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今日天晴 01

·流浪画家O X 花店老板S

·ABO设定(玩脱预警)

·S有女儿(白送的不是亲生)

·盆友说ABO不写肉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然而我就想做一条清新的咸鱼(靠

 

 

刚刚踏进这个小镇不久,大野智觉得自己久违地产生了定居于某地的想法。

也许是小镇的气氛太过祥和,也许是往来的居民对他这个外来者热情亲切的态度,也许是……

也许只是他路过的街角,开着一家花店。

店铺的门面很小,连招牌都没有,只能通过门口排排叠列的颜色鲜艳的花朵来确认这是一家花店。

本来,这样一间所处可见的店面是不会引起大野智的注意的。

真正吸引了他的目光的,是站在花店门口的人。

花店的老板是一个青年男性,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和黑裤子,身前系着一条红色带波点的围裙,正细心地给鲜花修剪根部,喷洒清水。

花店老板的脸上有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精心护理鲜花时眼中溢出的温柔,让大野智有了想被那双眼注视着的渴望。

被微风带来的,除了鲜花的香味,似乎还有其他什么,清甜的气息。

大野智想了想,最后还是在花店的对面支起了画架,铺开洁白的画纸,用他几乎很少会用到的红色,落下了第一笔。

 

“爸爸。”樱井晶放下手中的笔,无奈地开口。

“恩?”正要打开门的樱井翔回过头,疑惑地看向一脸欲言又止的女儿,“小晶有什么要跟爸爸讲?”

“我想说……门口的花这一会儿你都出去浇了四回了,再浇就该涝了。”

“唔!”樱井翔赶紧放下手中的喷壶,抿了抿嘴局促地坐回女儿的身边。

“你平时也不这样的,”樱井晶抬起头,“怎么今天外面有你心上人?”

“小小年纪谁教你这么说话的。”樱井翔不悦地皱起眉,揉了揉樱井晶的小脑袋。

然而樱井晶只是伸长了脖子透过店门的玻璃左顾右盼,“哦!外面有人在画画耶。”

“恩…”樱井翔把手撑在脸颊上,出神地看着门外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画布的认真脸庞。

樱井晶偷偷瞥了一眼身旁的人,一边用笔的末端戳着下巴一边建议道,“你要不要直接把他请进屋里来啊。”

“为什么?!”樱井翔一下子坐直身体,惊讶地看向樱井晶。

“看你好像对他很有好感的样子啊。”樱井晶歪了歪头,若有所思,“不过看这位画家先生的样子,大概也是个omega吧……”

“你想什么呢…”樱井翔轻轻揪住女儿的两边脸颊捏来捏去,“只不过是这里很少有外地人来,我多看两眼而已…”

“别扯谎了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心里想点儿什么我还能不知道,”樱井晶故作老成的表情被樱井翔捏的扭曲,显得异常滑稽,然而她的注意力早已被门外所吸引,“爸、爸爸!他他他他过来了…!”

樱井翔怔了一下,赶紧放下蹂躏女儿脸颊的手,又紧张地在裤子上蹭了蹭手汗,这才跑过去给门口歪着头带着笑意看着屋内父女俩互动的画家先生开门。

“欢迎光临,或者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樱井翔将人领进屋内,对方却只是好奇地打量了一会儿屋内的摆设和装饰,这才回过神来一般地摇了摇头,“没事,只是想把这个,给你。”

大野智将手上的画递给青年,青年礼貌地接过画之后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是送给我的吗?谢谢!”

画中的青年站在花海之中,温柔的目光与轻勾的嘴角,在面前人的眼中化作一个小光点,璀璨生辉。

“你的眼睛,好漂亮。”大野智由衷的赞美。

“诶、是吗,谢谢……”青年似乎有点受宠若惊,四处转动着视线,“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回礼比较好,这里只有花……”

“如果可以的话,回礼…可不可以让我在这里暂住一晚呢?”

“好啊,二楼有一间杂物间,收拾一下还是可以住下的,实在不行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跟我住一间也……”

“咳咳!”樱井晶突然猛咳了一声,“爸你过来一下。”

樱井翔向大野智做了一个抱歉的动作,随即跟着樱井晶上了二楼。

“爸你疯啦!”刚一走进自己的卧室樱井晶就回过身来大喊,“来历不明的人你居然就这么答应他住下来?!”

“没、没关系的吧……”樱井翔一只手捂着耳朵一只手在嘴唇上比了个“嘘”的动作,“小点声音,咱们家隔音不太好的。”

“哼,但愿是没关系,”樱井晶扭过头,指着墙上某知名偶像团体新发行的月历上面画的大大的红圈,“这几天什么日子你自己还不清楚吗?”

“我比较在意你为什么把爸爸的热潮期日期画在你的日历上……”

“我当然是怕你照顾不好自己会出事!”樱井晶握起拳头挥舞着。

“没事的,”樱井翔蹲下来和自己的女儿平视,露出安抚般的微笑,“就像你说的,这位画家先生肯定也是个omega的。”

“那万一你没有控制好自己连带着把他也带入热潮期不是更加麻烦了吗……”面对樱井翔这个样子有火也发不出来的樱井晶只好赌气地扭过头。

“这么多年我有失控过吗?放心啦,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要尽量伸出援手,我不是一直这样教你吗?”樱井翔拍了拍女儿的头。

“算啦算啦我不管你了我要看个番组冷静冷静,你去招待客人吧。”樱井晶把樱井翔推出房间,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樱井翔无奈地笑叹了口气,走下楼梯,发现画家先生还一直站在刚才的位置等他回来。

“不好意思,我女儿有点闹脾气。”樱井翔带着歉意解释道,“啊,住在这里是没问题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其他要求?”

大野智摇了摇头,“杂物间就好。”

“好,那我先去收拾一下,”樱井翔跑上楼前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冲对方绽开微笑,“我叫樱井翔。”

“…大野智。”

“那么大野くん,请多多指教了。”

“我才是。”

 

大野智突然觉得,要是能定居在这个小镇,似乎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TBC

 

 

说好要当咸鱼 然而我觉得这个走向并不清新(´◉◞⊖◟◉`)

关于女儿 她就是白送的 来历以后会讲

 

今天光顾着花钱(靠)都忘了这个节日原来的含义

嘛 光棍节也好pocky日也好 重要的是开心

 

下次见


评论(56)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