暖的。

 

又是万里无云的一天,大野不思议依旧到海边钓鱼,樱井计算机也像平常一样坐在他身边给他精神上的鼓励。

但是迟迟没有鱼上钩。

大野不思议眉头一皱,觉得场面似曾相见。

这时沉默的樱井计算机突然开口。

大野君今天会钓到不寻常的东西哦。

大野不思议问你怎么知道。

樱井计算机非常高深地伸出食指点了一下额角,伸向远方。

我测算出来的。

大野不思议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突然鱼钩一沉。

跟上次一样,又一个人形物体被冲到了岸边。

两人赶忙跑过去看,可惜,依旧不是美人鱼。

唉,放生了吧。大野不思议叹息道。

说的是呢。樱井计算机点点头。

“咳咳咳!”趴在沙滩上的人挣扎着抬起头,“我……好想吃炸鸡……”

然后他就晕过去了。

可是我们并没有炸鸡。大野不思议深沉地看向樱井计算机。

恩,所以还是尽早放生了吧。樱井计算机已经准备抬起他的双腿。

大野君你抬他的头,我喊一二三就丢回海里。

“没有炸鸡别的什么也行!!!!!!!”本来已经昏死过去的人突然大吼了一声,但双眼依旧紧闭。

樱井君,他说别的东西也行耶。那他应该可以吃鱼。

恩,那就带回去吧。

 

这次被钓回来的人说他叫相叶出奇迹,来自一个谁也不造的地方,因为一些他也不造的缘故漂流到了这里。

来自谁也不造的地方啊……大野不思议摸了摸下巴,那就没有办法回去了啊。

没关系我可以跟你们一起生活呀!相叶出奇迹露出太阳般耀眼的笑容。

可是小木屋里住两个人已经很挤了啊。樱井计算机苦恼地歪了歪头。

没办法了……相叶出奇迹沮丧地垂下脑袋。

果然只能自己再造一栋小木屋了呢……

嚯!

樱井计算机吓了一跳。原来你这么厉害的哦。

恩,果然再造一栋比较好呢,我来帮忙吧。大野不思议冲相叶出奇迹点点头。

嚯!

樱井计算机吓了两跳。怎么造个房子在你们俩嘴里就跟玩儿似的。

结果就跟玩儿似的,第二天一栋小木屋就这么在原来的小木屋旁边拔地而起。

大野不思议颇为苦恼地想了半天,说这个就叫小木屋二号吧。

于是相叶出奇迹就这么欢欢喜喜地搬进了小木屋二号。

进屋前相叶出奇迹突然顿下脚步,回头看了眼准备回小木屋一号的两人。

你们俩以前就是住在一栋小木屋里吗?

对啊。大野不思议耿直的看着他,有什么不妥吗?

没有没有,相叶出奇迹依旧笑的光芒四射。

你们果然是在搞对象儿啊。

樱井计算机一瞬间就红了脸,冲相叶出奇迹怒吼你造什么叫搞对象吗!

搞对象不就是白天在一个桌儿上吃饭晚上在一个被窝儿里亲亲抱抱之后再睡觉吗?相叶出奇迹无辜地眨了眨眼。

啊,那我们的确是在搞对象啊。大野不思议更加耿直地瞅了眼把通红的脸埋进手掌心的樱井计算机。

大野君这个我们回屋再说。樱井计算机用空出的另一只手扯了扯大野不思议的衣角。

 

有一天,相叶出奇迹说想学习钓鱼。

于是大野不思议便带他去了海边。

跟满载的大野不思议相反,相叶出奇迹的钓竿一点动静都没有。

大野不思议眉头一皱,心想着莫不是又要来。

一上来就是个大家伙啊……连樱井计算机也这么预测。

诶?什么?相叶出奇迹不解地看向他俩,突然一股力气传来好悬没把他直接拖回海里放生了。

好在大野不思议和樱井计算机都是过来人,一阵折腾过后岸上果然又躺了个人形物体。

什么时候才能钓到美人鱼啊。大野不思议惋惜道。

大野君的心中果然只有美人鱼。樱井计算机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理他。

哎哎不是哒……大野不思议慌忙摆手否认。

相叶出奇迹蹲在自己的钓果前,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脸蛋。

“戳一次……一万块……”趴在地上的人嘴里传出气若游丝的声音。

啊怎么办我没有一万块!相叶出奇迹惊慌地掩住嘴。

我们也没有耶。樱井计算机摇摇头。

还是放生了吧。大野不思议建议道。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钓到的东西耶……相叶出奇迹眼泪汪汪。

呐呐不给一万块可不可以啊。

“做饭给我吃……也行……”

啊!那很简单啊!相叶出奇迹表示这个好说。

那就带回去吧。大野不思议说。

恩。樱井计算机表示赞成。

 

相叶出奇迹一发就出的这个,叫做二宫PSP。

来自一个索尼老任一家亲的城市。

呐,为什么你叫二宫PSP而不是PSVPS4NDSWii啊。相叶出奇迹这么问道。

二宫PSP瞥了他一眼,淡淡开口。

为了跟你们的名字押韵。

哦…………相叶出奇迹悟了。

至于这是不是火车无从考证。

关于住的地方,相叶出奇迹说你可以跟我一起住小木屋二号。

二宫PSP看了看完全没意见的大野不思议和樱井计算机,问了句为啥。

相叶出奇迹十分惊讶地道,什么难道你想跟搞对象儿这俩住一块儿吗?

二宫PSP说当然不是,但我为啥要跟你这个一万块都不给我的家伙住一块儿。

相叶出奇迹说没关系的啦,虽然跟我住一块儿白天要在同一个桌儿上吃饭但晚上并不用在一个被窝里亲亲抱抱还要搞一搞之后再睡啊。

樱井计算机恼羞成怒拍案而起,你咋啥都知道呢!

谁让你俩晚上睡觉不关窗。相叶出奇迹也是理直气壮。

行行行我俩以后亲亲抱抱搞搞之前一定记得关窗。大野不思议赶紧出来调停。

二宫PSP此时已经做出了决定。

还是再给我来栋小木屋吧。搁相叶出奇迹那边,不挨着搞对象儿的,太目害。

于是就跟玩儿似的,小木屋三号也竣工了。

二宫PSP大摇大摆地住了进去,就没怎么再出来过。

可怜相叶出奇迹除了煮夫又多了个送饭的活。

 

这天,二宫PSP难得出来晒一晒太阳。

发现那仨人鬼鬼祟祟地聚集在海边。

二宫PSP上前一看,仨人正攥着个鱼竿每人一脸深沉。

相叶出奇迹见他来了,就给他解释,上次钓到你的时候,就是这么个情况。

哦。二宫PSP打了个哈欠,那看这意思就是又要来一个呗……

话音未落,鱼竿就剧烈地扯动起来。

大野不思议拽了两下感觉不对劲,这次是个活的!

四个人使出了浑身解数,终于是把他磨得没了脾气。

那人不情不愿地一点点浮出水面向他们走来。

我是海里的精灵,既然被你们钓到了,就只能听你们的吩咐了。

大野不思议问你叫啥。

精灵说我叫松本。

相叶出奇迹说不行你这个不押韵啊!诶……干脆就叫你松本眉浓密吧。

松本眉浓密瞪了相叶出奇迹好几眼,还是接受了这个名字。

樱井计算机说既然你是海里的精灵,那你有什么超能力吗。

松本眉浓密说超能力倒是没有,但我可以带你们走出森林到山的另一边。

山的另一边是什么?二宫PSP来了兴趣。

松本眉浓密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么巧啊大家都不造那我们就去看一看吧!来自于谁也不造·相叶出奇迹十分亢奋。

恩。二宫PSP也表示赞成。

那……大野不思议转身面对着樱井计算机,一时间没控制好情绪,眼泪就这么掉了下来。

樱井君,此去一别,不知是福是祸,是生是死,不知我俩今生能否有缘再相见……

说人话。

樱井君我真的非常非常宣你我舍不得你!

樱井计算机噗嗤乐了,你说什么呢大野君。

你走到哪里我当然就要跟到哪里啊。

我还不想饿死。

最后这句跟整体基调有些不合最好掐了别播。

 

于是大家就收拾好了行装向山的另一边出发了。

之后的走向大概要变成一个RPG游戏。

那么就让我们 END吧:)

 

END



评论(33)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