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嘴上说是同事,手倒是拉的挺紧

·哨兵向导设定

·都是段子

 

 

 

大野智在充斥着白噪音的静音室中睁开双眼的那一刻,樱井翔风风火火冲他跑来的身影就这么生动地在他的视网膜上成像。

头尾看起来比印象中长了一些,跑动时发顶一撮呆毛迎风飘扬。

恩,看来我这次睡的蛮久。

大野智伸开双臂,等着对方深情的呼唤之后再给久别重逢的他一个深情的hug。

然而樱井翔在离大野智仅仅一步之遥的时候顿住了脚步,颤抖着脸颊看了他半天,终于发出了声音。

“大野智!!你嫌命长吗!!”

本就浑厚的吼声在五感敏锐的哨兵耳中更是放大了无数倍,而大野智只是后知后觉的眨眨双眼。

这个开场白……好像有些不够深情啊……。

这样想着的大野智身体擅自进行了下一步,用深情的hug将樱井翔裹入怀中。

“放手。”可惜深情的hug好像并没有办法融化现在正在气头上的向导。

大野只好讪讪的收回手,挠了挠脸颊,试图找一个话题拉近一下两人的距离。

“翔ちゃん,好久不见……?”

话一出口他就觉得牙白,简直是肉身堵枪眼。

果然他的向导一听这话连攥紧的拳头都开始颤抖了,“大野智,你真敢讲啊……”

“行啊,有胆量了哈,明知道这次任务这么危险还敢瞒着我一个人先走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次昏迷了多久!”

“我以为这次我可以一个人解决掉的……”

“你以为的你以为就是你以为!你咋这么能耐呢!”樱井终于忍不住抬起一只手,却迟迟挥不下去。

要是真的救不回来,你觉得我能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呵呵一笑再去找一个哨兵吗。

大野智觉得这回时机对了,便再一次揽过眼底已经泛起波澜的樱井翔,将头颅靠在对方的颈窝。

“翔ちゃん,我回来了。”

 

因为任务地点实在是太高了怕翔ちゃん去了会害怕啊。

 

感觉到对方的双臂慢慢环上自己的后背,大野终于安心地fufu笑了出来。

这才叫深情的久别重逢嘛。

 

“翔ちゃん,你的仓鼠、啃我脖子。”

“墩儿,赶紧回去。”

 

 

 

樱井翔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应该会觉醒成一个哨兵。

不光他这么认为,在圣所接受培训的时候,大家的口中也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不要随便招惹A班的大野智和樱井翔,那两个哨兵打架好凶好凶哒!】

即使大家都没有觉醒,但他们两个在大家的潜意识中已经是出色的哨兵种子选手。

那时候的樱井翔炸着小黄毛打着闪耳钉,对于这个评价相当受用。

倒是同样炸着小黄毛但一副睡不醒样子的大野智表示,我觉得怎样都好啦。

只要能跟翔ちゃん在一起就好。

樱井翔更正他等我们真正觉醒成了哨兵之后是要找一个向导组合的。

大野智眯了眯眼,似乎非常艰难的取舍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懒洋洋地趴在了桌面上。

我还是觉得跟翔ちゃん在一起比较好。

樱井翔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毕竟两个哨兵在一起的组合也是有的。

于是他又顺便报了几个精神梳理方面的课程。

没想到这一学,还真学出事儿了。

樱井翔觉醒于一个异常黑暗的黎明前。

他是被一股向导素的气味刺激醒的。

昏昏沉沉之间樱井翔还以为自己已经觉醒成了一个哨兵,还这么幸运的让他察觉到了一个向导。

等完全清醒时他才惊觉这股向导素来源于自身。

樱井翔登时就吓出一身冷汗。

他紧张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嘴里念叨着不可能啊剧本不对啊云云。

直到他发现桌上有一只圆滚滚的仓鼠正眨着滴溜溜的圆眼睛歪着头看他。

这就是他觉醒之后可以实体化的精神体。

也未免……太娇小可爱了些……

这下自己肯定是个向导没跑了,樱井翔放弃思考一般地垂下肩膀。

 

“咚咚咚。”敲门声突兀地响了起来,樱井翔警觉地看向门板,原来天已经大亮,估计是大野智来叫自己一起去上课。

啊……可是我已经是个向导了啊……樱井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如果被发现了的话,大概会直接被送到塔里去登记吧。

这实在不是樱井翔想要的结果。

“翔ちゃん?”大概是等的有点久,门外传来大野智带着些担忧的呼唤,隔着门板声音有些闷闷的,让樱井翔有一种他们就这样被隔离在两个世界的错觉。

的确是身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了啊……樱井翔看了眼桌上那只不知是饿的还是仅仅为了磨牙而开始狂嗑他教科书的仓鼠,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去开门。

为了怕向导素泄露他只把门露了个小缝,瞪着只有一丝丝的大野智。

“干什么?”

大野智心想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去上课啊。

今天的翔ちゃん看起来有点奇怪。

“翔ちゃん生病了吗?”大野只好问出最直接的猜测。

“没、没有。”樱井仔细地观察着大野的表情,并没有从对方的脸上发现什么异样。

樱井这才反应过来,没觉醒之前是感受不到向导素的啊!

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暗骂自己觉醒完怎么脑筋转速还下来了,樱井翔放下顾忌终于是开了门,“我们去上课吧。”

“恩,好。”大野智自然是没察觉到樱井翔心中的百转千回,只是点了点头。

 

 

“翔ちゃん你屋里怎么有嘎吱嘎吱的声音?”

“那只是个幻觉。”

“哦…………翔ちゃん你教科书呢?”

“喂耗子了。”

“咦……”

 

 

 

 

于是樱井翔就这么隐瞒着自己已经觉醒的向导身份在这些还没觉醒的たまご之间继续扮演着哨兵种子选手。

直到有一天,C班觉醒了一个哨兵。

而且在觉醒的那一刻就察觉到了他。

樱井翔遇上了人生最大最恶的危机。

如果就这样被那个哨兵找到,估计只有双双送入塔中登记并且被“相亲”这么一个结局。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去塔里登记是一定要的,作为一个向导被分配给一个哨兵也是理所当然。

但他就是在心底期盼着,那个哨兵可以是他一直期盼的人选。

是了,其实他一直在等待着大野智觉醒成一个哨兵。

这样,就可以两个人一起离开了。

 

樱井翔一边躲避着哨兵的追踪一边掏出手机,盯着大野智的联络界面犹豫了半天按下了拨出键。

但在第一道嘟声还没响完时他还是马上按下了挂断。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跑上了天台。

这算什么,就算是恐高症遇到危险的时候也会无意识往上逃吗!

然并卵啊!

正当樱井翔准备转身往回跑的时候,他的身子一顿。

来了。

被抓到了。

哨兵惊愕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怎么,是你?”

樱井翔非常镇定地转过来,义正言辞。

“这都是你的幻觉。”

但这又怎么骗的了真正的哨兵。

对面站着的哨兵愣了一下,但马上反应过来这只是个谎言,让樱井有些惊讶的是这个哨兵居然红了脸扭捏起来。

“其实……我一直对樱井君有好感……”

不、不了个是吧。

“以前的我一直顾忌着配不上樱井君,没想到樱井君居然是向导,我实在太高兴了……”哨兵一边说着一边向樱井翔一步步逼近。

我一点也不高兴……樱井只能一步步向后退。

“所以樱井君,可以跟我一起去塔里登记吗?”哨兵满怀希望的看着他。

当然不行。樱井眼见就要无路可退,心想着只能来硬的了,虽然自己是个向导但身体能力还算不差,对付一个刚刚觉醒的哨兵应该够格。

“翔ちゃん!”还没等自己动手一个快的仅剩一道残像的身影就这么冲出来拉住哨兵的胳膊直接把他甩出护栏扔下了楼。

樱井翔被突如其来的展开吓得瞪大了双眼。

待他看清了那道残像正是大野智的时候,声音几乎是颤抖的,“智くん……”

“翔ちゃん,已经没事了哦。我看到你的未接来电,就觉得你可能遇到了什么麻……”大野智转过头,两人在视线交接的那一刻均是一愣。

大野智已经觉醒了。

是一个哨兵。

“你……怎么找到我的……”樱井翔觉得自己眼睛可能是睁太久,有点酸酸的感觉涌上来。

“……直觉,”大野智仍旧直直地盯着他,“还有我觉得,我能感受到翔ちゃん……”

“太好了……”大野智勾起嘴角,向樱井翔伸出手。

樱井翔只是吸了吸鼻子,回握住了那只漂亮的手。

 

 

 

 

 

 

最后大野智因为故意伤害被发配去其他地区劳动改造。

樱井翔一个人去塔里登了记。

 

 

 

 

 

 

之后过了很多年。

樱井翔依旧是塔内的钉子户,坚持不认定只属于自己的哨兵。

于是今天他又被媒介人叫去谈人生。

樱井翔表示我就这个态度,你给我介绍谁我都……

话尾硬生生地截断在面前黝黑黝黑的面包脸的笑容里。

其实媒介人也是急的没招了,只能有一个介绍一个,这位大野君虽然年轻时犯了点错误劳改了几年不过能力绝对是没得说……

好了我同意。

那边媒介人叭叭说的正欢,让如此爽快的樱井翔吓得差点被口水呛死。

大野智仰起脸又fufufu地笑了起来,朝樱井翔伸出手。

“那我们现在就是同事啦,请多指教,樱井君。”

“请多指教,大野君。”

 

 

 

“智くん……你怎么这么黑了……”

“每天都出海捕鱼的缘故吧……不过我很喜欢,嘿嘿。”

“…………”

“……翔ちゃん”

“恩?”

“你的精神体、咬我手指头……”

“墩儿,一边儿去,这个不是敌人。”

“这个名字……非常生动形象……”

大野智看着一个毛团瞪了他一眼之后翻滚着离开,不由得感叹。

 

 

 

 

TBC or END看脑洞情况


评论(26)
热度(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