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青砥纯子调查事件簿(中)

·把这篇挖出来了(喂 短短的一更

·其实没什么内容的上篇走这里 点我也没大宝剑(淦

 

 

 

 

青砥纯子从粗壮的树干后露出半个脑袋,推了推鼻梁上过大的装饰性镜框,一个眼刀击退了朝她投来好奇目光的路人两名。

“唉——”无力地靠在树干上叹了口气,青砥在心里不停咒骂着自己无良的上司。

居然真的抛下一句“你自己调查吧,哦对了记得把结果汇报给我啊”就把烂摊子全推给我一个人处理——!

虽然这个事情是我提议的没错,但说好的有锅同背呢芹泽さん!

害的孤军奋战的我只能采取最质朴的守株待兔战术……芹泽さん你真的是欺骗了我…非常多非常多的感情!

不知道会不会有加班费拿哦…………

“喂————”正当青砥脑内的小人已经拿好登机牌准备踏上又一次思维畅游之际,一道低沉的男性嗓音就这么把她拽下了飞机。

“哇!”被吓了一跳的青砥大叫一声,猛地一扭头,正好对上手机的镜头。

手机的后面,也就是声音的主人,正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いいねえ—,青砥さん被吓到的样子超好笑的。”吉本荒野放下手机,“ね?所以青砥さん现在在做什么呢?伪装调查吗?”说罢还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鼻梁。

被家庭教师看穿的律师小姐愣了一下,强装镇定般地推了推伪装用的眼镜,昂起下巴,“是、是啊。”

“哇,真的是啊,那是在调查谁啊?”家庭教师似乎异常感兴趣的样子也跟着偷偷摸摸地藏在青砥的身后探头探脑观察四周。

“这个嘛……”青砥的视线开始游移,不得不说这个吉本荒野虽然是早有耳闻的素行不良,但现在放低姿态用上目线看人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可恶!

别再冲我眨眼了银行卡密码拿去!

…咦?青砥纯子转念一想,从以往的记忆来看,面前这个家伙跟榎本さん似乎关系非常不错的样子,说不定他会知道一些关于榎本さん女朋友的情报?而且自己现在势单力薄急需队友共同背锅、不对是合作……

“咳、”青砥手握成拳掩在嘴边轻咳了一下,试探地看向依旧好奇地盯着她的吉本荒野,“我随便问你个事儿,你别太往心里去哈……”

她故作深沉地倾身向前,刻意压低声音在凑过来的吉本耳边轻声说道,“你知道榎本さん最近跟哪位异性交往比较密切吗?”

吉本荒野愣愣地眨了眨双眼,似乎在消化这个问题,“当然知道啊。”

果然问对了人!!!!!青砥纯子暗暗压下心中的窃喜,继续询问,“是谁?”

“就青砥さん你啊,三天两头没事就跑他的防盗商店。”吉本荒野答的理直气壮。

“我是说除了我之外啦!”再说我都是有公事在身的!三天两头没事就跑他的防盗商店的人是你才对吧!

“那没有了。”

“哦……”青砥仿佛一瞬间被抽光了所有力气一般顺着树干滑坐在地。

吉本荒野也顺势蹲下来和她平视,“你问这些干嘛?”

无力地瞪了对方一眼,懒得开口解释的青砥直接拿出怀里的青砥纯子调查事件簿丢到对方身上,“自己看吧。”

吉本非常认真地读完了本子上的所有文字,抬起的视线里充满着理解和怜悯。

“我懂了……原来青砥さん是え—ちゃん的斯托卡啊。”

“没关系,我不会告诉え—ちゃん的,你肯定也有自己不愿意说的苦衷,不过我看多拉马的时候那些斯托卡还会往别人家里装窃听器诶呜哇好可怕……”

“不是啦————”青砥纯子恨不得翻一个白眼昏死过去算了,“我跟踪榎本さん记录这些情报是想调查一下他女朋友到底是谁啦!”

还有你有资格说斯托卡可怕吗不良家庭教师!

“什么え—ちゃん居然有女朋友?!”面前的家庭教师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秘闻一般瞪大双眼。

“什么你真的没见过吗!”青砥也睁大双眼回瞪对方。

“必须没见过啊!”

“啊……难道真的是我推断错误……?”青砥痛苦地挠了挠头,近些日子的跟踪也没发现什么头绪,加上几乎一有时间就泡在榎本径身边的吉本荒野都这么说了,该不会那个痕迹……真的只是蚊子叮的而已?

啊啊啊啊那我这么多天劳心劳力是为哪般啊————

“诶!青砥さん!え—ちゃん出来了!”不给青砥自暴自弃的机会,吉本抓起她的手腕,悄悄地跟在出了防盗商店,提着工具箱走的笔直的细瘦男人身后。

“え—ちゃん的女朋友……我也想见见啊。”吉本荒野舔了舔嘴角,露出明媚的笑容。

 

 

TBC

 

 

其实……这次也没什么实质内容(爆

下一次肯定会把这篇完结的!以森赛的手机内存起誓!(???

最近写文的手感好差劲啊…………我需要爱的抱抱(滚蛋


评论(11)
热度(9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