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小さな物語

·童话故事(?) 全员出没

·作者的脑子在金秋九月就冻出了毛病(

 

 

 

从前有一座有名字的山,叫做有座山。

有座山上有很多很多拥有着特殊能力的小精灵。

住在山腰上的里予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里予先生经营着一家万事屋,专门帮有座山的小精灵们处理各种各样的委托,所以几乎每天都有来里予先生家拜访的小精灵。

当然也有没有事情也会跑来里予先生家蹭饭的小精灵,比如同样住在山腰上的木婴先生。

这一天木婴先生哼着奇怪的曲调又一次踏进里予先生家时,发现客厅里的里予先生正一脸凝重地凸起下巴紧闭双眼思考着什么事情,旁边坐着捧着双手眼泪汪汪的木目先生。

啊,木婴先生,你来啦!看清来人,木目先生马上眨眨眼睛压下眼眶中的泪水,把捧起的双手递给疑惑地走过来的木婴先生看。

手心里躺着一只奄奄一息的小鸟。

住在山顶上的木目先生说,他是今天在林间穿行的时候发现它的,实在是太可怜了,希望里予先生可以救救它。

可是,这个,里予先生可以吗?木婴先生指了指小鸟,向里予先生投去询问的目光。

一直闭目思考着的里予先生终于睁开了双眼,那,我试试……吧。

 

之前提到过小精灵们都是拥有特殊能力的。

比如木目先生的能力是飞行。

里予的先生的能力是,把死鱼变成活鱼。

死虾也可以变成活虾。

……努努力的话螃蟹也是可以的。

总之只要是水中的生物,里予先生都有让它们起死回生的能力。

但是对于从来没有过救助经验还是在天空中飞行的鸟儿,里予先生心中的动摇显而易见。

里予先生,你一定可以的!在木婴先生与木目先生热切的鼓励下,里予先生终于深吸一口气,对木目先生手中的小鸟施展了能力。

木婴先生和木目先生不禁屏住了呼吸。

小鸟原本痛苦地紧闭着的双眼颤动了几下,睁了开来。

耶!!木目先生看着很快就可以站立起来的小鸟,兴奋地欢呼出声。

木目先生!小心!不要把它丢出去了!木婴先生紧张地看着手舞足蹈的木目先生,出声提醒道。

哦哦!赶快护好手中的小鸟,木目先生站起来朝里予先生鞠躬道了谢之后欢快地离开了。

里予先生,你好厉害啊!目送着木目先生离去,木婴先生转头看向里予先生的眼中闪烁着崇拜的光芒。

觉得自己只是像平常一样帮助了别人的里予先生无所谓地眨眨眼。

对了,你今天想吃什么?里予先生突然问道。

荞麦面!木婴先生举起双手高呼。

哦,好。里予先生应道,心想每天吃荞麦面就这么开心,真好养,挺好。

 

 

小精灵们都是拥有特殊能力的。

比如刚才说过木目先生的能力是飞行,里予的先生的能力是把死鱼变成活鱼。

而木婴先生的能力是,不论是死鱼还是活鱼,都能变成烤鱼。

……烤鸟也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木婴先生有个弱点,就是无法自如地控制火候。

木婴先生倒是不太在意,毕竟他只要每天来里予先生家吃荞麦面就行了,不会轻易饿死。

不过里予先生对此十分忧愁。

一天,木婴先生再一次踏进里予先生家时,发现里予先生正在等他,面前的砧板上还放着一直活蹦乱跳的鱼。

里予先生,你在干什么?木婴先生心中划过一丝不好的预感。

把它,烤了。里予先生用下巴指了指砧板上的鱼,对木婴先生下了最后通牒。

诶——我烤不好的啊——木婴先生委屈地哀嚎,无奈里予先生的态度十分坚决,木婴先生只好不情愿地鼓起脸颊,抬起右手。

BIU,烤熟。

不行,太焦了。里予先生看了一眼,摇了摇头,重来。

啪,变活。

BIU,烤熟。

不行,太生,重来。

啪,变活。

BIU,烤熟。

火候控制的不均匀,重来。

啪,变活。

BIU,烤熟。

色泽太暗淡,重……

里予先生——我真的不行啦——木婴先生一屁股坐在地上扁起嘴咕哝道,我没有料理才能的……

可是,就算一次也好,我也想尝尝木婴先生的手艺啊……里予先生蹲下身子与木婴先生四目相对,眼睛里满是真诚。

看到里予先生带着期盼的小表情,木婴先生顿时心软了,心想着自己也白吃了人家这么多顿荞麦面,报答一下也是应该的吧……

那我就,再试试?木婴先生试探着开口,不许嫌我笨哦。

不会不会。里予先生把他拉起来,对着砧板上的烤鱼伸出右手。

啪,变活。

BIU,烤熟。

啪,变活。

BIU,烤熟。

啪,变活。

B……

够了!你们搞什么情趣我不管,请给吾辈一个痛快好吗!!!不知死去活来多少次的鱼先生终于怒了,在砧板上不耐地扑腾着,小心我去山神那里告你们虐……

BIU,烤熟。

木婴先生飞快地转头看向里予先生,眼中无限坚定,里予先生,这次就算再难吃,我们哭着也要把它吃完才行。

恩,里予先生握住木婴先生的双手,一脸慷慨就义。

 

……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

木婴先生和里予先生一人啃了一口烤鱼之后,相视一笑。

 

不过倔强的鱼先生即便肉身已死但仍坚强地以魂魄的形态去山神那里告了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一状。

山神一怒之下,暂时封印了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的能力,罚他们在家面壁思过。

 

 

啊——里予先生,好无聊哦。木婴先生躺在里予先生的大腿上,扬起脸看向上方正低着头闭目养神的里予先生。

因为能力被封印了,万事屋可以接受的委托骤减,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每天除了吃吃荞麦面悼念悼念鱼先生的亡魂之外几乎无事可做。

恩……那你想做什么呢?里予先生睁开眼睛,看着正在想办法数清自己有多少根眼睫毛的木婴先生,叹了口气。

只要是有意思的事情,什么都好啊。木婴先生停下蹂躏眼睫毛的动作,抬起晶晶亮的大眼。

恩……听说接吻挺有意思的。里予先生思考了一下,提议道。

接吻?那是什么?听到一个新名词,木婴先生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勾了起来。

就是感情很好的两个人把嘴唇和嘴唇贴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的行为。里予先生把从山神那里听到的东西转述给木婴先生听。

诶——真的这么神奇吗——木婴先生眯起眼睛,有些怀疑。

那要不要试试看?里予先生觉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恩……那就试试好了。木婴先生想了想,感情很好的两个人才能做的话,那他和里予先生应该是可以的吧。

那我要吻你了哦木婴先生。里予先生慢慢低下头凑近枕在他大腿上的木婴先生。

恩恩。木婴先生睁大的双眼中难掩期待和紧张。

在与木婴先生的脸几乎只有一纸之隔时,里予先生顿了一下,还是伸出一只手盖住了那双一直盯着他的水润双眼,这才挨上了对方微微撅起的嘴唇。

恩……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木婴先生的嘴唇好软啊……里予先生这么想着,不自觉地吸允了一下对方丰厚的下唇。

唔!唔唔!木婴先生突然推开身上的里予先生,满脸通红地坐了起来。

一、一点也不好玩!!木婴先生呼吸急促,把手放在了胸口处,啊!心脏跳的这么快!一定是生病了!我我我我要回家养病!

看着木婴先生跌跌撞撞地冲出门,里予先生也慢慢地把手放在胸口上。

啊,真的跳的好快,我该不会也生病了吧……

 

 

这一天正准备去里予先生家拜访的木目先生在对方的家门口看见了两副生面孔。

啊。个子稍矮的小精灵看见他的瞬间突然小声惊叹了一下。

你认识我?木目先生讶异地指了指自己。

个子稍矮的小精灵神神秘秘地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道,Sakurai Sho?

不不我不是啦!木目先生苦笑着摆了摆手,这个已经变成梗了吗!

行了我不逗你了,个子稍矮的小精灵恢复了没什么精神的表情,我叫二宫先生,那个是我弟,木公先生,我们是来找里予先生的。

哦哦,木目先生点了点头,又歪了歪头,为什么你的名字跟我们不一样?

你不懂,二宫先生瞥了他一眼,我的拆不开。

哦……但你还是可以叫禾口先生的啊!木目先生灵光一闪。

哎呀你不懂!I have特权!二宫先生跳起来打了木目先生的头。

 

折腾了半天三个人终于是坐在了里予先生的会客室。

坐在里予先生旁边的木婴先生戒备地瞪着滴溜溜的圆眼看着难得的生面孔嘴里一刻不停地吸溜着荞麦面。

二宫先生就着嘶溜嘶溜的BGM轻咳了一声开口,里予先生,听说你什么都能治。

他抬起汉堡手指了指木公先生脸上最明显的特征,你看我弟这浓眉你能治不?

从登场起一句话还没讲过的木公先生啪地一声拍掉了二宫先生指着自己的手。

咳咳我开玩笑的。在场的除了某个被一口面汤呛得不行正涨红着脸颊努力锤着胸口嘴里还不忘嚼嚼嚼的人外其他人明显没有GET到他的点,二宫先生只好放弃活跃气氛,直奔主题。

其实吧,是我弟说他想谈恋爱了。二宫先生叹息道。

木公先生依旧无言地瞥了二宫先生一眼。

我的能力是点石成金,你们要是能让我弟打消这个念头,到时候要多少金块金条都没问题。二宫先生拍拍胸口保证道。

可是在自给自足的有座山上,金条也没什么用啊。木目先生突然插话道。

啧!二宫先生瞪了木目先生一眼,继续游说,在有座山上是没什么用,但是你们可以下山去买想要的东西呀,什么微波炉啦,电烤箱啦,到时候想吃什么,叮的一下就都有啦!

啊,好棒!木婴先生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里予先生我们帮帮他们吧!

恩……既然木婴先生这么说,那好吧。里予先生点点头,看向乖乖跪坐在他面前的木公先生,你多大了?

……32。木公先生动了动嘴唇,终于吐出登场以来的第一句话。

才32你就想搞对象!二宫先生激动地坐起来揉了揉木公先生的脸,像话吗!

不像话吗?里予先生眨眨眼,木婴先生不过33岁,我也才34岁啊。

那你俩是对象儿吗?二宫先生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我俩……唔唔唔!里予先生正要张嘴时突然被一只带着荞麦面汤味儿的手捂住。

我俩不是!木婴先生捂着里予先生的嘴猛摇头,趁着二宫先生继续教育木公先生时低下头轻声在里予先生耳边说道,别乱说话,还想不想要微波炉和电烤箱了。

可是,里予先生扒下木婴先生的手,一脸委屈地抬起头看他,我前一阵子又去问山神了,他说接吻是对象儿之间才能做的啊。

啊?!木婴先生震惊了。

我们已经接过吻了,木婴先生还想不承认我们是对象儿吗?里予先生一点点逼近不断向后退的木婴先生。

上次接过吻之后我就想说了,虽然心脏会跳得很快,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木婴先生也觉得很开心吧?

里予先生动之以情。

而且山神先生说了,是对象儿的话就可以住在一起,这样的话木婴先生就能天天吃我做的荞麦面了。

里予先生晓之以理。

可是……木婴先生踌躇着开口,我连烤鱼都烤不好……

没关系,里予先生露出温柔的笑容,我们现在开始慢慢赚钱,总有一天可以买微波炉和电烤箱的。

恩!木婴先生一把抱住面前的里予先生,把头埋进对方颈间,我、我要跟里予先生当对象儿!

里予先生回抱住怀中的木婴先生,那我现在可以跟木婴先生接吻吗?

好啊。被捧住脸的木婴先生点了点头。

我听山神说,接吻的时候还可以伸舌头的哦。

是吗……唔……

哇!当着孩子的面你们干什么呢!木目先生第一时间冲上前将这咸湿的一幕人工马赛克了。

木公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吻得难分难舍的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以及努力挡在他们身前的木目先生,转头对二宫先生说道,不知为何,觉得心好累,不想搞对象儿了。

好孩砸!二宫先生开心地拉起木公先生的手,走,咱回家。

喂——等等我啊——木目先生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快要发展到放送禁止地步的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还是决定跟着二宫先生和木公先生离开这里。

 

虽然过程有点奇葩,好在结果喜人,所以第二天二宫先生还是送了一根金条过来。

里予先生和木婴先生欢天喜地地下山买了微波炉和电烤箱,在迈进家门的一刻终于想起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有座山上,没有电啊。

 

 

END

 

 

おまけ

 

“木目先生,那只小鸟最近还健康吗?”

“恩恩!健康的很!它最近都会下水游泳了呢!”

“噗!!”木婴先生难掩震惊地喷了一口大麦茶,看了看身旁的里予先生。

“恩……也许它本来,就是一只鸭子。”里予先生思考了一会儿,十分正经地开口。

“怎么可能啦!”

 

 

真·END

 

 

 

大家好,大概是因为校园网太差劲的缘故很少能出现,总觉得好久不见了呢(?

又写了很有病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

在名字方面这次用了拆分的方法,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跟我一样看到可以组成一个字的两个字放在一起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看成合在一起的那个字 就连我自己的ID我有时候都会看成樱井柏啊真的(淦

所以就都用了左右拆分的方法,不然本来智君的名字会变成一人先生的><(爆

至于NINO为什么没叫禾口先生呢,因为他有特权啊(x

 

交岚最近真是太有梗了,不管是迷妹儿的まままままつじゅん还是大伯的Sakurai Sho都笑的我不能自理hhhhhhhhhh 简直是没网时的仅剩的救赎

 

还有新单里那首我说买买(?)超级好听!真的是到了一天也就听那么几十遍的地步XDDDD


又说了很多废话(你也知道

那我们下次再见XD


评论(1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