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今日天晴 03

·流浪画家O X 花店老板S

·前文 01 02

·ABO设定(玩脱预警)

·S有女儿(白送的不是亲生)

·外链更换为evernote



 说好的清新呢我这恋爱还没谈呢先来了一炮(΄・◞౪◟・) 




TBC




干完就跑 哈 哈 哈(靠这什么作者

女儿的内心是崩溃的

 

 

 


放心下章估计就可以完结了(?!?!

 

 

 

 

以下有暴走发言 慎

 

 

 

 

既然看下来了就答应别打我(。

圆圆说怎么看都觉得樱井晶就是我 虽然我有反驳……那么一下(。)

不过她不信

后来我就自暴自弃了 说 对 没错 就是我 你看我给她起这个名儿 樱井晶 就是三日樱井(。

 

……我现在想解释下当初真的没想到这个方面(。)

 

放过小晶她还是个孩子



评论(74)
热度(25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