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9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昨天半夜懵了 居然有一段没写 我是真是个撒子(。

·就当混日更 

·另外几位先生通常运转中

 

 

日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过着,转眼间,明星先生该开夏控了。

作为FC的会员之一,记者先生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抽选。

不过之前曾目睹过数次前辈落选时的失落,记者先生的心里…还是挺虚的。

但记者先生的运气显然比前辈好的多。

居然真的中了,还是两连番。

“智くん我中票了!两连番!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演唱会了!”记者先生激动地把手机上的当选邮件伸到明星先生的面前。

明星先生闻言一愣,随即露出带着无奈和宠溺的微笑,就着记者先生伸长手臂的姿势把他揽入怀中,在他的耳边吐出叹息。

“翔くん……”

“恩?”

“我在台上呢。”

“…………对哦。”

记者先生觉得自己这次天然的有点过了。

 

然而当选的票总不能浪费,记者先生只好邀请别人。

“诶?翔ちゃん也要去看大ちゃん的演唱会啊,怎么不跟我说呢我帮你抽啊,告诉你我每次都能中arena的哦!”

模特先生的欧洲光环太过闪耀,记者先生不禁捂住了双眼。

“哈?平时那几张脸看都看的烦了,还让我拿票进场看?不去不去白送我也不去。”

经纪人先生腾出一只手朝记者先生摆了摆,明确地表示了拒绝。

“恩?”

本身就是后台相关人员的舞台监督先生挑了挑眉,我还用票吗?

“听说你中了大野くん演唱会的票,我跟你一起去呀!”

友人先生主动自荐。

“你……原稿写完了吗?”

“准确的说,是没写呢。”

“快回去写。”

“…哦。”

 

至此,全军覆没。

 

“哎呀翔ちゃん你不要这样嘛,”相叶在地毯上盘腿而坐,把下巴支在沙发扶手上抬起眼睛看着有些消沉的樱井,开口安慰道,“要不?你在讨论版里问一下有没有人愿意跟你一起去?cherry大大的影响力不是挺大的嘛。”

“你你你怎么知道我账号!”突然被人揭穿身份,樱井翔着实吓了一大跳。

“一看就是你啦,”相叶露出无害的笑容晃了晃手机,“这个讨论版我都注册好多年了呢,谁有几个小号我都知道哦,顺便,NINO和松润还是白金会员呢,不过NINO的会员是松润给充的。”

“唉…”樱井翔向后一仰陷进沙发里,“可是这样的话我的样子不就暴露了吗…”

“对哦!我都忘了这个了,cherry的真实身份可是这一阵子十分热门的话题呢,还被怀疑成是NINO的小号,NINO当时气死了,说‘我哪有那么闲!’哈哈哈哈……”

“雅纪,你知道的太多了。”记者先生心如死灰。

“不过排除这个,大部分关于cherry性别的猜测……都是女孩子吧?”模特先生的头上突然亮起一盏小灯。

“恩?”记者先生头顶的小灯似乎也接上了电路。

“你觉得这样可以吗?”樱井翔猛地坐起来,凑到相叶雅纪身边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妥妥儿的!”

 

于是第二天讨论版里出现了这样一条帖子。

 

[大家好。

 是我。

 

 呀。

 

 我真是个笨蛋。

  (其实就是个笨蛋)

 

 抽中了演唱会的票。

 

 …然而。

 我在那段时间要出差!!

 (—o —;)

 

 大失策。

 

 一开始是打算把两张票都转掉的。

 但是。

 男朋友还蛮想去看的。

   (他看起来比我还像个饭)

 所以。

 

 

 

 有人可以陪他去看吗??

 

 

 

 不过先说好。

 

 一定!

 

 一定!!

 

 一定!!!

 

 不要爱上他哦m(_ _)m

 

 以上。]

 

 

 

最后记者先生成功地转掉了另一张票。

从此cherry大大的传闻中又多了一条。

“有个超级帅的男朋友”

而在大家心中永远盖着一层神秘面纱的cherry大大此时正叼着明星先生代言的巧克力给终于结束了紧张的演唱会行程的明星先生捶腿。

“翔くん我也要吃巧克力~”明星先生的小腿搭在记者先生的大腿上享受着按摩服务,还不忘再要点附加福利。

“自己拿。”附加福利的请求被一秒回绝。

“我想吃翔くん嘴里那口耶,也可以自己拿吗?”

“你要再这样我就先把咱家卧室的锁换了。”

“好啊,”明星先生笑了一下,随即换上一副严肃的面孔,“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打不开的锁。”

记者先生怔了一下,随即绽开笑容,“いいねえ—,那我们就试试。”

 

“噫,你俩的情趣真特别。”坐在一旁的经纪人先生一阵恶寒,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相叶氏啊,咱家酱油快没了,回来的时候捎上点儿。”

模特先生放下电话,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好又拨了一个电话。

“松润啊,咱家有酱油没啊?我给咱家带点儿回去。”

舞台监督先生沉默了一秒。

“咱家的酱油,不都在大野さん家吗?”

 

一样一样,哪儿不是咱家。

 

 

 

TBC

 

 

 

这段应该跟着昨天一起更的……太困了我都撒了……

 

很喜欢翔君在オトノハ更新月记时的语气

 

试着模仿了一下

 

大失败(靠

 

恩 要讲一下风组是没有CP的 所以每一组的互动我都会写一点

反正都是咱家人XD

 

 

 

下次再见


评论(25)
热度(23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