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今日天晴 04

·流浪画家O X 花店老板S

·前文 01 02 03

·ABO设定(玩脱预警)

·S有女儿(白送的不是亲生)




“爸。”

“…嗯?”樱井翔眨了眨双眼收回出走的心神,看向蹲在他身前的樱井晶,“怎么了?”

樱井晶翻了个白眼,凸起下巴指了指,“手。”

樱井翔低头一看,原来手中的花剪已经把花茎剪的不能再短,下一剪只能剪自己的手指了。

“哦!”樱井翔放下剪刀,双手在围裙的布料上蹭了蹭,局促地抬起眼睛看向一脸无奈的樱井晶。

“爸你最近老是走神。”比起生气樱井晶的语气中更多的是担忧,“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啊,就是,那个,嗯,被标记之后。”

“没有没有,”樱井翔苦笑着摇了摇头,手掌不自觉地抚上后颈的皮肤摩挲,“爸爸健康的很……唔!”

樱井翔突然身体一僵,随即缩成一团战栗了起来,吓的樱井晶愣在原地不知该如何动作,“爸、爸你还好吗?!”

颤抖了一会儿之后樱井翔似乎慢慢平静了下来,他抬起渗出薄汗的脸努力扬起安抚的微笑,“没事,就是偶尔会像这样…觉得身体里好像有股别人的气息在乱撞…”

樱井晶的脸越听越黑,“这叫哪门子的没事啊!爸你该不会……该不会…!”

樱井晶惊恐地捂住嘴,直直地看向樱井翔的肚子。

樱井翔顺着她的视线低头,连忙反应过来一般双手掩住自己的腹部一个劲儿的摇头,“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光你说没有有个毛用!赶紧给我去医院检查!”

 

被女儿薅着进医院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回家的路上樱井翔看着一脸阴郁的樱井晶,无奈地晃了晃牵在手里的小手,“怎么了,不是什么问题都没有吗?”

“是‘还好没事’!”樱井晶瞪了他一眼撅起嘴,“差点儿以为我要当姐姐了…”

“…小晶不想当姐姐?”

感受到被樱井翔握住的手突然紧了一下,樱井晶扭过头看着已经有些昏暗的天空,喃喃道,“当然想啊…只不过不带这么突然的啊……要是真的未婚先孕了…说出去多难听……”

“我都有你这么大个女儿了还怕别人说我这个…?”

“都说了好多遍了不一样的不一样!!”

“嗯嗯嗯,”看到樱井晶简直要跳起来跟他理论,樱井翔赶紧笑着应了几声平复她的情绪,直到樱井晶鼓着脸不再说话,樱井翔这才复又勾起她的手指,父女两人悠闲地晃荡在傍晚人烟稀少的街道上。

“吶,小晶以前问过我‘爸爸我是从来哪的呀?’这种问题吗?”樱井翔故意把嗓音掐的尖尖的学起了樱井晶的声音。

“当然问过。”樱井晶表示我也是个有正常好奇心的孩子好吗。

“那当时我是怎么回答的?”

“你说,”樱井晶松开樱井翔的手往前小跑了几步回过身面对着樱井翔,努力瞪大双眼学着樱井翔当时煞有其事的表情,“‘小晶是超市年末促销的时候我抽奖中的啊。’”

“噗、噗哈哈哈哈哈,”被女儿夸张的模仿逗的捂住肚子蹲下来笑不停,樱井翔

眯起弯弯的眼睛看向樱井晶,“那你信了么?”

“信,我怎么不信,我爸说什么我都信,”樱井晶走回他身边,“那时候我还想着要是明年超市促销你再给我抽个妈妈回来,那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啦!”

“后来我一想,要是你没抽到妈妈,却抽了个弟弟回来,那咱们家不是又得多个小拖油瓶么,吓得我赶紧去了趟超市问售货员姐姐你们促销还抽奖么,奖品是什么呀?”

说到这里小晶脸上一冷,“还好我没直接问她你们这儿还送闺女么。”

“哈哈哈哈,”樱井翔揉了揉樱井晶皱在一起的脸颊,“对不起啦。”

他的表情一下子变的认真,“那小晶想知道你究竟是怎么来的吗?”

“不想,”樱井晶握住揉着自己脸颊的大手,眼神异常坚定,“我就是爸在超市抽奖中的啊。”

樱井翔眼底里闪着水光,将樱井晶揽进怀里,“好闺女,下次disco star再巡回爸爸去给你排场限。”

“切,”樱井晶搂住樱井翔的背哼了一声,“爸你真过时,人家现在都改喜欢MR.FUNK了。”

“行行行,你喜欢什么买什么。”樱井翔抽了抽鼻子轻笑出声。

“我告诉你你现在可就指着我这么一个女儿了,可得好好讨好我,不然我以后不给你养老。”樱井晶自顾自地说着,突然觉得肩头一重,樱井翔的脑袋已经靠了过来,手似乎还在眼角抹着什么,樱井晶一下子着急了,“爸、爸我逗你玩儿呢,你别哭啊,我肯定给你养老!再说你长这么好看好多人都惦记着你呢哪轮的上我呀,比如隔壁照相馆他家女儿,天天吵吵着长大就要跟你结婚……总之你别担心啊……”

樱井翔抹了抹眼角渗出的泪水,睁着发红的眼睛看过来,“刚才吹进眼睛个沙子,疼死我了……小晶你说什么了?”

“……爸你可长点儿心吧。”樱井晶觉得心十分累。

“没事儿,不是还有你吗,”樱井翔锤了锤蹲的有点麻的腿站了起来,“而且你不也说,他跟你说过,他会回来吗。”

“说你就信啊,”樱井晶知道他说的是大野智,心头的气不打一处来,“哪有这种人,标记完你就跑了,还有你也是,居然就这么迷迷糊糊让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给啃了。”

“恩……大概是我喜欢他吧……”

“哈??”

“小晶相信一见钟情吗?”

“……爸你今年多大了?”

“…三十三。”

“那我呢?”

“九岁半。”

“四舍五入给我算十岁。”樱井晶深吸了一口气,大吼出声,“我都不相信一见钟情那虚头巴脑的玩意儿了你都三十来岁了突然跟我说一见钟情?!”

“这个跟年龄没关系吧…”敷衍着女儿的怒火,樱井翔歪了歪头露出可爱的笑容,“他一定会回来的。”

“行行行,”摆了摆手,樱井晶心说我这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爸爸刚过了一晚就连人带心全绑别人身上了,她现在只求那位大野智先生赶紧履行诺言回来把她这个不省心的爸的责任给负了,她可再也操不动心了,“别愣着了,赶紧回家,说不定人家正在家门口等你呢,啊不行,我走不动了,爸你背我回去吧。”

“好勒!”背起樱井晶瘦小的身体,樱井翔说了一句“出发咯”就飞奔了起来。

“爸你跑太快了干嘛啊归心似箭啊啊啊——”樱井晶惊恐的尖叫声回荡在寂静的街角。

 

 

 

“爸你看这段花茎是不是剪了看起来会比较整齐啊。”清晨,樱井晶站在门口帮忙排列着鲜花,突然冲另一边的樱井翔招了招手。

“恩哪里哪里?”樱井翔放下手中的活跑了过来,一大一小两个身影蹲在一起研究着今天的花到底要如何摆放。

“那个……”身后突然响起一道声音,樱井晶虽然不耐烦但还是换上了营业笑容,“欢迎光……”

樱井晶脸上的笑容就这么僵在了脸上,她猛烈地拍打着樱井翔的肩膀,“爸爸爸爸负责的人回回回来了!”

看到反应如此剧烈的樱井晶,大野智不禁愣了一下,顺着樱井晶看了看她身旁的人,他的嘴角不禁软化,扯开一个温暖的微笑。

樱井晶傻傻地转过头,映入眼帘的是努力把头埋进膝盖里却还是露出了通红的耳根的自家老爸。

天哪……还能更没出息点儿么……

樱井晶吞了口口水,僵硬地朝大野智笑了笑,“那什么,你俩先唠着,我回去写作业。”说完便蹭蹭窜进了屋。

“翔くん?”大野智轻唤了一声,却只换来收的更紧的盖着脸庞的手臂,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标记,全都露出来了哦。”

“!!”樱井翔立刻抬起头戒备地捂住颈后,却只看到大野智带着得逞的微笑盯着他瞧。

“翔くん,我回来了。”大野智缓慢沉稳的声线响在樱井翔的耳边。

“欢、欢迎回来。”他慌张地转动眼球四下顾盼着,再也不敢跟对方对上视线。

“准备这个花了点儿时间。”大野智取出一样东西,递到樱井翔面前。

樱井翔接过画纸,上面是仿佛一望无际的蓝,层叠的色彩交织,让樱井翔有了就站在松软的海滩上迎面吹着咸湿的海风的错觉。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大海,我也以为我旅程的终点一定会是大海,不过,”大野智看着对着画看的入迷的樱井翔,“出了点令人惊喜的意外,我想留在某个人身边了,但我考虑了一下,还是想先去看一次大海,再把我一直梦想着的大海画下来,送给他。”

大野智捧起樱井翔的脸,望进他圆润的大眼中,“我可以追求你吗?翔くん。”

樱井翔怔了一下,随即扯开一个有些揶揄的微笑,“先标记,再追求?”

大野智呼呼地笑了起来,“我怕别人抢先嘛。”

“那我还有拒绝的余地么?”樱井翔把画收在胸前,抿了抿嘴扭过头去。

看到他的动作,大野智终于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露出释然的表情,“怕是没有咯。”

 

樱井晶从厚厚的书本里抬起头,看到窝在门口不知腻歪些什么的两个人,视线又飘飘忽忽地移到了远方,“哎,今天真是个晴朗的好天气……”

 

 

 

 

TBC

 

 

 

本来就打算这样END的

还是觉得再谈一章恋爱比较好

所以决定END在智君生日那天放

 

 

 

其实……我好想写完结感言哦(靠。)

 

下次见XD


评论(27)
热度(263)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