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所以说狗血多拉马都是在瞎扯淡求别闹啊笨蛋情侣!(下)

·上篇指路→ 想不出名叽了


坐在楼下长椅上的大野智心不在焉地轻抚着安静地窝在自己腿上的スズキ。

自从樱井翔头部受伤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礼拜,本就不严重的外伤基本上已经痊愈,只是失去的记忆迟迟没有恢复的迹象。

塔里的医务人员对此也束手无策,只能建议樱井翔先回去,看看熟悉的生活环境能不能给予他恢复记忆的契机。

而一大清早就跑过来等樱井翔的大野智在看到对方略有些为难的表情的时候,纵使心中无比失落,他还是露出了温暖的微笑,将对方原本的宿舍位置告知之后一直目送着樱井的身影消失在小路尽头。

 

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大野身体后仰,将全身的重量都依靠在身后的椅背上,抬起手臂盖住情绪复杂的双眼。

当真正的意识到原本属于二人的回忆现在只剩下自己拥有时,一些曾经遗落在脑海深处的零散碎片便像被狂风卷杂着一样翻涌而来。

 

 

 

『‘喂!你挡到路了!’

尚未变声的少年音尖细的甚至有点点刺耳,顺着声音回过头去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在这儿呢!看我!’不满被忽视的矮小少年用力举高双手挥动,终于成功地进入了可视范围。

‘……哦。’

‘哦什么哦!你挡我路了!’少年炸毛的样子像一只全力警戒的刺猬,鼓起的脸颊又好像一只嘴里塞满了食物的仓鼠。

‘……哦。’点点头为对方让开了道路。

少年咕哝了一句谢谢,拖着一个比自己还要庞大的行李箱艰难地向前走了两步之后突然顿住,微微地偏过头。

‘……樱井翔。’

‘……?’

‘我是说我叫樱井翔,问你叫啥!就这个反射弧你真的也是来圣所报道的吗!’

‘……、大野智。’眨了眨双眼,讶异于少年阴晴不定的情绪,还是报上了姓名。

‘哦哦大野君是吧?那我们一起走好了,哎你别碰我行李,我自己拿得动!别摸我的头!我不是小学生!我已经13岁了!’』

 

 

说起来那时候翔ちゃん的个子真的很矮啊。

 

 

『‘啪!’突然一张纸被拍到自己桌上。

‘……嗯?’抬起昏昏欲睡的眼皮,面前的少年用怒发冲冠来形容也不为过。

‘智くん!你真的参加学力测验了吗?’少年移开放在纸上的手,上面赫然一个鲜红的大零蛋。

‘哦、哦,去了啊,不过好像睡着了……’

‘噫!气死我了!你再这样会有被退学的危险的吧!’

‘没关系的翔ちゃん…、我体能测验成绩很高的……’满不在乎地眯起眼睛打了个哈欠。

‘不行!’少年显然不接受自己的说辞,‘智くん偏科太严重了,我今晚会去你宿舍帮你补习的!’

‘啊…………’』

 

 

那一天,自己好像是被耳提面命到后半夜最后搂着翔ちゃん一起倒在地板上睡到了第二天正午……

还创造了翔ちゃん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缺课记录,fufu。

 

 

『‘智くん,小心。’正出神着,突然胳膊被人拽住往后趔趄了一步。

‘啊,翔ちゃん……’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差一点就要踩空楼梯。

‘走路的时候不要发呆啊,没人帮你看路。’

‘fufu,不是有翔ちゃん在帮我看吗。’

少年嗔怪地瞪了自己一眼,径自转身走掉。经过窗户时已经染成金色的发丝和左耳的耳钉在阳光的照射下,似乎闪烁出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光芒,让自己不禁眯起双眼。

‘智くん你又在发什么呆?快点走啊!’光芒下那道身影站得笔直,不耐烦地回过头来招呼自己。

‘哦、好……’』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翔ちゃん已经长的比自己还要高了呢。

 

 

『‘翔ちゃん。’

‘恩?’对方从厚厚的书本后面露出脑袋,疑惑地看着自己,‘怎么了智くん?’

不知该如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有些苦恼地拧起了眉头,‘总觉得翔ちゃん、最近变的有些不一样了……’

‘…诶?’对方连忙低下头看了看身体各处,‘没有哪里有变化啊……难道是又长高了……’

‘恩……不是身体上的变化……就是觉得最近呆在翔ちゃん身边的时候,有一种精神被安抚了的感觉,很放松……’

‘啊…、啊,可能是我最近报的选修课里有向导课程的缘故吧,你这么一说我学的还挺有效果啊哈哈……’对方像是想快速结束这个话题一样又把头埋回眼前的书本中。

‘哦……’』

 

 

其实那个时候,翔ちゃん就已经觉醒了吧。

 

 

『‘智くん……’随意地在一场交战过后已经破败不堪的废墟里找了一块还算平坦的地面躺下,空气中飘散着的血腥味钻进五感发达的哨兵鼻子里简直是一种酷刑。耳鸣愈发严重,精神图景想必已经混乱不堪,不过对于对方的声音与呼唤,是怎么也不会听漏的。

‘恩……?’

‘我想你又要写检讨了。’对方也跟着躺在自己的身旁,仰起头看着异常湛蓝的天空,‘打坏了队里三辆车不说,要不是雅纪躲得快,这会儿我们估计得从墙上把他抠下来,你这个一杀红了眼就不分敌我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恩……反正检讨什么的翔ちゃん可以帮我写……’

‘行行行,从圣所到现在,你哪份检讨不是出自我的手笔,你要自己写的话估计松润还不认呢……’身边的向导嘴上说着揶揄的话,手却轻轻地盖在了自己的手背上,传递着使人安心的力量,‘说到底,只要你没事,就行了。’

翻过自己的手掌与对方十指相扣,像是终于得到了救赎一般闭上双眼,‘恩……’』

 

 

那么下一次的检讨,翔ちゃん还可以替我写吗?

 

 

 

已经接近正午的阳光开始变得炙热刺眼,但是大野智依然没有起身离开的意思。趴在大野智腿上的スズキ看了一眼他这个样子,抖了抖耳朵站起身,开始抓挠他胸前的衣料。

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的大野智低下头,正好与スズキ四目相对。

对方湛蓝色的瞳孔里有着不容怀疑的坚定,大野智与它对视了一会儿,终于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抱起スズキ从长椅上站起身,大野智朝着宿舍的方向迈出脚步,“要赶快回去收拾一下才行,不然翔ちゃん什么时候回来了又该说我们生活水平低下了……”

喵。他是说你不是说我。スズキ嫌弃地吐了句槽,再一次闭上双眼小憩。

 

 

 

站在向导的宿舍区入口,其实樱井翔有点后悔。

刚才的表现……是不是在无意中伤害到对方了啊……

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哨兵,那么一定有、有那个,结合过吧,跟着他回去也该是理所应当的。

可是……樱井翔低下头看了眼依旧虚弱地缩在自己上衣口袋里的墩儿,又想起刚刚大野智那张露出苦涩笑容的面包脸,脑部似乎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颇感苦恼地搓了搓脸,就目前的状况来说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大野智。

应该说与大野智互相深爱着的是“樱井翔”,而不是“我”吧。

脑中的刺痛感似乎愈发严重起来。

 

“啊,这不是樱井さん吗?你怎么回来了?”迎面走来的一个向导在确认了自己后热情地上前寒暄。

“啊……”几乎被格式化过的大脑对眼前这位下垂眼向导完全没有任何信息记录,贸贸然地转移话题也不太好,樱井翔只得露出友好的微笑实话实说,“最近失了个忆,没办法回来休养一下,嘿嘿。”

“啊,原来只是失忆啊,”下垂眼向导终于放下心口一块大石,露出微笑,“我还以为你和大野さん吵架了呢。”

“…吵架难道是比失忆更严重的事情吗……?”

“对于樱井さん和大野さん来说,也许是的哦,因为你们两个好像永远可以知道对方需要什么并且很周全地替对方准备好一切,在各个方面也都很迁就对方,就算是已经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也很难做到这样呢,如果你们吵架了,那可真算得上是大事件了呀。”

“是这样吗……”樱井翔无奈地苦笑,“可是关于这些我现在什么也想不起来……”

“如果脑子里一片空白的话,为什么不试试问问自己的心呢?”下垂眼向导歪过头,思考了一下之后提议道。

“问问自己的心?”樱井翔愣愣地把手按在自己胸口上,还一不小心压到了口袋里的墩儿,他连忙慌张地放下手。

“就是相信自己的直觉啦。”

相信自己的直觉……樱井翔闭上双眼,尝试着放空一切后,好像真的听到了来自心底的声音。

 

……到离他最近的地方去。

……回到大野智的身边。

 

“啊!我知道了!谢谢你!我先走了!”樱井翔猛地睁开双眼,向下垂眼向导道了谢之后飞快地转身离去。

“要尽快恢复记忆哦樱井さん——”

 

 

 

大野智坐在屋子里的椅子上百无聊赖地晃动着双脚。

“啊——好无聊——”

平常这时候都在干嘛来着?

和翔ちゃん一起去吃饭?

和翔ちゃん一起去钓鱼?

和翔ちゃん一起去NINO的实验室找好玩儿的实验品?

和翔ちゃん一起帮相叶ちゃん修房子?

和翔ちゃん一起偷松润的工作管理表偷挪带薪假?

还是和翔ちゃん一起做羞羞的事情……

“啊我的人生里不可以没有翔ちゃん啦————”大野智郁卒地双手抱头缩成一团。

平常来无影去无踪今天却难得想在家里陪陪主人的スズキ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大野智的状态,心想着还是安慰安慰他吧。

正准备起身跳到对方的怀里,突然一阵强烈的感应让它不禁瞪大了双眼。

抬起头看了看大野智,果然对方瞪着眼睛在回望它。

翔ちゃん/墩儿回来了。

大野智以肉眼不能捕捉到的速度冲到门前打开大门,在开门的一刹那スズキ飞窜出来叼走了刚好跑到门口的樱井翔口袋中的墩儿,而大野智则是将朝他扑过来的樱井翔抱了个满怀。

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大野智身上温暖的气息,樱井翔多日来的不安和焦虑突然间一扫而空,他安心地把头靠在对方颈间闭上双眼。

“翔、翔ちゃん?”抱着依赖在自己身上的向导,大野智带着难以言喻的喜悦颤抖着嘴唇开口,“你,想起来了?”

埋在颈间的脑袋轻轻地摇了摇,“不过我想听大野さん讲讲我们之前的事情。”

樱井翔站直身体,带着柔软笑意的眼睛直视进对方的眼底,“就从我是怎么称呼大野さん开始吧。”

大野智短短地愣了一瞬,便也露出微笑,“翔ちゃん叫我智くん就可以了哦。”

 

大野智拉着樱井翔坐在床边,开始讲起两人的回忆。

“刚认识翔ちゃん的时候,你才这么一丁点儿小……”

“但是脾气超级暴躁的,一碰就炸,超级可爱呀fufu……”

“不过翔ちゃん的学习成绩真的很好……”

“虽然你老是闯祸,经常要写检讨……”

“扯淡,我活到现在就没写过署名除了你之外的检讨。”樱井翔突然打断了大野智的回想。

“好吧刚才那句话的确是在扯淡……等等翔ちゃん你怎么知道的?!”大野智瞪大双眼转过头看着正掩着嘴懊悔不已的樱井翔,“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就……刚才一进门抱住你的那一刻……就……全都想起来了……”樱井翔低下头咕哝道。

“那你还骗我!”

“因为我想听听我在智くん心里是什么样的啊!哦,脾气暴躁,一碰就炸,还老闯祸,原来我是这种人哦,智くん以后不要拜托我帮你写检讨了。”

“是你让我说的啊……!”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唇枪舌战,突然间都停下了声音,对视了一眼之后笑倒在身后的床铺上。

“头,还疼吗?”笑也笑够了,大野智的手抚上樱井翔的后脑,语气轻柔。

将柔软的发丝贴在对方温暖的掌心上蹭了蹭,“伤口是好了,但是精神还有些不稳定……”

“我以前听医生说多跟自己的哨兵亲近一点对向导的精神恢复很有帮助……”樱井翔抬起上目线,眼中的想望不言而喻。

大野智挑了挑眉,自己的向导都这么说了,那咱们得遵循医嘱啊。

果然对于兴致高昂的情侣们来说,白日宣淫什么的都不叫事儿。

 

 

老中医门诊开业啦,孩子天天没精神怎么办,多半是需要保个健

 

 

松本润归来于第二天的傍晚。

那时候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正蹲在大门口拿着一大把实验室出品的学名叫仙女棒简称为呲花的物体准备点了试试效果。

“啊,まままままつじゅん!你回来啦!”看见带着墨镜总裁气场十足的松本润朝他们走来,相叶雅纪吓得赶紧把仙女棒藏在身后,连马季卡鲁桑都扑棱起来一个劲儿帮他打掩护。

“藏啥,”二宫和也不以为然地瞥了一眼慌乱的相叶雅纪,“J你点一根不?”

“先不点了,”松本润摘下墨镜摆摆手回绝,“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没有!”

“恩?”松本润疑惑地挑挑浓眉,“那俩也没闹?”

“啊,那俩啊,昨儿纵欲过度了,正躺床上歇着呢。”二宫和也冷静地把仙女棒一根根垒成东京塔。

“哦,那那俩呢?”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顺着松本润手指着的方向看去,スズキ正驮着挥斥方遒的墩儿一往无前地欺凌着不知哪个小队的哨兵。

“哦,它俩啊,前两天歇多了,正打算重振雄风呢。”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打开打火机。

“那个,松润你出去玩儿的开心不啊?”相叶雅纪察觉到气氛有些跑偏,赶紧换了个话题。

“恩,挺好的,就是在码头钓鱼的时候,没想到有条虹鳟鱼的力气大得很,居然挣脱鱼钩飞出去了……”

“啊…………”/“哦…………”

 

 

一个历史遗留悬案,就这么告破了。

 


而樱井翔也终于交了一份署名不是大野智的检讨。

是替墩儿写的。

 



END

 

 

 

恢复记忆的方法是 爱的涌抱!*゚▽゚)ノ 没见过这种胡扯

 

关于BXT的那种用法,我是有一天在某知名绅士漫画网站看到的,就一直很想写进文里(淦哦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别问我是哪个网站我要脸(

 

同事写到这里基本上已经榨干了我的脑洞,以后还是想尝试写些别的XD 不过我没说过这里就是结局哦说不定在将来的某一天他们还会突然出现震大家一下XDDDDD(???

真的可以说同事是靠着大家的爱走到了今天啊 感谢的话翻过来覆过去就是那几句估计大家也看腻了我就不说了(靠

 

关于这次达成了助攻的下垂眼向导,其实他有名字的,叫佐佐原(毫无意义的设定

 

是说这次平田君完全没有登场啊 果然已经是个过气网红了吗(X  

不过说不定哪天人家兴许就和佐佐原君HE了(不要开展跟主线毫无关联的剧情

 

 

恩,还要说些什么呢

九月是你的开学(淦

当然也是我的开学啦(ノ)゚△゚(丶)

虽然我今年已经没有课了不过要开始找工作而且还报了年底的N2,所以接下来会非常充实,更新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勤快了

不过每天还是会刷刷TAG看各位太太的文点小红心的 不如说这个才是我的主业啊(?

如果长时间见不到我 那么我大概是在努力地学习做一个社会人or嗷嗷背单词or沉迷消消乐(淦

 

有时间的话 还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开心的脑洞XD

 

那么就这样 我们下次见XD

 

给你们爱的涌抱!!*゚▽゚)ノ


评论(34)
热度(27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