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今日天晴 02

·流浪画家O X 花店老板S

·前文 01

·ABO设定(玩脱预警)

·S有女儿(白送的不是亲生)



“爸,”樱井晶瞅了眼坐在旁边看着她写作业却已经陷入昏昏欲睡状态的樱井翔,“你去睡吧。”

“嗯?嗯…”樱井翔撑在下巴上的手滑了一下,勉强打起了一点精神,“小晶作业写完了吗……嗯…”

无意识的叹息声里带着一股异样的甜腻。

樱井晶没好气地掐了一下对方的小臂,“爸你吃药了吗?”

“吃了……”樱井翔吃痛地皱了下眉,瞪过来的双眼里盛的全是委屈。

拿对方这个无辜的样子没有办法,樱井晶只好叹了口气,“行,睡觉前记得贴贴片。”

“好……”

“这几天就别开店了,尤其不要接触到alpha知道吗?”

“嗯……”

“真是的,这么大岁数也嫁不出去,医生说你都要对抑制剂产生抗药性了,再这么拖下去你可怎么办。”

“还不是因为带着你这个小拖油瓶…”樱井翔笑着戳了戳女儿紧皱的眉间,“再优秀的alpha看到我闺女都这么大了也要跑掉咯。”

“别锅我啊我告诉你,”樱井晶生气地鼓起脸颊,“我又不是你生的。”

“嘛…我有小晶就够了…”

“不许撒娇,赶紧回屋去睡觉。”不耐烦地冲樱井翔摆了摆手,“要是哪里不舒服的话别硬撑着,记得喊我啊。”

“好好好,”有些热烫的掌心温柔地摸了摸樱井晶的发顶,“我先去看看大野くん住的还习惯吗…”

“别别别!”樱井晶赶紧站起来,“你看看你现在连路都要走不直了,再把人家给影响了咋办。”

把浑身无力的自家老爸推进了卧室,樱井晶看着对方躺进了棉被里,这才放下了心,“客人那边我会去招呼的,你好好休息。啊对别忘了贴贴片!”

“知道了……”窝成一团的棉被里传来虚弱的声音。

“你可赶紧让人省点心吧……”樱井晶嘀咕了一句,拉上卧室的门,走向另一边的杂物间。

 

“大野さん?”樱井晶轻轻敲了两下门板,听到里面的回应之后打开了门,屋里的人放下手上的画,冲她露出微笑,“晚上好。”

“晚上好,”樱井晶礼貌地冲大野智点了点头,“不好意思我们家很小,只能委屈您住在这里……”

大野智摇了摇头,“不会啊,能允许我今晚住在这里我就很感激了,而且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呢,”他把手中的画举起来,“这是你画的?”

“不,这我爸画的。”樱井晶看了眼画上的毛雪人,面无表情地开口。

“诶?”大野智有点讶异地把画转向自己又看了看,哑然失笑,“你父亲真是个可爱的人。”

“可爱吗?就是在某些方面意外的笨吧,”樱井晶从大野智的手中接过樱井翔的大作,端详了几眼,还是觉得有些不忍直视,“说实话他要是没有我肯定不能健康的活到这么大。”

“噗,有一种你才是家长的感觉。”看到对方一脸老成的样子,大野智把手抵在唇边止住快要溢出嘴角的笑容,“你父亲已经睡了?”

“恩,他……身体不舒服,先去休息了,大野さん也早点休息吧,我就不打扰您了。”樱井晶露出迟疑的表情,迅速地转移了话题准备离开。

“啊,对了,晚上不要随便出门哦,我爸梦游特别可怕。”关上门前樱井晶皱起鼻子做了个滑稽的鬼脸,吐了吐舌头合上了门缝。

“?”大野智疑惑地歪了下头。

从刚才就觉得,空气里有些什么因子在躁动不安呢。

似乎又闻到了那股清甜的香气。

 

樱井翔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是前所未有的糟糕。

不同于以往的热潮期只要吃了抑制剂之后安安稳稳地睡上几天就好,这次明明遵循了医嘱还加贴了抑制贴片,却再也压制不住身体里那股四处冲撞的燥热感。

辗转反侧了几圈,樱井翔掀开盖住头顶的棉被,大大的呼吸了一口冰凉的空气,却还是难以忍受的口干舌燥,他只好起身迈着虚浮的脚步打开门。

本来只是想去厨房倒杯水喝的樱井翔迷迷糊糊地走出卧室,只觉得心口压抑的难受,他把手伸向耳后,摸索到贴片的位置,轻轻撕开。

走廊上一瞬间溢满了omega情动时的诱人气息。

胸口的压抑感消失,樱井翔解脱般地喘了一口气,下一秒却突然软了双腿整个人瘫靠在身侧的墙壁上,浑身上下的所有的细胞似是警告似是喜悦一般地传递着信息,刺激着樱井翔的大脑。

有alpha。就在这间房子里。

樱井翔瞪大双眼掩住自己差点惊呼出声的嘴唇,怎么会呢,这里怎么会有alpha呢?

难道是……

被火烧般的情欲折磨的几近混沌的大脑终于想起了今天有人留宿在自己家。

难道是大野くん?!

 

大野智翻了个身,睁着眼睛盯了一会儿天花板,还是坐了起来。

搔了搔有些凌乱的发尾,他有些不悦地咂了下嘴。

从白天的时候就隐隐的感觉到了这附近有接近热潮期的omega,现在这股浓烈的香气已经明显到大野智再也无法刻意无视。

现在的omega对自己的身体管理也太松懈了……大野智甩了甩头压下腹中被omega的信息素挑起的邪火,想着还是去下洗手间洗把脸比较好。

拉开门的那一刻,大野智几乎以为自己要在一瞬间失去所有的自制力。

属于omega的香气将他包围,撩拨着他体内已经开始骚动起来的alpha因子,大野智的眼神一下子变的锐利,在走廊里扫视了两圈就锁定了墙边颤抖着缩成一团的樱井翔。

感受到了大野智的靠近,樱井翔颤抖的愈发严重,然而本能却催使他释放出了更多的求欢讯息。

大野智蹲下身体,伸出手抚上樱井翔的脸颊,语气里带着难以掩饰的惊讶,“你……你还没被标记?那…”你女儿是怎么回事?

“小晶吗……不、不是我生的……”樱井翔圆润的大眼里盈满水汽,带着迷离而又恐慌的眼神看向大野智,“我、我……”

大野智眼神一暗,打横抱起发出无助泣吟的樱井翔冲进杂物间。

 

 

 

TBC

 

 

什么也别问我 我是咸鱼


评论(29)
热度(24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