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有道是同事出问题,亲友都捉急

一些写在前面的絮絮叨叨

 点文已收 也有在构思了 谢谢GN们提供意见XD

 不过还是决定先更新一下同事的过渡章XD

 正所谓先做好眼前的事情才能开辟未来谁准你把这话用这儿的

 

·前文指路→     

·哨兵向导设定

·风组不定期出没 不过CP只有OS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今天从起床起就一直在遭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恶意。

所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现在他正跟樱井翔席地而坐在小树林里的泥地上,伴着缭绕的蚊声相对无言。

怪不得今早一睁眼马季卡鲁桑就用今天要出大事儿一样的眼神盯着自己。

至于到底出了什么事儿,还是得从头讲起。

 

虽然自己的精神体一大清早就异常凝重地在桌子上踱来踱去,不过相叶雅纪并没有太在意,而是像往常一样哼着disco star的调子参加早会,甚至还比平常开会的时间早到了些。

结果就被他撞上了大事儿。

偌大的会议室里只有松本润以及低着头的大野智和樱井翔,估计是又犯了什么风纪错误在挨训。

这么想着的相叶雅纪仔细听了下训话的内容,发现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

 

 

“唉,有些话我不想当着人多的时候挑明,所以才让你们早点过来,”松本润苦恼地揉了揉经常皱起的眉心,大叹了口气,又恢复平常严肃的表情直视着面前的两个人。

“你们要是再不进行结合的话,对塔内的管制来说也是个困扰啊。”

“你们两个都是不可多得的战力,但精神联结的力量还是太弱,不仅无法发挥出你们真正的实力,很多高难度的任务也没办法指派给你们。”

“说实话,如果你们……”松本润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措辞,“……真的对对方……不是那个意思的话,可以跟我讲,重新再为你们安排适合的对象也不是什么大问……”

“十分抱歉!!”听到重新安排的字眼,樱井翔突然瞪大双眼抬起头,意识到松本润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后,樱井翔马上鞠躬道了歉之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会议室。

“翔、ちゃん……”大野智讶异于樱井翔的离去,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还是没能抓住那个决绝的背影。

“不去追?”松本润挑起一边眉毛看着站在原地发愣的大野智。

“いや…、我觉得…现在可能不太合适…”

“你们两个啊……真不让人省心……”松本润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还是难掩眼中的担忧。

 

 

而被谈话内容震惊的石化的相叶雅纪就这么跟走出会议室的樱井翔撞了个正着。

“嗨早上好翔ちゃん……”相叶雅纪委屈地微微举起双手,“我不是故意偷听的……”

突然撞见个意料之外的大活人,樱井翔愣了0.5秒。

“嘿嘿。”相叶露出温暖的微笑企图扑灭可能会燃烧到自己身上的战火,没想到对方恢复运转之后二话不说拉住自己的手腕就往前走。

“诶诶诶翔ちゃん!”你拽错人了啦跟你有证件的是里面那个!相叶紧张的想开口解释,却被樱井一个眼刀吓得噤了声。

果然被迁怒了……相叶悲哀地在心中流泪,但愿偷听不是什么大罪翔ちゃん我让你打两下咱就消气了好不好……

直到被樱井翔拽进一个隐蔽的小树林,相叶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塔内黄金单身汉的晚节要不保了。

“翔翔翔ちゃん我跟你说说你不能因因因为在气头上就就就要把我我我我……”

“想什么呢,”樱井翔瞥他一眼,直接一屁股坐地上,“我就想让你陪我呆一会儿。”

“哦……”相叶总算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在樱井翔的对面找了块地方坐下。

两人就这么无言静坐到了现在。

期间相叶一边想着如何打破尴尬的气氛一边打死了七只蚊子。

樱井翔则是看着一群蚂蚁围绕着一片腐烂的叶子静静地出神。

唉……相叶雅纪在心中感叹了一声,抓了抓后脑勺还是决定开口,“松润也是担心你们两个……但结合这个事儿也不能强求是吧……”

樱井翔似乎对相叶的话充耳不闻,继续观察着蚂蚁的奋斗史。

相叶雅纪看着面前的人被稍稍有些长长的刘海盖住眼睛显出几分忧郁的脸,深呼吸了几口,缓缓地道出了自己的猜测。

“翔ちゃん……你是不是……不行啊……”

“你才不行呢!!!”这句话果然杀伤力巨大,樱井翔立刻抬起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那就是……大ちゃん不行……?”

“你能不能别老把、那啥、…不行挂嘴边!!我俩身心都可健全!!”樱井翔涨红了脸大声的冲相叶雅纪吼完便一个劲儿直喘气儿,也是,任哪个大老爷们被人直白的说不行不都得气的冒烟儿。

“那你倒是告诉我为什么你现在还没有出现过结合热啊——”相叶雅纪无辜地捂住双耳控诉。

“因为他喜欢的不是我。”

“啊你这么一说我不就明白了么……等等!”本来准备松一口气的相叶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菱形嘴开了又闭愣是半天都没有发出其他的声音来。

樱井翔又低下头去找了根树枝来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蚁群。

“可可可是你们俩不是差一点都都chu…、chu了?”相叶一个劲儿的向樱井噘起嘴唇示意。

“那是环境的原因啦,如果你处在那样一个环境,也会对身边的人有那个想法的……”

相叶雅纪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这问题是个坑,他还是不要随便回答的好。

“那……大ちゃん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

 

 

突然一个小毛球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冲了过来,直接扑进了樱井翔怀里。

樱井翔连忙丢下手中的树枝接住这个毛毛躁躁的小家伙,“墩儿?”

墩儿在樱井翔手里蹭了两下便窝成一个小团子把脸藏起来用屁股对着两人。

“墩儿?你不开心?”樱井翔小心地捧着墩儿,担忧地询问。

小团子一动不动。

“マグロ不教你画画?”

小团子一动不动。

“マグロ不给你买包?”

小团子一动不动。

“墩儿你倒是吱一声啊……”相叶也一脸担忧地看着墩儿,还没见它像今天这样过呢。

“吱。”小团子吱了一声。

“啥意思?”相叶愣愣地看向小团子的主人。

“它说,哥烦着呢,让哥静静。”

“哦哦……”

樱井翔叹了口气,站了起来,“我去带它吃点好吃的安慰安慰它,先走了。”

“恩恩,”相叶冲他摆了摆手,“对了!大ちゃん的事,你也别太在意……”

正要离去的背影顿了一下,点了点头。

相叶雅纪目送着樱井翔离开,心中五味杂陈。

马季卡鲁桑突然扑棱棱扑棱棱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相叶扭过头跟自家的猫头鹰深沉的视线四目相对,“这就是你说的大事儿?”

猫头鹰疑惑地歪了歪头,你刚才说的是个啥?

“唉——”相叶雅纪愁苦地低下头,搓了搓脸。

 

 

夜里。

樱井翔盯着今天食量都减少了一半且依旧很萎靡的墩儿,心疼地给它顺了顺毛。

小毛团抖了抖,似乎是不愿示弱。

樱井翔收回手,“真的是跟マグロ闹矛盾了……?”

小毛团又恢复了一动不动的状态。

“唉……”樱井翔无奈地叹了口气,“那,晚安。”

“啪”,室内陷入一片黑暗。

 

同一时间某位哨兵的宿舍。

大野智看着今天下午回来之后就异常安静的窝在自己腿旁的マグロ,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

“你……都跟墩儿讲了?”

マグロ温顺地趴到大野智的腿间,无言地抬起头用湛蓝色的瞳孔看着自己的主人。

大野智了然地轻叹一声,“没关系,说了,就说了吧……”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同事不HE我也捉急(殴

果然治病还是要靠老中医(谁


评论(32)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