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7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第六位先生登场 也就是说有团外角色出现哦 不喜请慎> <

 

 

“喀哒。”终于结束了本月修罗期的记者先生打开快有一礼拜没有踏进的家门,没想到迎接他的居然是一室黑暗。

不是说最近都没什么需要晚归的工作吗?记者先生疑惑地打开玄关的小灯,发现墙上贴着一张便利贴。

「樱井くん,欢迎回家,我带大叔出国耍几天,勿念。」

落款是经纪人先生的名字和三天前的日期。

记者先生眯起眼睛凑上前仔细看了看,发现最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这只是一百种方法的其中一种而已」

记者先生的嘴角抽了抽。

……不愧是锱铢必较的经纪人先生。

叹了口气,樱井翔准备甩掉鞋子进屋找找还有没有能撑过今晚的口粮,没想到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来自友人先生的信息。

[我都快到你的出租屋了,快点出来接我。]

记者先生的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出租屋在他搬到大野智家的那天就退掉了喂!

然而连他现在在跟明星先生交往都不知道的友人先生当然更不可能知道这件事。

樱井翔的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跳动,然后收起手机夺门而出。

[RE:我刚结束修罗期!

不在家!

去老地方!

等我!]

妻夫木聪若有所思地看着屏幕上的几行字,放下了正准备敲门的手。

 

 

当樱井翔冲进两人经常相约的烤肉店时,妻夫木聪已经把烤肉网铺的满满当当,隔着升腾起的烟雾朝他比了个“哟”。

“不是让你等我吗,居然自己先吃上了。”樱井翔一边抱怨着坐在他对面。

“都给你烤的,怕你饿着嘛不是。”妻夫木聪利落地把烤好的肉唰唰唰夹到对方的盘子里,总算看到对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举起筷子说了声我开动啦。

妻夫木聪放下夹子,一只手托着腮看着对面的人大快朵颐,突然貌似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从杂志社赶过来这里,你速度还挺快。”

“咳!”记者先生猝不及防呛了一下,“我、我归心似箭,感动的电车都提速了。”

“哦……”职业是推理小说作家的友人先生双眼微眯,吐出一个单音。

记者先生睁大真诚的双眼使劲点头,在友人先生叫服务员的空档赶紧抓过水杯喝了一口压压惊。

“不过说句实话,你也别倔了,明明有更好的工作适合你不是吗?”友人先生突然摆出了严肃的表情,“我可以介绍你去我那边工作,以后就当我责编吧。”

“别,大作家的稿子我可催不起。”樱井翔摆了摆手,“我已经不知目睹你多少任责编泪洒堂前跪求辞职了。”

“喂!你可别跟我来这套,”妻夫木聪哼了一声,带着调笑的语气不认真地开口,“你该不会是暗恋上哪个跟踪着的明星了吧。”

友人先生的直觉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准。

“…咳咳咳!”这下樱井翔真是被呛了个爽。

“开个玩笑啊你别激动,”友人先生赶紧顺了顺记者先生的背。

“…有你这么开玩笑的的吗!”樱井翔咽下喉咙里的食物,眼中含着被呛出来的水花愤怒地瞪了他一记。

“嘛~嘛~”友人先生打起了哈哈,“话说回来,你跟那个‘朋友’的朋友相处的如何了?”

“还好啦……你干嘛把第一个朋友念的那么微妙……”

“不就是‘那个’朋友吗,怎么,不好意思啊?什么时候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啊,能让我们小翔最近变得这么容光焕发,一定不是一般人。”

“真的没有!”

“你说你也不是找了个男对象儿,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跟我还这么见外。”友人先生忍不住咂了下嘴。

噗——!记者先生仿佛听见了膝盖被射穿的声音。

如果记者先生的人生是个剧本的话,那友人先生一定跟编剧神交已久。

看到对方蔫的连面前的肉吃不下去了,友人先生心下一惊,该不会是真有什么不能说的隐情吧……

而这时候的记者先生其实想了很多。

他在那一天一跤跌在了大野智的面前,开始了这段荒诞的同居生活,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好像已经被完全带进了大野智的生活圈子。

嘴上刻薄其实很会关心人的经纪人先生。

总是带着笑容鼓励着人的模特先生。

摆着臭脸却还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大家的舞台监督先生。

大野智似乎从不介意将自己同他的关系展示在他的朋友间。

反观自己……

樱井翔抬起头对上妻夫木聪带着担忧的眼神,牙齿在下唇上咬了又咬,终于发出了声音。

“有时间……带你见见他……”

是“彼”而不是“彼女”。

友人先生了然地挑了挑眉,将双手撑在桌上站起身来,“那……事不宜迟,就今天吧!”

你咋这么着急呢!樱井翔心说也给我几天多做做心理建设啊。

“他…他出差了……”记者先生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对明星先生的身份保密。

没想到友人先生一听更高兴了,“那……今晚收留我一晚,让我去你们家住好呗?”

“为什么?!”

“因为我责编还在我家门口坐着呢,还说不等到我出门交稿就不走了。”

“……那你怎么出来的。”

“跳窗啊。”

“…………你跳回去吧。”

“别啊,翔你就收留我一晚吧,我这么可怜……”

“你的责编更可怜!”

 

 

最后记者先生还是带着友人先生回了家。

“喀哒。”一声打开门,记者先生惊讶的发现屋里的灯居然是亮的。

“啊,翔くん回来了……”客厅隐约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和赤脚踩着地板朝这边走过来的响动。

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牙败

记者先生的脑中跑满了如上弹幕。

果然,朝他飞扑过来的明星先生在看到他身后站着的友人先生之后整个人愣了三秒,“翔、翔くん你……”

我刚走几天你都会往回带人儿了!

明星先生的脸一瞬间写满了不甘与悲怆。

“智くん、你不是出国了吗?!”记者先生一开口就想打自己的嘴。

越描越黑!

而友人先生在仅仅明星先生出现的一刻惊讶了一下,随即看了看记者先生,露出了玩味的微笑,“果然不是一般人呀……”

想着这俩人难道是在玄关就腻歪上了的经纪人先生也从客厅跟出来瞧了瞧,没想到看到信息量如此巨大的一幕,经纪人先生果断地决定,抄着双手靠在墙边看戏。

“大ちゃん我带松润去我家玩儿结果忘带家里钥匙了,今晚能收留一下我俩吗?”相叶雅纪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门。

模特先生就算不带自己家里的钥匙,也会带着明星先生家的钥匙。

“哦!”看到一帮人都聚集在玄关,模特先生赶紧捂住发出惊呼的嘴,转过头偷偷凑到舞台监督先生耳边,“松润我们今天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舞台监督先生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下,“走,去我家。”

“别啊,”记者先生眼疾手快一手扥住一个人的衣角不撒手,露出快抽筋的微笑从牙缝里挤出声音,“屋可多了,够住。”

都一起来下地狱吧。

记者先生已然放弃了思考。

友人先生看着乱成一团的玄关,不顾对方的挣扎死命地拽着模特先生和舞台监督先生的记者先生,一个劲儿的把记者先生往自己身后拉还昂着下巴非要用鼻孔看着他的明星先生,以及恨不得变出一把瓜子儿边嗑边看戏的经纪人先生,忍不住笑的开怀。

“找到了一个好归宿呢,翔。”

 

 

 

 

TBC

 

 

是我

没错我的确跟友人先生神交已久(x

因为风组全是智君的朋友 想着娘家也得有人啊于是拉了bukki过来XD

不过友人先生是非常规班底大概以后只会不定期出来晃个一两句(要维持神棍定位x

 

非常危险地踩在了死线然而也是中国时间 恭喜翔君入社20年!XDDDD

个人感想我都偷偷地写在了自己的心情博里

在这里就说一句

能喜欢上翔君 喜欢上Arashi 真是太好了

 

 

 

最后

 

发现一个规律 最近同居系列……每更必吃(咕噜

 

 

下次见XD


评论(45)
热度(26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