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Up to imaging

·Imaging crazy X T.A.B.O.O

·SOLO派生的小故事

·其他SOLO角色不定期冒头

·有些微水仙(S x S)的描写 慎点

 

 

 

 

「这是一场注定无果的空想。」

 

 

 

01.

 

“喂。”头顶突兀地传来一道声音,Imaging crazy反射性地抬起头,突然眼前笼下一片黑暗。

他摘下蒙在脸上的物事,是一顶亮红色的军帽。

再往上看,一个穿着红色军装的俊朗青年正坐在矮墙上捧腹大笑,包裹在西装裤下的修长双腿心情大好的晃荡着。

好像变成了取悦他人的笑柄。Imaging crazy微微蹙眉。

过了好一会儿,青年终于敛起笑声,俯视着下方那张稍显不悦的脸庞,圆润的大眼里闪着促狭的笑意,丰厚的嘴唇狂妄地勾起,“我帽子掉了。”

所以?Imaging crazy轻挑眉梢,等待对方的下文。

“…嘛,算了,”似乎不想跟他过多地浪费口舌,青年大方地表示,“送给你好了。”

“拜拜。”亮红的犹如火焰一般的青年抬起右手俏皮地冲他挥了挥,身体向后一倒,消失在墙头。

Imaging crazy拿着帽子,对着已经空无一人的矮墙顶,薄唇轻启。

“莫名其妙。”

 

却又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02.

 

“诶?穿着红色军装的年轻男性?”咖啡厅里,じゃなくて一边咬着苹果汁的吸管一边冥思苦想,“……啊!你说的是T.A.B.O.O吧!”

“T.A.B.O.O…?”嘴里小声地重复着这个名字,与那日所见的青年的形象重合,还真是个适合他的名字。

“恩,一定是他了,”じゃなくて放下手里的杯子,神神秘秘地凑到Imaging crazy面前,“怎么?你喜欢他?”

Imaging crazy斜睨了眼身旁熊熊燃起的八卦火焰,“你想看戏?”

“じゃなくて~”乖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じゃなくて收起了嬉笑的表情,“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帮你。”

“不过T.A.B.O.O那家伙啊,可不是那种会轻易敞开心扉的人哟。”じゃなくて用下巴指了指窗外,示意Imaging crazy看过去。

Imaging crazy转头,T.A.B.O.O和Gimmick game碰巧经过咖啡厅,じゃなくて夸张地挥了挥双手,成功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

轻敲了两下玻璃作为回应,Gimmick game与T.A.B.O.O表示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便继续前行。

当Imaging crazy以为自己被彻底无视了的时候,T.A.B.O.O在经过他的瞬间突然转过头来,盯着他嘴唇的视线直白且危险,甚至还伸出舌头润湿了自己的下唇。

Imaging crazy的身体如同被电流扫过一般,反射性地掩住嘴唇。

 

有什么东西,开始疯狂地滋长。

 

 

03.

 

Imaging crazy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T.A.B.O.O依旧笑的张扬又狂妄,在自己的面前脱掉了亮红色的军装。

他轻轻牵过自己的手,放在系的工整的领带结上。

“解开它。”说着命令一般的语句,又似乎是在乞求。

Imaging crazy看着自己的手一点点将那一小块黑色的布料从T.A.B.O.O身上剥离。

“呐?接下来呢?”T.A.B.O.O满是欲求的深邃瞳孔微微眯起,“你只想做到这里?”

Imaging crazy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稍显黝黑但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灵活地将衬衫上的纽扣一颗颗剥开,露出大片诱人的白色肌肤。

“いい、いい……就是这样,做的很棒哦……”T.A.B.O.O低沉的赞叹声鼓噪在耳边,在手指伸向皮带扣的时候突然按住了Imaging crazy的动作。

“What you wanna do now?”

没有给Imaging crazy回答的机会,T.A.B.O.O扣住Imaging crazy的双手,毫不犹豫地将他推进了深渊。

 

But そこでTaboo。

 

Imaging crazy猛然睁开眼睛,窗外已经有晨曦透过窗帘的缝隙钻进屋内。

他缓缓地坐起身体,缓缓地掀开薄被,又缓缓地盖了回去,将脸埋入手掌。

 

这下可糟糕了。

 

 

04.

 

Imaging crazy在路上偶遇了T.A.B.O.O。

本想装作无视,结果在擦肩而过的时候,耳内突然被吹入一口湿热的空气。

Imaging crazy捂住耳朵回过头,T.A.B.O.O露出恶作剧得逞的笑容倒着跑了几步,消失在了拐角。

 

有种被玩弄在股掌间的感觉。Imaging crazy锤了一下墙壁。

 

他却该死的上当了。

 

 

05.

 

从此之后,梦境里再也少不了那一抹亮红色。

想让那个高傲又自负的男人,甘愿屈于自己身下。

让那好看的眼角染上情欲的酡红,让那低沉动听的嗓音发出夹杂着欢愉的破碎呻吟。

又一次在漆黑的深夜睁开双眼,Imaging crazy翻了个身,面对着放在枕边的亮红色军帽,再一次闭上双眼。

 

在幻想中疯狂。

 

 

06.

 

“找我什么事?”じゃなくて晃了晃对方请的果汁,觉得对面前这个人,还是开门见山来的更好一些。

“帮忙。”Imaging crazy更加开门见山的回复。

“T.A.B.O.O的话,他家今天在酒吧开party,他和他的家人都在哦。”じゃなくて抽出杯子中的吸管,对着已经没了人影的座位勾了勾嘴角,将果汁一饮而尽。

 

啊,好喝。

 

 

07.

 

Imaging crazy没想到自己会撞见这样的一幕。

他躲在阴暗的巷子里,等待着T.A.B.O.O从酒吧里走出来,然后将他圈在自己与墙壁之间,挑起那张总是挂着游刃有余的笑意的脸庞,让那双可以让人陷入深渊的大眼正视自己,吐露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喝的醉醺醺的T.A.B.O.O像一只粘人的猫咪一样紧紧挨在Touch me now的怀里,那双在梦境里品尝过无数次的丰厚嘴唇像是在索吻一般微微撅着,而Touch me now只是宠溺地揉乱了T.A.B.O.O的黑发,眼神若有似无地朝Imaging crazy所在的方向瞟了一眼,更加揽紧了T.A.B.O.O的腰肢,打开计程车的车门坐了进去。

 

原来自己只不过是对方拿来取乐的对象。

Imaging crazy扯开一个苦涩的微笑。

 

 

08.

 

“年轻人,这可不是个耍忧郁的好地方。”头顶突兀地传来一道声音,依旧坐在巷子里的Imaging crazy抬起头,酒吧街暧昧的灯光打在穿着暗红色西装的男人身上。

不是T.A.B.O.O。

“这么失望啊,我还以为你就是喜欢这张脸呢。”Rolling days夸张地挑了挑眉,对着那颗复又低下去的脑袋,刻意地拉长了语气,“T.A.B.O.O他啊——”

看到对方似乎被挑起了兴趣,Rolling days露出一个恶意地笑容,“你就别想了。”

“那小子只对掌控他人的人生有兴趣,不会对谁付出真心的,”Rolling days叹了一口气,“栽在他身上算你倒霉。”

“唉,毕竟他也是我家的孩子,作为家长我也有责任,这样吧,我介绍另一个给你吧,我家的Sugar and salt,性格很好的哦。”

“……”

“你不说话就当默认了哦,后天下午两点,我让他在花园广场等你。”Rolling days留下这句话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Rolling days,你明明知道Sugar and salt他现在…”一直站在路口等待的晓有些为难的开口。

“他现在怎么?”Rolling days故意反问。

叹了口气,晓牵起Rolling days的手,语气中满是无奈,“只对掌控他人的人生有兴趣的,是你吧。”

“我只是对他们如同小孩子扮家家酒一般的游戏感到厌烦了。”Rolling days这么说着,眼中闪烁着对将要一团乱的未来的期盼。

 

もっと響かせ。

 

 

09.

 

Imaging crazy还是决定赴约。

虽然じゃなくて听说了此事之后有些欲言又止,但总不能让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白白被放了鸽子。

Imaging crazy在走向约定的地点的途中,突然被拉进暗巷。

穿着亮红色军装的青年气喘吁吁地瞪着他,一头清爽的黑色碎发因为奔跑的原因有些凌乱,褪去了平时的轻浮气场竟显得整个人有些可爱。

“我从じゃなくて那里听说你今天要去见Sugar and salt……”

“又是丢帽子又是暗示还不够明显吗!”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面对着对方毫无章法的大吼,Imaging crazy的脑子一瞬间连上了所有的电路。

 

感情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是单向的。

 

 

10.

不是妄想。

他的手,正真真切切地剥落着这个男人的衣装。

T.A.B.O.O握住Imaging crazy的手腕,牵引着他的掌心抚过自己的胸膛,腰线,“这些,你在幻想中都对我做过吗……”

Imaging crazy握着那截窄腰,让两人的身体更加贴近,点了点头。

从唇角溢出轻笑,T.A.B.O.O伸长胳膊揽住Imaging crazy的脖颈,在他耳边低叹,“那我……也不能输给妄想中的我呢……”

将那双吐露着诱惑的嘴唇用自己的嘴唇彻底封缄,Imaging crazy托着T.A.B.O.O的臀部将对方抱起,好让那双修长的双腿可以轻易地缠上自己的腰际。

 

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END

 

 

 

 

 

うら話

 

0.5.

 

“我说你上还是不上啊,一会儿Imaging crazy该过来了。”Come back to me不耐烦地看着站在墙下犹豫不决的T.A.B.O.O。

T.A.B.O.O抿着嘴唇不说话。

“难道……你恐高?”Come back to me一脸我说的没错吧。

“并不!”被踩到痛点的T.A.B.O.O剑眉倒竖,义正言辞的反驳。

“那你就上去啊,再说了这点高度,跟平地一样。”热爱高处的Come back to me并不能理解恐高症的世界,“啊Imaging crazy已经过来了。”

T.A.B.O.O瞪着Come back to me跺了两下脚,一咬牙转过身扒着墙头奋力蹬了几下。

Come back to me看他这样实在太困难了,便照着他的屁股拱了一脚,成功地把T.A.B.O.O送上了墙头。

“你小子给我等着!”坐稳之后T.A.B.O.O立马回过头用嘴型警告Come back to me。

行行行,你说是啥就是啥。Come back to me敷衍地点着头应和他。

“一会儿我往后倒的时候一定记得接住我!”

 

一对情侣的成功邂逅背后一定有一大波甘愿助攻的亲友。

 

 

7.5

 

坐进计程车里之后T.A.B.O.O赶紧跟Touch me now分开。

“他看见了吗?”T.A.B.O.O低下头玩着手套,问。

“看见了。还是绝佳视角。”Touch me now抻了抻衣服上的褶皱,“我说你就直接跟他表白不行吗。”

“小屁孩不懂就别说话。”

“嘿,行,我小我不懂。”Touch me now也懒得跟他计较,“记得付我演出费就好。”

“小屁孩我可是你哥!”

“不管最起码计程车钱得你付吧!”

“……好吧。”

“这还差不多……哎我早就想问了,你帽子呢?”

T.A.B.O.O转过头,看着车窗外倒退的路灯和夜景,“……丢了。”

 

连着心一起丢了。

 

 

8.5

 

“嘭!”T.A.B.O.O双手狠狠拍上桌面,对着悠哉地坐在椅子上的Rolling days大吼出声,“你要死啊!”

Rolling days好整以暇地抿了一口拿铁,双手交叠放在膝上,“谢谢关心,我还挺硬朗的呢。”

T.A.B.O.O气结,“居然敢把Sugar and salt介绍给Imaging crazy,你就不怕Hit the floor把我们家给炸了?”

“所以?”Rolling days整了整衣领,眼中尽是揶揄,“你就是过来给Sugar and salt鸣不平的?”

“你真正想见的人,可不在这里哦。”

满意地看着T.A.B.O.O攥紧拳头转身跑出他的办公室,Rolling days愉悦地向后一躺靠在椅背上,“一个两个都这么无趣,不好玩儿。”

“我有趣,玩儿我吗?”一直站在窗边看风景的晓走了过来,牵过Rolling days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下。

Rolling days冷下脸,“给你十秒从我眼前消失。”

“哎呀别这样嘛要不我给你表演个大变活人?”

“六,五,四……”

“咻——”的一声,晓就这么在Rolling days眼前消失了。

“你还……真会大变活人啊。”

 

Rolling days愣愣地眨了眨眼。

 

 

10.5

 

站在花园广场的入口,Sugar and salt抬起手表,时间显示在两点整。

Rolling days这家伙……到底要我过来干什么啊……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了个满怀,Sugar and salt闻到身后人身上熟悉的香水味,心中隐隐的不安终于消除,“Hit the floor?”

“嗯。”Hit the floor把脸埋进Sugar and salt的颈窝,贪婪地汲取着对方身上的温暖。

“什么呀,原来是你找我,那干嘛还让Rolling days传话?”

从恋人的嘴里听到了那个十分可恶的名字,Hit the floor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扣住Sugar and salt的手大步流星地离开广场。

“诶?我们要去哪?”

Hit the floor回过头,眼中满满的爱意与占有欲,“知らない世界を见せてあげるよ。”

 

このまま Never let you go。

 

 

 

真·END

 

 

这是一个T.A.B.O.O一直暗恋Imaging crazy但又觉得先告白就输了于是使用各种套路撩啊撩让Imaging crazy爱上自己主动表白结果一不小心玩脱又被Rolling days搅了一局还好最后HE的故事(谜之一句话总结

 

 

大家好,是我

 

 

呀,终于写了IT这对!(讲真我觉得IT这个缩写好高端的赶脚

这个CP一直在脑内盘旋了很久很久,也十分感谢相方 @膚炸。 前一阵子一直在听我叨逼叨IT的萌点BALABALA,还画了非常美味的图^qqqqqqqqq^ 传送门 我愉快把它作为微信的聊天背景了(闭嘴)

有看过那张图的GN们可能也发现T.A.B.O.O把自己的帽子扣在了Imaging crazy的头上 因为在我心里那顶帽子就是他俩的定情信物x

 

同时我也稍稍(?)地塞了点晓days和hit the sugar的安利^q^(靠?!)

其实我一开始的想法是arashi的solo们都是住在一起的,然后一群欢乐多的小青年们每天的作死日常什么的……

后来觉得这个世界观实在太庞大了我玩不来啊!!(爆哭

结果我最爱的Hip pop boogie三兄弟完全没有登场!!!(爆爆哭

 

总之,就是IT这对暂且是HE了(暂且?)晓还奔跑在泡到Rolling days的大道上(其实已经成功了) hit the sugar确认了恋人关系(但是Rolling days不同意)这样

因为估计没有后续了所以把一些不太明了的东西交代一下(更加不明了了好吗

 

讲真 觉得最污的不是IT

是hit the sugar

撼动地板的XXXX

 

 

 

 

 

 

 

 

 

 

对了!(突然

 

4月11号

是这个博客发文一周年纪念日XD(what

 

不知不觉……居然一年了啊

 

这个子博的名字当时是怎么起早贪黑想出来的已经记不清了

只记得自己用的第一个头像是TV杂里山组拿着自己颜色小星星的图

后来还换过山组吃刨冰的那张

然后拜托了球爸爸用像素软件给我做了这个鱼味的樱花饼(?)从去年暑假一直用到现在

 

那啥 不是有个定律 就是认识这人的时候他用的什么头像 潜意识里就会觉得这人就长这样

也不知道我在大家心中是那条鱼还是那个饼 或者说是那片叶子或者那个盘子(。)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一年间认识了很多GN,慢慢从一个孤僻girl变成了不那么孤僻girl(都啥

 

能喜欢上ARASHI,能一起喜欢ARASHI,真是太好了XD

 

这个博客也记录着我对山组各个时点的想法和感情 还能从裹脚布一般冗长的废话后记里捕捉到我那时候在干些啥

不知道坚持发文的一年间我有没有成长呢XD(大概成坑倒是不少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啦XD

 

 

 

下次见


评论(77)
热度(5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