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便是没有想到,自己还没来得及担心樱井晶怎么还找不到对象儿,就要先操心大野月的早恋问题了。
樱井翔看着桌上的粉红色信纸,这是大野月今早慌忙出门的时候从她书包里掉出来的,信纸上面的字迹依然带着孩童的稚气,却通篇都是喜欢和爱的字眼,樱井翔有些挫败的闭上眼,胡乱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
突然另一道体温贴上了自己的后背,接着自己的手被拿了开来,换成了有力却不失温柔的双手一点点按压着自己的额角,烦躁的心情也随着对方身上传来的安定感慢慢平复。
感觉恋人的状态好了不少,大野智放下帮他按摩的手,探身向前拿起桌面上的信纸看了看,不禁哑然失笑,“小月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呀。”
“什么这个年纪,她可才九岁半!”樱井翔皱起眉回头瞪视笑的云淡风轻的另一个孩子她爸,“连性征都没分化出来,以后的路可比她想象的要长多了。”
“而且她告白的对象还是她的班主任……”想到这里,樱井翔又觉得有些头晕,看来他要找个机会去学校好好跟那个看起来一副道貌岸然的班导谈一谈。
“嘛,小孩子会对比自己年龄大而且厉害的人产生爱慕之心是正常的吧,翔くん小时候一定也有这样的经历的。”
“胡说!”樱井翔大声反驳,“我这么多年来唯一产生过的爱慕之心就只有对你!”
“…、”被对方的回答震的一愣,大野智的心里突然蔓延出了一股难以名状的暖意,连带着嘴角也上扬起来,“哦,是这样啊……”
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些什么的樱井翔“噌”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头也不回的冲上了楼梯。
“那个我刚才说的话你就随便一听不用往心里去赶紧忘了吧。”楼梯的顶端突然探出omega有些涨红的脸,语速极快的说完这番话之后又迅速的缩了回去。
还站在原地的大野智依旧拿着大野月写的情书,笑容里满是得意。
才不会忘记,他还指着用这句话逗他的omega一辈子呢。

而大野月青涩而又单纯的初恋,最后还是在樱井晶一个利落的过肩摔将她的班主任掀翻在地的一刹那,走向了终结。

END

大家万圣节快乐w(突如其来

本想写个正经更新奈何已经这个时间orz

话说最近后背和肩膀总是很痛,跟圆圆说了之后圆圆给我初步诊断了一下,说是心肌梗塞的症状(。) 吓的我差点当场心肌梗(。)

总之现在都尽量保证零点左右就睡觉 真心不敢熬夜(。

最近也总是因为工作忘记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只是忙了会儿工作之后就忘记该怎么回了orz
还请不要抛弃我qwq

晚安 大家都早点休息XD

评论(18)
热度(138)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