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6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大野智家的客厅,气氛是未曾有过的凝重。

二宫和也和樱井翔相对而坐,一个翘着二郎腿,烦躁的手指不停地敲打着膝盖,另一个则低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揪着手里的抱枕。

终于忍受不了这个僵局的二宫和也皱起眉首先出声,“樱井くん,这次的事情,你打算怎么解释。”

樱井翔的耳朵抖了抖,把头垂的更低,“这次……是我大意了……”

“这是一句大意就能解决的事情吗?”

“我、我会负起责任的!”

“负责?这个责你可担不起,”二宫和也提了提嘴角,“你也不是不知道,形象对于他来说有多重要,出了这种事,歌迷的反应有多强烈……”

“我当然知道……”樱井翔偷偷撅了撅嘴。

关于记者先生其实是明星先生饭圈的知名大腿还有二十个小号每天帮明星先生刷热度这件事暂且按下以后再表,总之对饭圈里任何风吹草动都了如指掌的樱井翔看了这次歌迷的反应,想到自己有逃脱不了的干系,心中不免更加苦涩。

“但是……”

“没有但是!”经纪人先生拍案而起,伸手一指,“说到底你为什么……要放大野智去钓鱼!三天!你看看他都黑成什么样儿了!就这晚上不开灯你还找的见么!”

被强硬截断话头的记者先生脾气也上来了,“腿是他自己控制的,他一声不响说跑就跑了我哪知道。”

“你就不能用你的腿把他锁上!”

“啧。”樱井翔抬起头瞪了一眼朝他挤眉弄眼的二宫和也,“未成年人不要老是把这种话挂在嘴边。”

“行,你行,”没想到被反呛一句的经纪人先生向后一倒坐回沙发里,怒极反笑,“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一个月都见不着大野智,而你,无计可施。”

“哼,”记者先生也嗤笑一声,“然我也有一百种方法八的你大明星再无翻身之力。”

“呵呵呵呵你哪舍得?”

“哈哈哈哈要不你试试?”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你俩,脚抬一下,我拖地。”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成了导火索的明星先生抬起纯天然不添加任何防晒的黝黑小圆脸,无辜地看着不知在较什么劲的两人。

记者先生和经纪人先生一瞬间褪去了脸上的所有表情,沉默地盘起腿。

“行了行了,大ちゃん黑都黑了,你俩在这儿互相撒气也没用,气话说完就过去了哈,”坐在一旁的模特先生赶紧出来调停,他端起手中的碗递过去,“刚剥好的石榴,カズ吃吗?”

二宫和也一言不发地扭过头去。

“翔ちゃん?”

樱井翔抿了抿嘴,把头扭向…相叶雅纪的方向,“……吃。”

“恩,给你。”相叶雅纪把碗放在樱井翔伸过来的手掌上顺便拍了拍,“吃完就不生气了,啊。”

看到模特先生把一整碗都给了记者先生,经纪人先生不禁拧起眉毛,“我说我不吃了吗?”

“好好好我再给你剥……”模特先生笑呵呵地又拿了一个石榴,“カズ以后想吃什么就像翔ちゃん一样直接跟我说就好啦……”

“切。”二宫和也直接躺倒在沙发上,也拽了个抱枕抱在怀里揪。

“要怎么能让大叔赶快白……不这个已经不奢望了,要怎么能让他不那么黑啊。”

“肤色有那么重要吗,不管怎样大野智都是大野智啊,大家喜欢是他这个人啊。”

“话是这么说,但是有些歌迷的少女心是很脆弱的啊,就拿你来说吧,你看见他黑成这个样儿回来的那一刻,还觉得自己喜欢他吗?”

“喜欢啊。”秒答。

“对不起。”

“恩?”

“我选了个最不该问的对象。”

“……”

“不管大ちゃん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会一直喜欢大ちゃん的哦!”

“……你不要说话。”

“哦……カズ我剥好石榴了哦。”

“好……”

“可是已经被我吃完啦哈哈!”

“相叶氏!”被欺骗了感情的经纪人先生一下子坐起来,伸手要去掐对方的脖子。

模特先生举着碗一边躲闪着经济人先生的攻击一边喊着我骗你玩儿的啦别戳我痒痒肉啊哈哈哈哈。

记者先生捧着自己的碗边吃边看。

明星先生拄着拖布站在沙发后面,一边吃着记者先生时不时塞进自己嘴里的石榴一边感慨着哎呀大家感情真好。

一只脚刚迈进客厅就感受到了“感情真好”氛围的舞台监督先生着实吓了一跳。

“呀!J!”眼尖的二宫和也看到松本润走过来立刻松开挠着相叶雅纪的手。

相叶雅纪露出了看到救世主一般的笑容,“松润你终于来啦!厨房材料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给我们开饭了!”

“哦,喊我过来就是给你们做饭?”松本润挑起眉毛,故作生气地要转身走人。

“哪儿的话!”经纪人先生和模特先生赶紧冲下沙发一左一右搂住舞台监督先生的胳膊一口一个弟啊我这几天老想你了哎呀你这项链哪儿买的啊特别适合你艾玛我弟真是越长越帅一边把他往厨房带。

“…下次别到了饭点儿才叫我,你们也不怕饿着。”舞台监督先生本来想说几句话再端端架子,没想到一张嘴就破功。

“嗯嗯嗯行行行好好好!”模特先生和经纪人先生点头如捣蒜,“这不是怕大厨平时太忙嘛。”

“别介,还能忙得过你们?”

 

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目送着三人吵吵闹闹地进了厨房,相视一笑。

“噗,”记者先生到底没忍住还是笑出了声,“智くん你这次真是黑出了新高度。”

明星先生扁了扁嘴,把拖布一扔啪嗒啪嗒地踩着拖鞋绕到沙发前面枕上记者先生的大腿,“你不喜欢?”

“那倒没有。”记者先生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那我下次的假期是不是还可以……”

“那我就跟你分手。”记者先生微笑着将明星先生的小野望掐灭。

明星先生觉得自己十分委屈,脑海中突然想起刚才学到的狠话,于是他竖起八字眉狠狠地咬着牙说道,“信不信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咱家混不下去!”

记者先生愣了一秒,立刻抬起胳膊将发热的脸颊牢牢遮挡住。

明星先生看着记者先生露在外面已经通红的耳垂,疑惑地垂下眉毛。

这狠话这么好用哦?他还没说具体是哪一百种方法呢。

虽然其中大概有九十招以上都是就地正法。

而其实是被“咱家”给击沉的记者先生把脸埋得更深,心里想着自己大概是再也爬不出大野智这个坑了。

 

 

 

 

TBC

 

 

哎,是我

我上次是说出去浪多久来着?

算了反正我说话都是放P

而且这个礼拜基本天天在加班根本没的浪(痛苦

 

朋友十月初的时候就想让我写写良辰梗 然第二天我就在公司听其他部门聊这梗聊了十几遍,一度让我产生了厌倦情绪(x

 

感觉同居系列被我写的好有家庭感,但好像又不同于舞驾家

总之五个人出现在一起就有一种家的感觉

怎么像在说完结感言

那啥我会争取让这系列写过十章的(???

 

“咱家”其实是我的一个萌点⁄(⁄ ⁄•⁄ω⁄•⁄ ⁄)⁄(闭嘴

 

预告一下下章第六位先生可能会出场 其实他之前也有出现啊(?!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XD

 

弧一句新PV真是好看的炸裂


评论(41)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