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6

·HI…想他们不~(你丫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明星先生家的客厅里挂着一台八十寸液晶大电视。

电视的旁边摆着两只惨叫鸡,成双成对,十分吉祥。

第一只是记者先生在杂志社年会上赢得的惊喜大奖,当天晚上明星先生打开门,一脸萎靡的记者先生站在门口提着一只惨叫鸡对着他捏了一下,在惨叫鸡凄厉的叫声中明星先生抱着肚子在玄关笑岔了气。

第二天明星先生就从电视台的道具间又顺了一只惨叫鸡回来。

“就这东西家里还用摆俩?”记者先生垮下脸看着明星先生一手一只鸡在屋里转着圈寻找合适的放置地点。

將两只惨叫鸡并排摆放在电视旁边的矮柜上,明星先生远近端详了一番,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回头对窝在沙发上的记者先生说。

“不论什么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比较好呢~”

 

不论什么时候,也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呢。

明星先生坐在矮柜前,对上仅剩一只的惨叫鸡空洞无神的瞳孔,垂下眼睫。

 

经纪人先生带着模特先生和舞台监督先生排排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

“行了,别在那儿摆造型儿了,快过来。”看着不远处那个忧郁的小背影周身的愁云惨雾,经纪人先生也绷不住了,拍了拍身旁的空位开口招呼。

忧郁的小背影依旧一动不动。

“哎大野智我是不是惯的你,都三天没好好工作了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忧郁的小背影还是一动不动。

“大野智!!!你再不过来我就把樱井翔撕票了!!!”

明星先生打了一个激灵,醒了。

“翔、…ちゃん,在哪儿呢?”大野智揉着惺忪的睡眼在房间里四处搜寻着熟悉的身影,可惜只看到了宛如阎罗般的二宫和也和一左一右好似黑白无常的相叶雅纪和松本润。

“…啊,你们来啦。”晃晃悠悠地站起身,大野智拿着惨叫鸡挤坐在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之间,打了个哈欠。

“是啊,恭喜大侠您终于发现了,连泡茶的任务都是J代劳的。”二宫和也端起面前的杯子抿了一口,斜了一眼困倦的大野智,“我说你晚上都干什么去了,黑眼圈这么重,我还指着你这张脸吃饭呢,还有……”

……为什么这间房子里另一个人的生活痕迹像是被全部抹去了一般诡异。

二宫和也宁可相信相叶雅纪其实是外星来的小王子也不认为几天前还在沙发上你侬我侬的怼嘴儿的笨蛋情侣能因为什么事儿闹到分手。

……绝对跟樱井翔的本家脱不了干系。经纪人先生和舞台监督先生交换了个眼神,心里大概有了底。

“我…”大野智无意识地低头揪起了手里的鸡,“去找翔ちゃん了。”

“我在八卦杂志有可能蹲守的地点问了几个记者有没有见过翔ちゃん,他们都说没有……但是我从一个记者手中拿到了这个。”大野从沙发缝里抽出一张照片拿给另外三个人看。

照片明显是偷拍到的,不过也是足以辨识人脸的清晰度。

画面上是一个溜肩男人低头狂吃的背影,而大野智就坐在他的对面,一脸爱怜地注视着他的吃相,伸手帮他擦掉了嘴边的酱汁。

“呜…翔ちゃん的背影真可爱……”大野智噘着嘴,拇指疼惜地搓了搓照片上溜肩男人的后脑勺。

这是重点吗!!经纪人先生急了,扳正明星先生的身子一脸凝重,“这照片要是发表了你和翔さん之间就彻底完了!你也完了!那个记者给你照片之后有没有说别的?是想要钱吗?还是要威胁事务所?”

大野智摇了摇头,“他只跟我说这张照片是有人委托他拍的,委托人说如果以后还有机会遇到我就把照片给我看,而且没有委托人的允许他是不会把照片刊登出去的……”

二宫和也有些无力地松开了大野智的胳膊,垂下肩膀。

“果然……”松本润支着下巴,感叹道。

“果然什么?”大野智茫然。

“还果然什么,大叔你被樱井财团盯上了!”二宫和也觉得今天透支了不少嗓门声带有些疲惫,他张开双臂向后一瘫,看着天花板,“作为你的经纪人,我必须保证你的人身安全和优良形象,所以奉劝你,这趟浑水你还是别往下蹚了……”

“不行。”大野智几乎是立即否决,语气中有着不容拒绝的坚定,“我一定要找到翔ちゃん,我要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走掉,如果不是他主观决定离开的,我就把他拽回来,如果是他不喜欢我了,那我就让他重新喜欢上我,然后再把他带回来。”

二宫和也偏过头看了一眼大野智难得认真的样子,笑了,“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支持你的想法。”

舞台监督先生拍了拍明星先生的肩膀,“我也是。”

得到了朋友的无条件支持,明星先生抽了抽鼻子,觉得眼角有些湿润。

“不过我还是会把保证你作为公众人物的形象不受损作为最优先考虑,能跟那边谈判的话就尽量不要硬碰硬,”二宫和也摸着下巴认真思考,“樱井家的本家位置倒是很好打听,重点是找个什么理由上门‘拜访’呢……”

一直处于掉线状态还莫名其妙被定位成了外星小王子的模特先生眨眨眼,看了下明星先生手里的惨叫鸡,没憋住笑出了声儿。

“你笑啥!”经纪人先生的思路被打断,气的抬手就是一掌,被模特先生敏捷的躲过。

明星先生愣愣地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惨叫鸡,仔细端详了一下,突然惊叫出声,“…啊——————”

“你又干啥!”快被闹出神经衰弱的经纪人先生崩溃。

大野智激动的举起手中的惨叫鸡,声音染上了喜悦的颤抖,“这只鸡…是翔ちゃん的!”

“哈?!”三脸讶异。

“你们看呀!”大野智兴奋地指着惨叫鸡的眼睛,“这只鸡是双眼皮儿!是翔ちゃん拿回来的那只!我的那只是内双!没这么明显!”

“……………………………………………………………………”经纪人先生一口气没上来暂时昏厥。

舞台先生脚步不稳地站起来去冰箱拿了两块冰块一块敷在经纪人先生头上一块塞进了自己嘴里。

只剩下模特先生还兴致勃勃地听着明星先生滔滔讲解两只鸡的不同。

“因为这只鸡是翔ちゃん的!所以必须要还给他才行!”大野智的眼底闪着希望的光芒,“我们有理由去翔ちゃん家了!”

“好……”喘过气儿的经纪人先生异常虚弱的应道,“我这就托人打听下樱井家的地址……”

“我也……”含着冰块的舞台监督先生含糊地说着,一边拿起手机。

“我也!”模特先生抓着明星先生的手摇啊摇,“……诶大ちゃん我们要去干嘛啊?”

明星先生用力地回握住模特先生的手,抬起头给了模特先生一个大大的笑容。

 

“去接翔ちゃん回家。”

 

 

 

TBC

 

 

最终BOSS副本已经加载了50% (什么

 

两位先生回来啦——————(亏你还记得

居然4个月没更了我也很讶异(。

我干嘛去了(沉迷爸爸x

 

嘛应该会在更新一周年纪念日之前完结……吧(肯定点儿啊!

 

Believe me

 

下次见XD


评论(36)
热度(24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