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1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在路上走了一个月的丈母娘……来了(。

·感谢相方 @膚炸。 的配图 炸饼组合正式出道啦☆(什么鬼?!

 

 

明星先生慢慢放下掩在唇上的双手,对着把刚刚拿出来的食物又慌忙塞回包包里的记者先生露出不解的表情,“阿姨来…有什么问题吗?”

利落地把背包挎上肩膀又紧了紧,樱井翔直接踩着靠背翻下沙发走到大野智面前,双手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脸上异常凝重。

“智くん,你平常是不是都不听我说话?”

是了,关于樱井阳子女士的种种传奇事迹,记者先生曾经将其作为哄上剧期间吃不好又睡不着的明星先生入眠的睡前故事溜溜讲了一个来月。

不过当时明星先生眼中只有记者先生一边回忆一边讲述的认真样子,还有偶尔因为经历太过惨痛而皱起的鼻尖,还有那双一开一合的,看起来非常美味的丰厚嘴唇……

充分发挥意识的能动作用的明星先生一把拉下记者先生的后颈堵住对方所有话头。

“一会儿再讲,先进个广告。”

一进就进到了后半夜。

 

“行了,没听就没听吧。”看着明星先生一脸茫然估计脑内又自动进广告了,记者先生叹了口气,“我妈刚才说要来看看我,这会儿估计都快到我以前的出租屋了,我得赶紧过去跟前辈串一下词儿,可不能让她发现我现在跟你住在一起……”

“…诶、诶不行!”大野智突然回过神,紧跟了几步拽住已经走到玄关的樱井翔,“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你去做什么!”

“我!”大野智一扬下巴,发现并没有想理由,“我要见丈母娘!”

樱井翔沉默地看了他一眼,勾过鞋子套在脚上。

“诶你说句话呀…”

“见什么见!被她发现咱们俩的事儿,我们都得…”樱井翔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快,松手,一会儿我妈她该到了。”

大野智撅着嘴把头摇的飞快,手上又使了些力气。

“智くん……”

“我不管我要见丈母娘……”

“喀哒。”门锁被拧开的声音打断了两人毫无意义的拉扯,樱井翔和大野智愣愣地看着门板被慢慢推开,露出了一张典雅的女性脸庞。

“哎呀,长得比电视上帅好多呢。”第一眼就看到明星先生,樱井阳子轻掩嘴唇,眼角流露出温和的笑意,“晚上好。”

“晚、晚上好。”突然得到了夸奖,大野智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抓了抓后脑勺的乱发。

“妈、妈……”樱井翔的声音里带上了颤音。

“咦?这不是小翔吗,你也在这里啊。”樱井阳子像是这才发现了站在大野智旁边的樱井翔,惊讶地开口。

“别跟我装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你这孩子怎么没一点儿幽默感,”樱井阳子立刻换上了失望的表情,“聪くん告诉我的啦。”

樱井翔瞥了眼怎么看都是与母亲第一次见面的大野智,觉得这事儿也只能是另一个SATOSHI干的了。

“不对BUKKI为什么会有家里的钥匙!”

“唉,都是家里人嘛…”明星先生憨笑了起来。

明星先生对于“家里人”一词极其宽泛的定义,让记者先生感到一阵无力。

“现在的年轻人比较流行在玄关待客吗?”樱井阳子歪了歪头发出疑问,有着跟年龄不符的可爱。

“啊,不好意思,妈您赶快请进,我去给您倒茶。”对于记者先生一家的基因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大野智立刻帮樱井阳子找好室内拖鞋之后颠儿颠儿地跑进了厨房。

“不用那么客气啦~”对于称呼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的樱井阳子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从容地走进了屋子。

樱井翔依旧站在玄关,被刚刚经过他身边时樱井阳子投过来的冷冽目光震的久久不能回神。

 

打了一个寒战,深感逃跑也不是办法的樱井翔还是跟着樱井阳子进了屋,大野智把茶杯恭恭敬敬地递到樱井阳子手中,丝毫不顾樱井翔的眼神警告和推拒亲热地牵起对方的手坐进沙发里,一手环过樱井翔的腰,下巴打了两次滑之后终于强行枕上了有些坡度的肩膀,“妈一会儿我再给您一把钥匙,以后常来看看呀~”

面对着两人明目张胆的亲热举动,樱井阳子只是平静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不用麻烦了,犬子在这里也打扰了有一段时间了,也是时候该……”

“妈这说的是哪儿的话,翔くん住我这怎么能叫打扰呢……”大野智温软的笑了几声,环着樱井翔的手却又使了几分力。

“真是不好意思,犬子这么大了还要麻烦大野先生这个大忙人照顾……”樱井阳子也露出公式化的笑容,“我这个做母亲的实在是过意不去啊。”

“不麻烦不麻烦,我还要感谢妈妈生下翔くん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哎呀那我真是不敢当,这孩子什么家事都不会做,我还担心他以后找不到对象儿呢。”

“没关系,我会做,翔くん负责吃就可以了。”

“小翔他睡相也不是很好呢,大野先生受了不少苦吧。”

“这就是妈你有所不知了,要是搂着他睡,翔くん就可乖可乖了,实在不行还可以直接把他做到没有力气……嘶!”

“智くん,厨房的鱼是不是糊了,你快去看看。”一直保持下线状态的樱井翔悄悄收回掐着大野智胳膊的手,趁着樱井阳子低下头喝茶时飞快地转头瞪了肩膀上的脑袋一眼。

当着我妈的面你说什么呢!

然而明星先生只是慢慢地消化了一阵记者先生说的话,又皱起鼻子闻了闻,这才恍然大悟的乐出声,“什么呀,我鱼根本还没下锅呢。”

“那你还不赶紧去!”记者先生狠狠地拍了一下明星先生的后背。

大野智吃痛地皱起脸,不过对方让他先回避的态度似乎异常坚决,他只好撅着嘴唇向厨房走去。

当客厅里只剩下樱井母子两人的时候,樱井阳子终于收起官方笑容换上了然的微笑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自家大儿子,“哦………………”

被母亲赤裸裸的揶揄盯得浑身发毛的樱井翔随手抓了个抱枕抱在胸前,“妈……”

“别喊我,”樱井阳子突然冷下脸来,“从小你就主意正,一声不响地擅做决定,这回玩儿的可倒够大,几个月不见居然跟公众人物同居上了……”

自知理亏的樱井翔低下头绞着抱枕的一角不说话。

“你从小到大做过的决定,我都没有阻拦过你,不过这次……”樱井阳子叹了口气,脸上满是作为一个母亲的担忧,“你真的有好好考虑过后果吗?万一你们的事情曝光了该怎么办?别忘了你可是……”

“我会保护智くん的。”樱井翔突然打断了樱井阳子的话,抬起的眼睛里满是认真,“同样他也会保护我。”

“你……”樱井阳子的脸上浮现出些许愠怒,深知自己母亲生气起来就连父亲都要退让三分的樱井翔心头不禁颤了几颤。 

“喀哒。”大门又响起了门锁被拧开的声音。

樱井翔堪比计算机的大脑飞快地预演了所有持有大野智家钥匙的人进屋后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发现最后只会导致一个结局。

要完。

都来一起下地狱吧。

 

 

 

TBC

 

 

猜猜来下地狱是哪位先生?(没奖

真·好久不见(???

最近超乎想象的忙 考试 搬家 做出国的各种准备 进入12月之后就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orz

差点以为自己12月只会有月初的一篇更新了

 

再过3天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ω⁄•⁄ ⁄)⁄ 希望是一次不留遗憾的旅程XD

 

下次见XD

大概就是明年了(X


评论(19)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