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4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配图依然相方 @膚炸。  !(♥´∀` ♥)





初春乍暖还寒的天气赶上杂志社出刊前的修罗场,再加上始终郁结在心中的那团名为“樱井阳子”的阴影,总而言之记者先生的感冒是无数个偶然汇聚成的必然。

“喀哒。”结束了工作的樱井翔旋开门锁,昏暗的玄关和寂静无声的内室昭示着房子的另一个主人不在家的事实。

无意识地吸了吸鼻子,记者先生蹬掉鞋子走进客厅,随意地扔下背包瘫倒进沙发里,因为感冒而有些昏沉的大脑调出了自己和明星先生本周的日程表比对了一下,原来今天是明星先生录制常规番组的日子。

“恩…现在出发的话……应该能在电视台门口蹲到他吧……”记者先生咕哝着,身体却更加往沙发里蹭了蹭。

说起来自从跟大野智交往过后,对方每天的行程都在自己掌控之中,跟拍这种行为似乎已经变的丝毫没有意义,况且经纪人先生依然支付着圈内的隐闻秘辛给自己作为拴住大野智的报酬,模特先生也会有意无意的讲些合作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尤其舞台监督先生的某位艺人朋友番茄先生,简直堪称人形自走爆料机,上一次来明星先生家做客时,对于自己的职业还有同明星先生的关系不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反感,还十分抱歉地表示来的仓促没有带什么伴手礼过来送给记者先生,于是只好趁着晚饭后的时间把与他同期出道的当红爱豆们年轻时候的趣闻老底掀了个遍,最后在记者先生接连鞠躬道谢以及寸步不离的护送下被风光地送出了大门。

“智くん!”送走了雪中送八卦的番茄先生,记者先生搂着记满了文字的笔记本转过身面对着一直站在身后的明星先生,圆润的大眼里闪着晶晶亮的光芒,“我这个月……奖金有望啊!”

明星先生注视着那双因为喜悦而变得更加有神的瞳仁,走上前捧住了记者先生的脸颊,“那我也要奖金。”

“哈?你要什么奖金?”记者先生夸张地挑起一边眉毛。

“今天晚上…做三次好不好。”不着痕迹地把记者先生钳制在自己与门板之间,明星先生歪过头笑的天真,“刚好明天我休息嘛~”

“这、这算什么奖金!”记者先生一下子涨红了脸,“况且就算你休息我可不休息!”

“诶你不是已经有这个了吗……”抽出记者先生怀里的笔记本,明星先生委屈地扁了扁嘴,嘟囔着黏糊的嗓音控诉,“工作工作工作,你的眼里只有工作……”

明知道明星先生只是在假装可怜,但就是很吃这一套的记者先生眼神左右飘忽着,“咳、那,今晚先…做两次,剩下那次明天早上再补给你……”

明星先生在心里吹响胜利的号角,吻了吻记者先生羞耻的发红的眼角,“只做两次的话,翔ちゃん要让我射在里面哦。”

“你!”樱井翔眼底蕴着怒恼交加的水汽瞪着压在自己身上开始得寸进尺的大野智,这人顺杆儿爬的能力也太对得起他的属相了!

磨了磨牙一口咬在明星先生的肩膀上,看着大野智一瞬间皱成一团的五官记者先生终于有了扳回一筹的感觉,也不觉得对方的要求有多过分了,“行!”

明星先生忍着疼笑的呲牙咧嘴,抱起记者先生就往卧室跑。

满载着记者先生月末奖金的笔记本就这么孤零零地被丢在玄关。

 

脸颊的温度似乎越升越高,记者先生强行把此归结为生病的缘故,而不是想起了那个夜晚埋在自己体内的火热温度。

收了收小腿,樱井翔抱着靠枕整个人都缩进略显狭窄的沙发里,还保持着思考能力的大脑依然在运转,身体却倦怠的使不上任何力气。

好想见大野智……那么就去电视台门口等他吧……但是万一他一看到自己就激动的冲过来那不等于上赶着给对家送新闻吗……还是算了……好想见大野智……那就去……诶不行……总之先吃了药去床上躺着吧……卧室好远……那就在这里睡吧……

脑子里盘旋着千思万绪的记者先生终是没敌过病魔的纠缠,无力地阖上了半眯着的双眼。

 

走进明星先生家的客厅,映入眼帘的就是记者先生蜷缩成一团窝在沙发里烧的满脸通红痛苦地呼吸着的样子,模特先生吓的差点把手里一锅刚煮好的麻婆菠萝摔了。

“翔ちゃん你还好吗?!”模特先生赶紧放下手里的锅探了探记者先生的额头,果然发热的厉害,“我去给你找退烧贴!”

小心地替樱井翔脱去外套把人转移到了卧室的大床上,看着记者先生逐渐安稳下来的睡颜,相叶雅纪这才松了一口气,“翔ちゃん你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都没法跟阳子阿姨交代了……”

迷蒙中听见大BOSS的名字,樱井翔打了一个哆嗦,吃力地睁开双眼,“雅、雅纪…?”

“恩恩,是我啊,翔ちゃん你好些没有?”

“恩、恩……智、くん……”

“大ちゃん今天要录到很晚才能回来呢,所以他之前嘱咐我今天要带晚饭过来跟你一起吃,哎哟我的麻婆菠萝可能要凉了我再去热热……”

“我不吃。”樱井翔一听菜名只觉得眼前一黑,干脆闭上眼睛。

“诶~~那你想吃什么?”毕竟病人为大,模特先生也不计较。

“粥就可以了…”樱井翔哑着嗓子,“……润くん做的。”

模特先生眨了眨眼,恩,还会点单呢,看来病的还不是很严重。

 

被模特先生夺命连环CALL过来的舞台监督先生黑着脸打开明星先生家的大门,正想破口大骂我又不是小区里的家政公司也不是开餐厅的干什么有点儿事就找……

本来就没骂出口的话更是截断在了模特先生一边比着“嘘”的手势一边指向缩在被窝里再次陷入昏睡状态的记者先生身上。

舞台监督先生沉默地转身进了厨房。

这边厢的模特先生正马不停蹄地夺命连环CALL明星先生。

乐屋里的明星先生来一个【相叶雅纪来电】挂一个,也是玩儿的不亦乐乎。

反正也不过是什么锅又糊了酱油洒了松鼠猴跑了之类的琐事,他才不想管。丝毫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大事儿的大野智刻意无视了对面经纪人先生翻白眼的表情,又按断了一个相叶雅纪来电。

手机安静了三分钟,突然显示收到了一条LINE消息。

明星先生点开一看,是模特先生发过来的小视频。

记者先生整个人包裹在棉被里,只露出小半张脸在外面,额头上还贴着退烧贴,呼吸急促,紧闭双眼,睡的十分不安稳,隐隐约约还可以听到掩盖在棉被下的嘴唇正在颤抖着呢喃,“さ、さと……”

明星先生“蹭”地站了起来,坐在他旁边吃面的团员吓的差点没把筷子插进鼻子里。

大野智顿了一秒,拿起手机按了半天终于发了一条回去。

[快把这视频删了!不许你手机里存着这样的翔ちゃん!!]

放下手机就要往外冲。

经纪人先生眼疾手快地拽住了明星先生的裤腰带,“你要干啥!!!一会儿还有杂志要拍呢!”

大野智蹿了两下没蹿出去,开始低头解裤腰带。

“哎哟!”二宫和也赶紧提溜住大野智的裤子,“你还要耍流氓是咋的!”

“我不耍流氓我要回家!”明星先生扭过头,“翔ちゃん……唔!”

经纪人先生捂住明星先生的嘴凶狠地瞪视他,示意他屋里还有其他人在,“你先把裤子提上!”

明星先生发出委屈的哼声,磨磨唧唧地提了提裤子。

团员们识相地找了各种理由离开乐屋,没两分钟就颠颠的跑回来,“快,leader,赶紧拍完杂志收工了!”

直到杂志取材结束,大野智离开了乐屋,团员们还处于除了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从没见过如此快如闪电疾如风的队长的懵圈中。

 

删了小视频的模特先生百无聊赖,钻进厨房骚扰舞台监督先生。

“哇~好香!”夸张地吸了一口气,相叶雅纪由衷地赞扬道,“怪不得翔ちゃん烧的迷迷糊糊的还指名要吃松润的煮的粥。”

“合着我还应该感到荣幸?”松本润嘴上这么说着,表情却软化了许多,“你进来干什么?”

“呼呼呼,”模特先生神秘地笑了几声,打开微波炉端出之前放进去的麻婆菠萝,献宝一样地捧到舞台监督先生面前。

舞台监督先生看了看那一锅不明料理,又看了看一脸希冀地看着他的模特先生,眉角染上笑意,“给我拿个勺?”

“好咧!”

 

当明星先生冲进家门的时候,相叶雅纪和松本润已经离开,厨房里还焖着舞台监督先生煮好的粥以及模特先生留下的【下次我会带麻婆茄子来的>◇<】便利贴。

走进卧室,记者先生还维持着缩在被窝里的姿势,额头上的退烧贴已经换过了,热度却没有丝毫下降的感觉,大野智稍稍拉下被角,露出樱井翔整张脸。

刚刚进屋以至于还有些冰凉的手指抚上发着热的脸颊,陷入昏迷的记者先生似乎很喜欢这种触感,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声又蹭了蹭明星先生的手指。

难得被记者先生这样依赖的明星先生把另一只手也贴到记者先生脸上,眼神却不由自主的游移到了那张吐着灼热喘息的红艳双唇上。

大野智,你是个爷们儿,纯爷们儿,怎么可以在自己对象儿生病的时候想那些个有的没有的!明星先生闭上眼,心中不停地默念着。

冷不防地拇指被温暖湿热的感觉包裹住,大野智吓的睁开双眼,发现樱井翔居然无意识地含住了自己的手指。

大野智,你是个爷们儿,纯爷们儿,是个纯爷们儿也架不住自己对象儿这么撩啊!!

明星先生用棉被把记者先生从头顶到脚底包了个彻底卷成一卷,隔着棉被把记者先生死死包在怀里。

“咳、咳咳、”被这么一折腾记者先生不醒也难,“智、智くん?”

“恩……”听着樱井翔虚弱的语气,大野智不由得心里一阵抽痛。

“你干嘛啊……我要憋死了……”记者先生使出最后一点力气把乱蓬蓬的脑袋钻出棉被外控诉道。

“发发汗…好得快……”大野智抱的更紧了点,“好好的人怎么几天没见着突然就病了呢……”

樱井翔把脑袋枕进对方的肩窝,“换季时期比较容易生病啊,加上工作太忙了…以前也是这样的…”

明明生病的是自己,记者先生却感觉自己在哄明星先生。

“以前?”

“恩…以前自己一个人打拼的时候,经常会累病,不过身体底子还算好,吃了药好好休息一下就没问题了……”

明星先生听着那些自己没有参与到的过去,一阵阵泛酸,“你家那个樱井财团到底算是怎么回事啊?”居然放任未来的继承人吃这种苦。

“我说过啦…”樱井翔抬起头,冲大野智露出虚弱但坚定的笑容,“我跟樱井财团没有关系了,我的人生只属于我自己。”

大野智将自己的额头抵在樱井翔的额头上,眼神中同样闪着坚定,“现在也属于我,以后不论翔ちゃん健康还是生病,我都会陪在翔ちゃん身边的。”

“听起来好像结婚誓词…”樱井翔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是结婚誓词!翔ちゃん你愿意跟我结婚吗!”大野智异常认真地对樱井翔开口,眼中怀着隐隐的期待。

樱井翔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智くん,我想抱着你。”

大野智稍稍松开搂着棉被的力道,让樱井翔的双臂解放出来。

“我愿意。”樱井翔环上大野智的后背,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感受到对方因为喜悦而微微颤抖的身体,樱井翔的嘴角勾起笑意,眼睛里却丝毫不见光亮。

他的眼中,只能看到樱井阳子发给他的照片被大幅大幅印在杂志上,成为街头巷尾众多人茶余饭后笑谈的未来。

樱井翔的人生只属于自己,但大野智的人生,不光属于他自己,还属于千千万万的粉丝和社会各界对他予以关注的人。

如果有一天自己成了他道路上的阻碍,就是他离开之时,从一开始他就是这样决定的。

只是没想过这一天真的会到来。

所以,骗了你,真是对不起,智くん。

我愿意,但是我不能。

 

 

经纪人先生结束了所有的工作之后不辞辛苦地顺了个路来到明星先生家看看他们今天又在作什么夭,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的门,就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大野智搂着樱井翔两个人在床上睡的安稳异常。

什么呀,这不是挺好的么。

尽职尽责地帮他们拉好窗帘,经纪人先生轻轻地带上门,又去厨房溜达了一圈,端着舞台监督先生煮的粥离开了明星先生家。

那时的二宫和也怎么也没料到,这竟是巨变的开端。

 

 

TBC

 

 

大家好,是我

 

最近早晚温差太大,大家要注意不要生病哦

前几天看到翔君感冒的时候超级难过的T^T

然后我也感冒了(喂

大家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 <

 

新单炒鸡好听呀!!!

我要跟他们BANGBANGBANG!(滚

LIVE里的踢腿动作好……好……(失语

 

个人生活的话

我最近 就是忙(妈蛋

所以下一更时间仍然不定(靠

不过最近换了新手机 终于打的开微博了啊朋友们!(喜极而泣(。

想来找我玩的话可以加我微博XD

不过我的微博只是个每天啊啊啊哈哈哈哦哦哦可爱可爱的迷博(。)

如果想加的话来问我就好XD 记得来跟我说下话我方便回FOwww

 

下次见XD


评论(48)
热度(319)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