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这条的时候,你对象儿已经删了你手机里的游戏

*SOLO们玩阴阳师的场合

*开端→  一个SR引发的血案(没有

*有家长组 IT 砸糖 HPB三兄弟出场


 

自从被没收了手机,不管T.A.B.O.O怎么软磨硬泡甚至用上了色诱,除了更加激怒Rolling days外都没收到任何成效。

没办法T.A.B.O.O只好去求助最吃他色诱这一套的Imaging crazy。

 

看到Imaging crazy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里,Rolling days了然地往椅背上一靠,居高临下地开口,“是来帮T.A.B.O.O要手机的吧,求我我就、……”

“求求您了。”Imaging crazy回应的干脆不犹豫。

这下换Rolling days愣了,“他、…”

“T.A.B.O.O他知错了。”

“你、……”

“我代表他向您表示诚挚的忏悔。”

“我…、”

“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行了手机你拿回去吧。”

 

T.A.B.O.O捧着失而复得的手机,亲昵地吻了下Imaging crazy的嘴唇。

兴奋地打开了游戏界面,T.A.B.O.O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僵硬。

 

“Rolling days!!!你个老病娇!!居然把我的妖狐喂给达摩了!!!!!”

 

 

*

 

一向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的Sugar and salt耐不住T.A.B.O.O的安利,也玩起了阴阳师。

结果没想到成了家里级数最高的人。

“哎,糖块儿,看路。”T.A.B.O.O一把拉住低着头在手机上点点点丝毫没看见红灯还在低头向前走的Sugar and salt,“你都魔怔了。”

“我想把体力都清完嘛。”Sugar and salt叼着棒棒糖,依旧盯着手上的屏幕。

“真是厉害了我的糖…”T.A.B.O.O摇着头感叹。

“没什么,Hit the floor有时候也会帮我刷。”Sugar and salt嘴里的糖换了个方向,顺手氪了个高级符咒包。

“喂喂喂你怎么也开始氪金了,还记得那日病娇被童男童女包围的恐惧吗……”

“没关系,”Sugar and salt抬起头,圆润的眼睛笑意盈盈,“绑的是Hit the floor的卡,他说只要我开心怎么都行。”

T.A.B.O.O心想我又不是式神,为什么也要吃狗粮。

 

 

*

 

“大哥!我抽出SR了!还是红叶呢!”Hip pop boogie 08兴奋地冲到Hip pop boogie 15面前,脸颊激动地涨红,“大哥要是想玩的话,我、我把号借你也可…”

“谢谢,”Hip pop boogie 15爱怜地摸了摸Hip pop boogie 08跑动中有些凌乱的头发,“不过13已经把他的账号送给我了。”

Hip pop boogie 15把手机界面转到Hip pop boogie 08面前。

不光有红叶,还有姑获鸟。

“Hip pop boogie 13我跟你拼了!!!!!!!!!!”

 

正在打电话的Hip pop boogie 13一阵战栗,打了个喷嚏。

“啊,没事儿,可能是08又在背后骂我呢,对了你再卖我个号,这回要有SSR的,还是SSR送兄长有诚意,……有大天狗?好好好行行行。”

 

 

*

 

Rolling days看着全部点亮的NR图鉴和只有一个系统雪女的SR以及一片漆黑的SSR夜景,牙根咬的咯吱咯吱响。

“目覚めよ、時は来た!”屋里突然从其他方位发出声音。

“你给我出来!!”Rolling days眼一瞥,低声喝道。

有些无奈地现了身形,晓露出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忘了关声音。”

Rolling days啧了一声,低下头批改文件。

感受到晓像往常一样坐到了自己身边,然而那个人的眼神却不再只关注着自己,而是专心致志的盯着手中那一小块屏幕。

胸中没由来的一股怒火,Rolling days扭过脸正准备开骂,眼睛一不小心看到晓全部点亮的SSR图鉴,这下更气了。

“把你的号拿过来我抽抽!!”

晓愣了一下,随即递上手机,“请便。”

Rolling days不客气地夺过手机,画了条扭曲的鱼。

……三星河童。

“啊,挺好的挺好的,我之前都没有河童呢。”晓凑上来安慰他,顺便拿过Rolling days的手机画了朵樱花。

四星茨木童子。

“啊。”晓自己也有些惊讶,把手机还给Rolling days,“我就随便画的。”

Rolling days盯着屏幕上的茨木看了半天。

 

“……分手吧。”

“????????????”

 

 

*

 

今天的Rolling days醒的特别早。

因为睡前三十抽都坠了,非的睡不着觉。

身边的晓揽着他的腰,依旧还在欧洲大地上做着富饶的美梦。

从枕头下抽出手机打开游戏,Rolling days看着还剩下的最后一张蓝符,垂下眼睫。

偷偷摸摸地抓起晓环在自己腰上的手点上召唤的按钮,Rolling days带着晓的手指,慢慢地在页面上画出一个字。

“曉”

世界公告上弹出了一条。

【R.D.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  清姬!】

 

Rolling days觉得天凉了,是时候该删游戏了。

 

 

*

 

正在审阅文件的Rolling days突然感到熟悉的气息逼近,紧接着晓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

“我想用一下手机。”

Rolling days看了眼晓的手机,皱起眉毛,“你就不能把指纹验证改回来?”

那天Rolling days删完游戏后心情毫无顾虑地再次陷入了睡眠,醒来发现晓不仅也删了游戏,还把手机的指纹识别改成了他的。

这样晓要是想用手机的话就必然要通过Rolling days的允许。

“怎么,你不喜欢?”晓撑着下巴看他,眼中满是笑意。

Rolling days沉默不语,伸出手指帮他的手机解了锁。

 

 

 

 

END?

 

 

其实T.A.B.O.O的妖狐是Imaging crazy喂的。

反正爸爸锅多 不差这一个x

 

此等男友力 厉害了我的板

 

氪金不如买号 年轻人学着点

 

欧的不是号是人

 

爸爸莫气清姬也是SR啊

 

玩游戏哪有谈恋爱有意思

吃一口家长组的狗粮 快乐成长

 

 

晚安


评论(4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