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8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七颗龙珠限定指路(?)→         



樱井翔有的时候会想,如果他当时没有为了拯救那块炒面面包而摔倒在大野智面前的话,他的人生应该是什么样的。

大概…是顶着一副没睡醒的脸大清早就在主编的办公室里挨训吧。

虽然这个情况跟大野智在一起之后…也没有多大变化。

偷偷揉了揉有些困倦的眼角,身体上某些可说的不可说的部位还隐隐酸痛着,樱井翔强打起精神试图听清主编的声音。

“这次的新闻很有价值,你最近真的很努力,不过,”主编墨镜后的眼神一下子变得犀利,“不是让你去跟踪大野智吗,为什么交上来的都是别人的新闻?”

“啊……顺便撞上的……”樱井翔十分不走心的掰了一个理由。

“既然能‘顺便’撞上这么多大新闻,那大野智的尾巴你就一点儿也抓不到?”

“…………”

记者先生心说我要给你写个图文并茂有条有序的大野智亲身体验报告你那墨镜都能瞪碎了。

不过他肯定不会写就是了。

“行了,你先回去吧。”主编见樱井真的不打算说话,再加上他这次也没犯什么错误,就摆摆手让他出去。

 

回到自己座位上的樱井翔发现自己的手机上多出了一条信息。

发件人是大野智。

樱井翔讶异地点开了信息,还好第一句就消除了他的疑惑。

[樱井くん,别慌,我是二宫。大叔今天要参加一档节目的特别企划,可能会回去的很晚,晚饭记得吃,也别等他了先睡吧。]

樱井翔回复了一句好的,放下手机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搓了搓自己的脸颊。

脑子里又无法克制地设想起了如果没有遇到大野智的人生。

如果没有相遇的话,大野智是不是会在某一天,对另一个不慎摔倒在他身前的人露出温柔的微笑,说“要不要来我家”呢?

是不是会有另一个人,能跟他一起共享客厅那个总是挤满了人的沙发呢?

是不是会有另一个人,能在两个人都闲暇的时候,窝在画室里静静地看着他在画纸上描绘色彩呢?

是不是会有另一个人,能跟他每天…相拥而眠……呢……

记者先生抬起胳膊盖在眼睛上,觉得自己天天想的太多。

矫情劲儿劲儿的。

感觉自己的头顶好像被书本轻轻敲了一下,樱井翔放下手臂,正好对上前辈平静无波的双眼。

“好好工作。”前辈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徒留樱井翔愣愣地感悟了半天,终于参透了……这可能就是字面意思。

赶紧坐直身子挪到电脑前准备工作,手却不自觉地点开了网页熟练地登上了某个大野智的粉丝讨论版。

樱井翔还没来得及咂嘴自己手怎么这么顺,站内的私信框就叮叮当当地蹦出十几条。

樱井翔大致了浏览了一下,内容不外乎“cherry女神我要给你表白啊啊啊啊”“cherry大大最近都没有新的目击情报了嘤嘤嘤大野くん不足!”“cherry太太我听说了一个小道消息心情压抑求安慰QWQ”“cherry聚聚又有人挂你了不过我帮你骂回去了哈哈哈哈地址https://xxxxxxxx”

虽然俗话说经常叹气会让幸福溜走,但樱井翔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关于cherry大大的饭圈成名史,我们还得从记者先生与明星先生的炒面面包情缘之前讲起。

那个时候各种方面都还是八卦记者界新米的记者先生从前辈那里学到了非常重要的一招。

打入饭圈内部。

迷妹迷弟们要是追根究底起来,行动力比起记者们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于是记者先生就有了第一个讨论版的账号,cherry。

一开始还不太会跟人交流,等掌握了一些饭圈的术语也能坦然的面对偶尔的调戏话语之后,樱井翔在讨论版里也算是有了一些会经常敲来敲去的朋友。

那时候记者先生还是“cherryちゃん”。

真正成为了大大,是因为在大野智绯闻时期,实在咽不下这口气的记者先生用cherry这个账号发表了一篇目击情报,力证大野智当天只是跟普通朋友出去吃了顿饭,其他都是媒体的妄加猜测。

虽然隐去了很多信息,不过这篇目击情报也算是有理有据,一时间还在饭圈里炸出朵朵烟花。

Cherryちゃん也就这么一跃而成了cherry大大,多了一大批每天喊着“cherry女神我就跟你混啊你说啥我信啥”的死忠小粉丝,以前的朋友们也纷纷发来“苟富贵无相忘”的贺电。

记者先生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不过有褒就一定会有贬,也有不少人质疑起了这篇目击的真实性,抨击其仅仅是粉丝的自我满足,更有人怀疑起了cherry的真实身份,有说是大野智的公关团队的御用写手的,有说是大野智经纪人的小号的,还有说其实就是大野智绯闻女友的,总之cherry大大光“私生饭”这一条就足以每个月被挂出好几轮。

然而每个月都有那么一回两回要上个飘红置顶的大野智头号私生饭也只是靠着沙发消遣般地一边翻着楼里的留言嘴里还轻轻哼着歌哄着某位躺在他大腿上嘟囔着失眠的大明星先生入睡。

“翔くんRAP唱的这么好,真应该进我们公司……”

“别,我可不想从事在摄像头前面的工作。”更不想时刻提防不知在哪里从何时就朝向自己的摄像头。

“也好,翔くん还是、只有我一个人看着就好了。”明星先生双手环住记者先生的腰把脸埋进去低声叨咕着。

“困了就去床上睡。”樱井翔放下手机,拍了拍都要睁不开眼睛的明星先生的后背。

“翔くん抱我回去……”

“嘿!谁惯的你………呜哦!”突然腾空的感觉让记者先生惊呼出声,下意识地揽住了对方的脖颈,樱井翔狠狠地抬头瞪去。

“不然就只好我抱翔くん回去咯。”明星先生露出跟平时一样软绵绵的笑容,脸上的睡意荡然无存。

“不过之后翔くん要好好犒劳我呐……”

记者先生认命般地将有点发烫的脸靠在明星先生的肩颈,低声开口,“行、行,用美色还。”

记者先生终于掌握了行话的正确使用方法。

 

 

晚饭就随便用一个炒面面包解决掉的记者先生心想着反正回家也是自己一个人干脆就加个班玩玩,结果一加就加到抬头一看九点半。

抓过手机端详了半天,记者先生的手指犹豫了半天,还是按下了通话键。

本来只打算听一会儿嘟嘟声冷静冷静没想到对方真的接了起来,记者先生反而吓了一跳,“さ、智くん?你没有在录节目……?”

“恩…还在等……”明星先生黏糊糊的嗓音里透着困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哦、哦……”记者先生垂下眼睫轻声应和着。

“翔くん呢?在做什么?”

“我?加班呗……今天的工作到现在还没有……”

“我好想翔くん。”话筒另一边不顾自己没有说完的话径自开口,让樱井翔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言语。

“明明早上出门前还见过,但还是想见。”对面倒是不顾记者先生的沉默,一直讲着。

“我好想亲翔くん,明明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亲过,但还是想亲。”

“我好想抱翔くん,明明睡醒前一直抱着,但还是想抱。”

“我好想插翔くん,明明昨天晚上就……”

“大野智你再敢说一个字我就找个锁匠马上把咱家门锁换了让你晚上睡大门口。”虽然对方看不见自己的表情,但樱井翔还是眯起眼睛把一句话讲的咬牙切齿。

他的感动都还没持续半分钟呢。

“恩恩,”被一句“咱家”哄的心情十分美丽的明星先生嘴角勾起笑容,“那我再说一句别的行么?”

“……你说吧。”

 

“感谢命运,能遇见翔くん真是太好了。”

 

积累了一天的郁结似乎一下子烟消云散。

记者先生失笑出声,“那你应该感谢炒面面包。”

“恩、感谢面包。”

电话那头似乎传来了工作人员的声音,匆匆挂断了电话的樱井翔又在座位上呆呆地坐了一会儿,用手掩住眼睛笑了起来。

就是啊,老是瞎想些什么。

现在在大野智身边的人,是我啊。

 

樱井翔利索地收拾好东西站起身回家。

不过,要不要真的给家里换一把锁呢?

但是这样的话雅纪啊NINO啊松润啊也进不来了吧。

记者先生似乎有了新的烦恼。

 

 

 

TBC

 

没……没赶上10月底最后一更……11月快乐(???

这个月要开始备考N2了

我没说我要失踪啊我就是讲讲我有这么个事儿(。

 

大家下次再见w


评论(2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