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2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HI……我还活着……(什么

 

丝毫没有感受到客厅里水深火热的气氛,爽朗的嗓音就这么从玄关传来,“翔ちゃん!我带了你最想吃的那家鲷鱼烧哦!”

啊,最糟糕的选项。

记者先生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啊,大ちゃん你这不是在么,我听NINO今天打电话那口气还以为你又丢了呢,行,正好鲷鱼烧也买了你的那份,啊~”模特先生在厨房转了一圈,把鲷鱼烧塞进明星先生张开的嘴里,不顾对方一边连声喊烫一边丢下锅瞪过来的眼神径自走向了客厅。

“翔ちゃん你也赶紧趁热吃…咦??”没料想到客厅还有客人的相叶雅纪脚步一顿,看了看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喝茶的妇人,又看了看闭着眼睛一副视死如归的樱井翔,困惑地眨了眨双眼。

“翔ちゃん,这位…你……姐姐?”

记者先生睁开双眼,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艰难出声,“这…是…我…妈…”

偷偷地瞟了一眼樱井阳子的反应,没想到对方竟一只手托着脸十分惊喜的样子,樱井翔猛地转头看向相叶雅纪。

难道这还是个救星?

“啊不好意思!”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相叶雅纪赶紧对着樱井阳子深深鞠了一躬,“阿姨长的太年轻了,我一不小心就说了这么失礼的话…”

模特先生小步上前,双手捧着鲷鱼烧往前递了递,几乎看不到眼白的漆黑瞳仁里满是真诚,“吃个鲷鱼烧,原谅我吧,阿姨。”

“哪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你把我喊那么年轻我还高兴呢,”樱井阳子脸上丝毫不见方才的聚集起的阴霾,带着慈爱的笑容接过递到手中的鲷鱼烧,又嗔怪地看了樱井翔一眼,“多跟人家学学,都没见你这个亲生的孩子对我这么好过。”

刚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樱井翔赶紧坐正继续装认错状。

樱井阳子看向端正地跪坐地毯上的模特先生,“长的还挺眼熟的,你是那个,相叶雅纪吧?”

“嗯嗯嗯!我是相叶雅纪!”模特先生绽开发自内心的喜悦笑容,“阿姨知道我吗我好开心啊。”

似乎是被对方散发出的阳光气息感染了,樱井阳子也露出由衷的微笑,“这个笑容比在照片上看着还要好看呢。”

“阿姨别夸了我要脸红了……”

“我说的是实话啊。”

“阿姨您还想吃鲷鱼烧吗,把我的份也吃了吧,顺便您刚才吃的是翔ちゃん的…”

丝毫不计较模特先生把自己的口粮也上缴了,记者先生看着洋溢出一派和谐气息的客厅,只想马上做一面【妇女之友十佳青年相叶雅纪】的锦旗送到模特先生的事务所供大家瞻仰。

樱井阳子摆摆手婉拒了相叶雅纪的好意,略带疑惑地看了看袋子中还剩下的三个鲷鱼烧。

“啊那两个啊,”模特先生调皮地眨眨眼,“一会儿会有人来吃的。”

“喀哒。”话音刚落大门就响起了声音,客厅里的三人齐齐抬起头。

“大野智我给你三秒麻溜利索的穿戴整齐站我面前让我看看你又晒成什么损样儿了!!”经纪人先生扯着小尖嗓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客厅。

“大野智呢!”经纪人环视了一周,发现没看到人,脸又黑了几分。

记者先生和模特先生僵硬地抬起手,指了指厨房。

经纪人先生哼了一声,转身之前朝樱井阳子礼貌地点了点头,对记者先生偷偷伸出一只小拇指,“咳,翔さん,她是…你……?”

对这个动作丝毫没有看漏的樱井阳子一瞬间黑了脸,而经纪人先生只是窃笑着一溜烟跑进厨房。

你故意的!!!你故意的!!!你明明一眼就看出来那是我妈还这样说!!!记者先生简直想抓起一个抱枕砸向那个恶作剧成功的背影,但是周身的气温已经低到他连转头看一眼母亲的表情都能听到冰碴碎裂的声音。

“喀哒。”大门锁又被打开。

还来啊…………记者先生欲哭无泪。

舞台监督先生就这么悠悠然走进了客厅,对着凝重的空气和生无可恋的记者先生扯开嘴角,“你,穿的是我的鞋。”

“啊?”模特先生嘴变成了菱形。

“嗯?”樱井阳子狐疑的眼神扫视着记者先生和舞台监督先生。

“哈?”端着炖锅走出厨房的明星先生差一点松了手。

“哦!”帮忙托着锅结果被烫的够呛的经纪人先生赶紧捏住耳根缓解热度。

“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记者先生瞪大无辜的双眼。

“你中午不是在我家吃的么?走的时候穿错了我的鞋!”舞台监督先生把手中的装着记者先生运动鞋的袋子丢进记者先生的怀里。

“啊,对哦,我以为我今天穿的靴子呢。”记者先生恍然大悟。

“嗨——”绷紧的气氛一下子得到了缓解。

“我以为什么事儿呢!”相叶雅纪抹着笑出的眼泪开口。

“行了,醒醒,”二宫和也戳了戳大野智僵硬的面包脸,“瞎寻思啥呢。”

“啊,哦,哦,那赶紧的,吃饭吧。”打了个哆嗦回过神来的明星先生朝餐桌方向昂了昂下巴。

看着其他人纷纷走出客厅,樱井阳子轻咳了一声叫住正要起身的樱井翔,“你们…每次吃饭都这么……热闹?”

樱井翔闻言又坐回座位上,挺直腰板面向樱井阳子,眼底铺满了暖意,“家人,不就是应该在一起吃饭吗?”

 

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一天,众人终于聚集在明星先生家的餐桌。

相叶雅纪勤快地给樱井阳子夹菜递茶,“阿姨您尝尝,大ちゃん炖的鱼可好吃了,翔ちゃん也特别爱吃……”

樱井翔轻轻踢了踢正不停给他夹菜的大野智的脚尖,眼神各种示意,“给我妈…给我妈…”

“阿姨有相叶ちゃん照顾啊。”大野智不以为意。

“啧,”记者先生恨铁不成钢,“他是女婿还是你是女婿…!”

“哦—,我是女婿啊。”明星先生似乎对这个称呼十分满意。

“我口误…!”被明星先生赤裸的眼神看的脸颊发烫,记者先生把脸埋进碗里使劲扒饭。

摇了摇头挡下相叶雅纪夹过来的菜,樱井阳子放下筷子擦了擦嘴唇,双手放在膝上笑的端庄,语气里却又一种难以抗拒的压迫感,“翔,你也该玩够了吧?”

热闹的餐桌因为这句话一下子变的安静,所有人的目光都射向记者先生。

樱井翔只是面无表情的放下饭碗,“我说过我不会回去了。”

樱井阳子皱起细眉,“你爸他真的生气了。”

“他生不生气是他的事情,再说他不是已经跟我断绝父子关系了吗。”

“你毕竟是长子,家里的事情还是应该由你来……”

“我觉得小修比我更适合。”

“你这孩子……”

舞台监督先生听着母子两人的对话,托着下巴沉思了一阵,突然明白了些什么,“樱井…………翔……樱井……,难道你是樱井财团的长子?”

樱井翔垂下眼帘,不置可否。

“哦。”松本润像是确认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样继续端起碗吃饭。

“啪嗒。”相叶雅纪的筷子掉到了桌子上。

“相叶氏,别浪费。”二宫和也冷静地把掉到桌上的饭粒捡回相叶雅纪的碗里。

“樱井财团……是什么?”大野智咬着筷子歪了歪头。

“就、就是……特别特别有钱的、那个那个!!!!”相叶雅纪颤抖着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谜一般地理解了相叶雅纪想传达的信息,大野智慢慢地睁大了双眼。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TBC

 

 

记者先生原来是小少爷(靠

感觉进入了狗血言情剧一般的展开

感谢自己……居然还有年前的存货……

刚刚开始新工作忙的吐血 仅有的休息时间又拿去沉迷太子妃了(靠

大概不加班的时候 一天能写三行是极限(靠

这章过后 下一章真的不知到何时ORZ(没人等你

不过先生们的故事已经进入尾声了

还是想请大家陪着他们走到最后XD

 

为什么这次没看见阿炸呢 因为太子妃就是她推荐给我的(喂!

 

废话说了一堆 有缘希望赶得上翔君的生日见……(nitama


评论(49)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