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二十字题

·用同事设定写了二十字题

·只是随手乱写所以不算是正篇的番外 就不打tag了

·但是正文指路还是要有→       (有病


然而大部分都超过了二十字('◉◞⊖◟◉` )


01 Adventure(冒险)

“翔ちゃん今天的胖次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大叔我劝你珍惜生命。”

 

02 Angst(焦虑)

相叶雅纪听着门内隐约传来的暧昧声响纠结着这门我是当敲不当敲。

 

03 Crackfic(片段)

二宫和也扛着锹说敢再来我实验室搞对象我就挖个坑把你俩埋里。

 

04 Crime(背德)

大野智掏出兜里的小红本,义正辞严。

“我俩可是有证件的人。”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你愿意跟我签订契约,成为国民级的super idol吗?

“这什么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我愿意。”

“不要随便答应下来啊智くん!”

 

06 Death(死亡)

伸出的手没有触碰到那渐渐坠下去的身躯。

灵魂仿佛被硬生生扯去一半,痛心蚀骨。

多想就此灭亡,就能同他一起……

“智くん,别睡了,正开会呢!”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マグロ给墩儿买了包。

 

08 fantasy(幻想)

“翔ちゃん你说我们生几个孩子比较好?”

“别想了,智くん,咱这个设定里没有生子一说。”

 

09 Fetish(恋物癖)

在墩儿的收藏品里,有一小撮,マグロ的尾巴毛。

千万不要说出去。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以后再也不单独跟你去仓库了,绝对。

 

11 Fluff(轻松)

松本润愉快地解决完手头的工作,早早上床睡觉。

樱井翔和大野智结合热的日子,麻烦就是少。

 

12 future Fic(未来)

大野智拉着樱井翔的手一边偷笑一边飞速奔跑。

二宫和也一边追一边拿着喇叭扯开小尖嗓,谁准你俩把我新研究出来的试剂倒相叶的花盆里的!

相叶雅纪捧着小花盆委屈地跟在后面哭号,小多肉啊爸爸对不起你——

樱井翔回头大喊要怪都怪大野智这里面可没有我的事儿——

目睹了全过程的松本润掏出本子,沉默地扣掉了四人今年所有的带薪假。

 

13 Horror(惊悚)

“マグロ你尾巴怎么秃了?”

 

14 Humor(幽默)

“カズ你都没有告诉过我我那天喝的究竟是什么。”

“……能让你变成人间兵器的圣药。”

“(ノ)゚Д゚(丶)!!”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智くん,别怕,是我。”樱井翔轻轻的把在战场上杀红了眼,精神图景已经一片混乱的哨兵拥入怀中。

“一切都过去了,回来吧。”

 

16 Kinky(变态/怪癖)

“智くん、不要……再、咬我……脚踝了…嗯!”

 

17 Parody(仿效)

墩儿说我也想要一双蓝色的眼睛。

樱井翔说可惜没有仓鼠用的美瞳。

 

18 Poetry(诗歌/韵文)

今天的/翔ちゃん/也是/这么的/引人犯罪

 

19 Romance(浪漫)

“翔ちゃん,ただいま。”他脸上还沾染着不知是敌人还是自己的血迹,对他露出像平常一样的柔软微笑。

“…おかえり。”

 

20 Sci-Fi(科幻)

“哼哼哼……其实我是来自disco star星的disco star様!”

“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

“(ノ)゚Д゚(丶)!!”

 

21 Smut(qing色)

“智くん你看我干什么?”樱井翔疑惑地放下从柜子上取下来的箱子,拽了拽上衣盖住刚才露出的一小截腰线。

 

22 Spiritual(心灵)

能进入哨兵的精神图景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樱井翔痛心疾首。

因为有时大野智的思想实在是太!污!了!

 

23 Suspense(悬念)

ANOS四人最后到底有没有要回带薪假。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我喜欢的人啊……是个眼睛很大、很漂亮笑起来十分帅气、吃饭的样子超绝可爱的人呢……”

“别想太多他说的人就是你!!!!”

两个金发少年疑惑地看着不远处一个把双手圈在嘴边努力朝他们大吼的黑发青年。

 

25 Tragedy(悲剧)

带薪假,彻底吹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大野智,今天就是你我一决胜负的日子!”

“好啊,不过翔ちゃん,我今天除了胯下那把之外,没有带任何枪。”

“大野智你好污!!!”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翔さん恭喜你又获得了‘塔中最想与他交往的向导’第一名。”

“都是大叔和平田君给你刷的票。”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A“说起来好像真的没有女性角色出场过耶。”

S“……难道那个啥啥真爱党的LINE群里也都是男的?”

N“非常沉痛的告诉你,是的。”

O“………………”

迷弟有风险,圈粉需谨慎

                                      ——M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没有退路了。

他颤抖着双腿依靠着身后的墙壁勉强保持站立,然而一步步朝他逼近的人身上散发出的强大的alpha气息正渐渐侵蚀他的感官,瓦解他的理智。

“抓到你咯,翔ちゃん。”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智くん!快!过了这个季节,我们可就钓不到鲣鱼了!”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其实マグロ是只母猫。”

“?!!”

“fufu当然是骗你的,翔ちゃん。”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今天的平田君,也依旧是天上一颗闪亮的星。

樱井翔看着对方被大野智丢出的一条流畅的抛物线,这么想到。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智くん我说过没有床的地方我全部NG。”

“……”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那现在总可以了吧?”回到房间后立刻把对方推倒在床铺上,在亲吻的间隙中,大野智轻轻在樱井翔耳边说道。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fufu,又有一篇我们的同人更新了哦翔ちゃん。”

“……为什么你对那个世界如此感兴趣!!”


END


说实话我希望同事能尽快放过我让我去写点文(怪谁

还有那个平行宇宙是没有的(淦

评论(18)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