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3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记者先生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八卦杂志的记者先生。

作为一个名牌大学本科毕业的真·高材生,樱井翔毕业后就职于一家时尚家居杂志,因为形象比较良好,偶尔还能在取材的时候当一下免费的模特上个镜。

不过俗话说得好,人善被人欺,人帅遭人嫉,樱井翔在杂志社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职场宫心计,终于在最后一集,抱着自己的大包小裹顶着抽筋般的笑容站在了X周刊的主编办公室里。

主编在屋坐着还戴一墨镜外加白手套,看起来谜之高深,“哦,楼上那边下来的啊。”他放下手中的简历,抬起眼上下打量了一下樱井翔,“那你就先在这儿干吧。”

“…谢谢啊。”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声音都要抽筋了。

于是记者先生就这么变成了八卦杂志的记者先生。

不过记者先生可能天生就不是跟八卦的材料,毕竟人长得标致,又一身正气,再稍微乔装一下,还没跟到哪家明星呢就先被路人当明星了。

就连追累了在路边买个土豆饼,收银员小妹都一脸讶异,“啊!你是不是那个……相叶雅纪?”

隐蔽性ZERO的记者先生感到很难过。

友人看不下去他这个抑郁劲儿劝说道干脆你就把这份工作辞了得了,也不是找不到更适合你的。结果换来记者先生咬牙切齿的一句,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记者先生是个骨子里透着倔强的人。

然而倔强归倔强,三个月里没有任何收获的樱井翔再一次顶着抽筋一样的笑容站在主编的办公室里时,心想着这下要玩完。

主编依旧是墨镜白手套的谜之配置,双手交握撑在桌子上盖住了大半的表情,“樱井君啊。”

“在!”

“你这个……”主编叹了口气,“这样吧,我给你安排一个,你就拍他就行了。”

樱井翔顺着指示拿起了桌面上的照片。

嚯。

樱井翔瞪大双眼,把照片翻过来冲着主编一个劲儿的比划,“拍…拍他?”

主编看了眼照片上扬起微笑朝着饭们比小树杈的萌萌面包脸,点了点头。

“可、可是,”好歹也跑了一阵子,娱乐圈里这些个俳优啊歌手啊爱豆什么的樱井翔也都是有所了解的,照片上这个国民级偶像团体的队长大野智,不是出了名的不爱红唇爱渔船吗,“您是想让我拍他钓鱼时的飒爽英姿吗…?”

“咳,”主编突然咳了一声,樱井翔猜他可能是在墨镜后面翻了个白眼,“越是这种平常没什么花边新闻的,挖出的料反响才越大,要是他真的能做到滴水不漏,那你跟着他就当消遣。”

“主编……”樱井翔握着照片正想发表一番人间自有真情在主编温暖感四方,下一句话就直接把他打进南极洲,“但是如果一个月内还交不出他的大新闻,你就顺着这个门出去不要再回来了。”

樱井翔差点把照片直接摔主编脸上。

“行!一个月要是交不出大野智的新闻,不用你说我自己就走!”

记者先生这股倔劲儿又上来了。

这次记者先生为了打一场漂亮的胜仗,专门去请教了社里的前辈。

“啊,首先,你要彻底的了解这个人,哪怕都是在摄像机前表现出来的,”前辈低头一看表,“呀,都这个时间啦,我得赶紧走了,不然回家赶不上看那谁谁的综艺了。”

樱井翔突然对前辈肃然起敬。

接下来三天,樱井翔就抱着一堆DVD窝在自己的小出租屋里疯狂的补剧追番看CON,以至于那人的音容笑貌就跟刻进了自己的脑子里似的,出门看谁谁像大野智。

前辈说,呀,你可能是补的有点过,没事儿,我们先去见个生人冷静冷静。

“前辈…”樱井翔有点拘束地蹲在前辈身旁,朝对面的电视台大门好奇地张望,“你真的确定大野智今天在这里吗?”

前辈低着头刷手机,樱井翔余光撇到屏幕上一堆饭群叮叮当当,吓得一个激灵。

“放心,你那个跟我这个收录节目都是在同一天的。”前辈出声安抚,“快,节目录完了,他们一会儿就该出来了,准备准备。”

“哦哦哦!”樱井翔手忙脚乱的开始收拾身边的东西,只听前辈低声说了句“出来了”便一个匍匐健步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没时间感叹前辈多年练出来的好身手,樱井翔一咬牙,也悄悄地跟上了那个有些猫背的身影。

 

就这样在前辈和同僚们提供的各种信息下试着追了大野智一个多礼拜,樱井翔发现,这人还真的……不好抓。

除了他最近不知是想锻炼身体还是怎么的,走路遛弯儿的时间明显比坐车的时间多了不少,让樱井翔跟起来倒是轻松多了,但仍免不了拐个弯这人就不知所踪的悲惨现实。

眼看着期限就要到了,前辈体谅地拍了拍窝成一团冒着惨淡气息的樱井翔,“你这次的任务的确有难度,但是有一点我要提醒你,千万别拍着拍着拍出感情来了,只会徒增悲伤而已。”

前辈叹了口气,坐在他旁边继续刷手机,“这次抽票又没当选,又要战票通了……”

“…啊!”樱井翔听完这话身体一抖,失手关掉了FC的入会页面。

记者先生更难过了。

 

 

 

其实,明星先生早就发现有记者一直在跟着他了。

一开始他以为对方是不敢上前搭话的狂热粉丝,不过在瞥见对方胸前的相机和实在太过鬼祟的举动之后,他终于确认了,哦,是记者先生呀。

明星先生也不是没被八卦杂志的记者跟踪过,不过对这一位记者先生,他好像特别有兴趣的样子。

要问原因为何,那大概是这位记者先生掩盖在帽檐下的脸,好像很帅气啊。

大野智开始减少让二宫和也接自己回家的次数,将自己的身影暴露在街头,而且这样还能更轻易的发现笨拙地隐藏在身后不远处的记者先生。

啊,靠在墙角打电话的样子美恰美恰卡酷一啊。

发现跟丢了自己时愤恨的踢石子的样子又好可爱。

哦,居然被搭讪了,大概是被当成明星了吧,fufu。

“大叔我跟你说你要再敢那么笑一声我就报警了。”二宫和也瞄了一眼后视镜冷冷的开口,“干嘛呀突然叫我来这边接你,这不都快到你家了么,还有外面有什么东西那么吸引你啊,你那眼睛都要粘车窗上了。”

大野智看着记者先生挫败地摘下帽子揉着头毛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范围,刚想笑一声,又怕二宫真的报警,只得硬压下嘴角的弧度,“没事儿,我就看看风景。”

二宫和也嫌弃地啧了一声。

 

明星先生发现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他喜欢上了记者先生。

可是如果直接出现在记者先生面前,一定会吓到记者先生的吧,万一以后他不再跟着自己了,自己会很伤心的。

明星先生有些苦恼,于是开始求助外援。

“你说,要是喜欢上了跟踪自己的八卦记者,要怎么跟对方表达心意比较好?”坐在隐秘又典雅的包厢里,明星先生撑着脸期待地看着对面的友人。

虽然不是明星但穿衣配饰比明星还要有派的舞台监督松本润先生提起筷子随意地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嚼了几下,末了优雅地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唇,抬起纤长的眼睫甩了明星先生一眼,“你有病?”

旁边的知名平面模特相叶雅纪先生见状赶紧往明星先生的盘子里拨了好几口菜,“哎哟大ちゃん你是不是最近上剧太累都饿出问题来了,赶紧的趁NINO不在多吃几口肉冷静冷静……”

大野智的下巴从手掌中滑下来直接抵在了桌面上。

请求外援失败。

一想到以后和记者先生只能这样偷偷地互相观察对方,明星先生的心情就不太美丽,心情一不美丽,录节目时放空的时间就更多了,说的话就更少了,经纪人先生就更生气了。

终于,忍无可忍的经纪人先生趁着乐屋里只剩他和明星先生两个人时,愤怒地一拍桌子,“说!你是不是看上谁家的鱼了!”

被经纪人先生这一下吓的飞出去的魂魄差一点没收回来的明星先生委屈地撅了撅嘴,“不是啦……”

“哦。”那就行。经纪人先生舒了一口气。

“是人……”

“……”经纪人先生放下已经端到嘴边的水杯,心想还好这口水我还没喝进嘴里。

“行,长能耐了,不爱渔船爱红唇了,”二宫和也的眼中流露出自家孩子终于长大了的……凶狠目光,“那你是看上谁家的人了?”

明星先生一副誓死不交代的样子直摇头,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伤心事一样忧郁的低下了头。

经纪人先生看他这状态顿时吓了一跳,心说敢情咱家大明星这还是单恋?

安慰地拍了拍大野智的肩膀,二宫和也站起身来,“…你要真喜欢人家,就大胆地去追啊。”

大野智猛地抬起头,正好看到拉开乐屋大门的二宫的背影。

“别被事务所和八卦记者拍到就行。”二宫背对着他留下这句话,“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NINO……”我要追的,就是八卦记者先生啊。

 

 

 

得到了经纪人先生鼓励的明星先生终于决定要正面面对记者先生了。

但他没想到这一刻居然来的这么突然。

这天夜里明星先生依旧不近不远地钓着记者先生,心里盘算着要不要直接把对方引到自己家里。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惊呼,然后就是人体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和相机碎裂的声音,明星先生心道不好,赶紧转过身跑去查看情况。

 

牙败。牙败。牙败。樱井翔觉得这是自己人生当中遇到的最大危机。

后背无法克制地渗出冷汗,一向灵光的脑袋在这一刻竟找不到任何正当的说辞。

没想到会以这样的姿态暴露在跟踪对象的面前。

樱井翔偷偷地抬起眼皮看了眼不远处的罪魁祸首,一块刚刚打开包装的还没等他咬一口就意外地飞出自己掌心的炒面面包,果然不能吃了。

记者先生痛心疾首。

大野智看了看狼狈地栽倒在地的记者先生,又看了看惨烈地散落在地的炒面面包,突然福至心灵,露出软甜的微笑,“……记者先生?跟了我一天,还没吃饭吧,要不,去我家坐坐?”

“咕噜。”记者先生的肚子非常不给面子的出卖了他。

“来嘛。”明星先生笑的更真诚了。

后来樱井翔回忆起这件事,觉得那真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后悔的决定……之一。

 

刚刚关上门就被钳住双手按在门板上,樱井翔惊恐地瞪着开门前还一副无害模样的明星先生,嘴唇颤抖着只能发出单音,“你你你你……”

“记者先生,果然很帅气啊。”明星先生借着玄关的灯光仔细地打量着记者先生,露出笑容,“记者先生不是想要新闻吗?”

他凑近记者先生的脖颈,满意地看到对方的耳根被自己呼出的热气熏得通红,“那……大野智与八卦杂志记者的迷情一夜,这个新闻够不够劲爆呢……”

樱井翔在那一刻想起了很多。

他想起了在以前的杂志社的那些愉快的不愉快的回忆,喜欢的不喜欢的同事,想起了老是用碇司令看着不争气的男主一样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主编,想起了花了高价买了神席的前辈,想起了大野智在节目上放空的表情,欢笑的表情,还有提到钓鱼时突然来了精神的表情,还有CON上偶然的一个回眸,摄人心魂。

樱井翔,闭上了双眼。

明星先生看着放弃了挣扎的记者先生,吻上了那双还在微微颤抖着的丰润嘴唇。

 

呀,还没有问帅气又可爱的记者先生叫什么名字呢,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不是么。

 

 

 

以下内容因法律规定不予显示

 

 

 

后来明星先生帮着记者先生把行李搬到自己家的时候,看着恨不得把整间小出租屋直接铲起来塞进明星先生的小套房里的记者先生,明星先生叹了口气,撸起袖子帮记者先生筛出用不上的东西准备丢掉,突然,地板上的一件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哎!你不要动那个!”不顾记者先生的阻拦,明星先生已经把它捡了起来。

是他FC的会员卡。

“哦……”明星先生了然地看了眼记者先生。

“是、是我前辈让我申请的!因为、要彻底的了解自己在跟的明星!”记者先生涨红着脸夺过会员卡塞进自己随身的大包包里。

“哦……”明星先生更了然了。

“哦什么啊!再哦我不搬了!”

“好,搬,全搬,那边那些DVD也都搬。”

“你……!”

 

 

 

TBC

 

 

 

迟来很久很久的国庆快乐!XD

不过这次的更新真的是从一号卡到现在orz

 

如果有兴趣的话做个选择题吧 下次想看什么呢XD

 

A.模特先生和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的场合!

B.舞台监督先生和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的场合!

C.一起!(这个当然可以选但是等的时间也要久一点x

D.那个……甜甜圈PLAY呢……

 

虽然不管选什么最后都是按照我的心情决定(你走

 

 

下次再见XD


评论(49)
热度(279)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