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既然是同事,就给我保持应有的社交距离啊喂

·前文指路→  

·哨兵向导设定的小段子

·风组不定期出没 但CP只有OS



一大清早被急切的敲门声吵醒,说实话大野智在开门的时候的确是有些不情愿。

“さと、智くん…”自家向导靠在门框上累的直喘气,连话都说不完整,估计是从自己的宿舍一口气跑过来的,加上心情比较急切,脸上还泛着不自然的潮红。

大野智本来那点儿不成气候的火星也被这画面踩的丁点儿不剩。

“怎么了翔ちゃん?”伸出手想帮气息仍不稳的向导扫扫背,不过对方礼貌地冲他摆了摆手表示没问题。

“我…我没事儿…快、快来我…来我房间……”樱井翔断断续续地表达着,“快…快点儿……欸欸欸欸欸喂!!”

话音未落大野智已经把他扛上肩膀飞奔了起来。

“放放放放我下来、大野智!!”

“这样比较快一点。”即便扛着个大活人飞奔在楼梯上,大野智的语气依然平稳。

“快是快可可可可是我晕……”挂在哨兵肩膀上随着对方上楼的动作一颠一颠,樱井翔只觉得眼前扑楞楞扑楞楞都是相叶雅纪的猫头鹰。

“那…换公主抱?”大野智脚上不停,手环过樱井翔的腰准备给他换个姿势。

“いやいやいや、就现在这样吧!挺好!”樱井翔赶紧叫停,大白天的被自己的哨兵公主抱着往宿舍跑,还不够他丢人的。要是再引来了看热闹的,肯定又要挨管理部总秘书松本润的批。

樱井翔显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也同样羞耻,而且松本润早在他们出发的时候就接到了告发电话。

「J那俩人大清早又凑不要脸了。」

行啊,不结合也就算了,还天天黏黏糊糊的腻歪谁呢。

松本润放下电话,本来就因为起床气而在身边聚集起来的黑雾更加浓厚。


紧赶慢赶终于是到达了向导的宿舍,大野智把肩膀上的人放下,对方晕晕乎乎开了门之后直接顺着门板直接瘫坐在了地上,闭着眼睛随手往上一指。

“就……就那个……”

“啊。”大野智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也不禁讶异了一声。

在衣柜的最顶端,一个小毛团正抱着头紧闭双眼瑟瑟发抖。

“墩儿…他怎么跑那儿去了?”大野智回头看了看仍旧坐在地上用手给自己扇风的樱井翔。

“啊,昨天又有个不堪折磨的哨兵送了礼物给它啃,他大概是太喜欢那个东西了所以想藏衣柜上面,结果上去了才发现它恐高…”樱井翔怜悯地看了一眼那个探出脑袋瞅了一眼地面又吓的缩回去打颤的小可怜。

哦。大野智点点头,心想塔中一霸你也有今天啊。

那翔ちゃん干嘛不把它放下来?

智くん。樱井翔诚恳地看着大野智。

我也恐高啊。

啊,对。所以你一大清早找我来,就是想让我把塔中一……墩儿救下来……?

嗯嗯嗯。樱井翔殷切地望着自己无比可靠的哨兵,点头如捣蒜。

嗯好……那你……先给我找个凳子就行。

大野智的话音刚落,一道黑影就窜上衣柜,下一秒,カツオ已经叼着墩儿趴在了地上。

哦哦哦哦哦哦哦!!樱井翔嘟着O型嘴一边欢呼着一边鼓掌,智くん好厉害啊!!

大野智看着兴奋的一个劲儿向他指着カツオ的樱井翔,不禁蹲下来摸了摸那人早上起来还没有SET过的软软头发。

因为有翔ちゃん在,我才能这么厉害啊。

不经意路过的第一发现人——技术部的总监督二宫和也在目睹了全程后表示,“这里面可有你俩什么事儿啊。”

カツオ放下嘴里已经吓的整个石化掉的墩儿,担心地戳了戳。

嗝。墩儿打了个嗝,彻底晕过去了。





天神祭相遇十一周年快乐!!!
在外地玩耍中只好用手机打了一段让同事在这个大喜日子冒个头(?
等回去会再多写一些的
到底同事能不能修成正果呢><(你要挨打了





评论(9)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